《琅琊榜》經典臺詞簽名摘抄

《琅琊榜》經典臺詞簽名摘抄

  1、已經錯過的歲月,和已經動過的心,都像逝去的河水,永遠也無法倒流。

  2、謀大事者,需懂得割捨。

  3、就因為有一個早已墮入地獄的人還活在這世上,所以他只能掙扎痛苦,左右煎熬。

  4、魂靈是不會只看表面的,他們知道你的心。

  5、人只有活著才有權利說話。

  6、身份,就像人的第二層皮膚一樣,如果撕爛了,恐怕會面目全非……

  7、失去的永遠不能再找回。

  8、可即使是天子,總也有些做不到的事,比如您影響不了天下人良心的定論,改變不了後世的評說,也阻攔不住在夢中向您走來的那些舊人……

  9、人生若只如初見……那是不可能的,這世上有些事情的發生,不會有人預料得到,也根本沒有辦法控制得住,我所能做的,就是儘量讓它有好的結局。

  10、性命和道義,得此就會失彼,願意選擇哪一邊,只是看自己的心罷了。

  11、人只會被朋友背叛,敵人是永遠都沒有‘出賣’和‘背叛’的機會的。

  12、只有誠心沒有手腕是萬萬不夠的。

  13、哪怕是恩同骨肉,哪怕是親如兄弟,也無法把握那薄薄一層皮囊之下,藏的是怎樣的一個心腸。

  14、無論曾經是怎樣一個天真無邪的朋友,從地獄歸來的人都會變成惡鬼,不僅他認不出來,連我自己,都已經認不出我自己了。

  15、其實讓我覺得無比痛苦的,說到底還是那個真相本身,而不是揭開真相的那隻手。

  16、遙映人間冰雪樣,暗香幽浮曲臨江,遍識天下英雄路,俯首江左有梅郎。

  17、這些痛苦和罪孽,靖王承受不了,就讓我來揹負,那些陰暗、沾滿鮮血的事,就讓我來做。

  18、現在的每一分時光,都是從過去延續而來的,不查清楚過去,又怎麼知道現在應該做什麼,不應做什麼?無論是再久遠的過去,種下什麼因,終有什麼果。

  19、就算什麼痕跡都沒有,我們也能知道……也許越是什麼都沒有,我才越是知道……

  20、誰又真的比別人都強,只不過這些年殫精竭慮,只想著這一件事,自然就會周全許多。

  21、兩年的翻雲覆雨,似已換了江山,唯一不變的是一顆赤子之心,永生不死。

  22、命運的車輪已轆轆駛近,再怎麼多想已是無益,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重新扭轉時間的因果。

  23、如果要墜入地獄,成為心中充滿毒汁的魔鬼,那麼我一個人就可以了,

  24、既然我活了下來,就不會白白地活著。

  25、這不是放棄,而是選擇……我當了整整十三年的梅長蘇,卻能在最後選擇林殊的結局,這對我而言難道不是幸事?

  26、命運的車輪已轆轆駛近,再怎麼多想已是無益,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重新扭轉時間的因果。

  27、當一個人的痛苦曾經超越過極限的時候,這種程度的難過就是可以忍耐的了……

  28、策馬迎風,看人生起伏。嘯歌書景,笑天地荒老。以夢為馬,馳騁流年。

  29、七萬男兒,天地為墓,若要祭他,何處青山不是歸處?

  30、再強的女人,終究只是女人,有些事情對男人來說無所謂,但對於女人,卻會是足以摧毀她心志的打擊......

  31、既然相愛,為何不來?為何不來?

  32、已經動過的心和已經錯過的歲月,都像逝去的河水,永遠無法倒流。

  33、對那人來說,男女相愛的戀情,固然是純美如水,但兄弟之間的情誼,又何嘗不是如同金玉一般。縱然是世上最瀟灑疏闊、不拘世俗之人,終難免會有些執念,不願有半分愧對朋友。

  34、我所能做的,就是儘量讓他有好的結局,即使這個結局裡,不會有我的存在……

  35、我已經做了十三年的梅長蘇了,就讓當年的林殊,永遠保持大家記憶中的'樣子吧!

  36、想那日束髮從軍,想那日霜角轅門。

  37、想那日挾劍驚風。想那日橫槊凌雲……

  38、流光一瞬,離愁一身。望雲山,當時壁壘,蔓草斜曛……

  39、若非歷經生死劫關,又何談前世鴛盟?

  40、世上本沒有自由自在的人,只要一個人有感情,有慾望,他就永遠不可能是自由自在的。

  41、我不想他活在我心裡,我想他活在這世間。

  42、如果說我曾經想過要努力回到她身邊的話,那麼從兩年前開始,這種想法就已經沒有了。我的存在,以前沒有為她帶來幸福,起碼以後也不要成為她的不幸。能做到這一點,我很高興……

  43、我這樣的身體,只怕第一輪就會被打飛出去。到時候還想當麒麟呢,不變成肉餅就算好的了……

  44、我已經是他心上的一道傷疤……那個威脅和利誘他踏上奪嫡之路的,不過是個名叫蘇哲的陌生人罷了……

  45、可唯有這個人,唯有這個懷抱,能夠讓她回到自己嬌憨柔軟的歲月,縱情地流淚,無所顧忌地撒嬌,沒有熱烈湧動的熱點,沒有朝朝暮暮的相思,有的,只是如冬日陽光般暖暖又懶懶的信任,彷彿可以閉上眼睛,重新變回那個永遠無憂無慮,讓他揹著四處奔跑的小女孩……

  46、人的感情就是這麼複雜,並非簡簡單單的黑白是非,可以一刀切成兩半。

  47、林殊哥哥,我再也不要離開你了。

  48、已經流逝的那段過去就像粘軟的藕絲,雖然被蕭景琰無意中牽在了手裡,但卻因為太細太透明,所以永遠不會被他看見。

  49、只要你沒忘記他,他就還活著,活在你心裡……

  50、失去的永遠不能再找回,就算小殊真的能回到這世間,只怕也不是當年的小殊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