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搞笑的QQ空間日誌

  “喔……喔……”一隻腳抬著一隻腳立地,好一副“金雞獨立”之圖。

  它一隻腳抬起,昂首挺胸的站著,頭向四周轉來轉去,威風凜凜,目光也炯炯有神,氣勢壓到同類,它的步子斯文而又有條理,這不就是活脫脫一紳士嗎?不!這是我的大白公雞——“紳士”。

  說起它的名字,還真有一番來歷呢。

  幾個月前,爺爺從養雞場抱來一窩小雞,它們大多數都是土色的。奶奶清點著,“二十八、二十九、三……,怎麼少了一隻?這黑心的養雞場。”“奶奶!把這隻小雞送給我好嗎?”原來,這隻小雞自動到了我的懷中。奶奶見我們倆一見鍾情,便把它送給了我。

  因為它從小走路就慢條斯理,趾高氣昂,不乏紳士貴族氣派,不如就叫它“紳士”吧,名字就這樣出現了。幾個月過去了,它已經成了我的忠實的的朋友兼鬧鐘,有它陪著,我上學從未遲到過。

  它長大了,行為也越來越紳士,比如那次它“樂於助雞”。有一天,外來的一隻公雞搶奪一隻小雞的食物,“紳士”看不下去了,頓時火了:大河向東流,路見不平一聲吼!幾步上去和那隻公雞打在了一起。

  可是,那隻雞怎麼是我精心餵養的“紳士”的對手,很快那隻公雞就敗下陣來,灰溜溜的逃走了。“紳士”把食物還給小雞,小雞用嘴巴啄啄“紳士”的羽毛,好像在表示感謝。“紳士”抖了抖翅膀,“喔……喔……”好像在說,“哪裡哪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乃是我紳士的本分!”

  這就是我的紳士雞,怎麼樣,夠“紳士”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