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生的不肉麻告白情書

給男生的不肉麻告白情書

給男生的不肉麻告白情書1

  1、無數次追問自己,你有什麼優點令我如此著迷,你有什麼魅力,這麼吸引著我?讓我不能自拔,放手不能。千萬次的問答換來一次次搖頭。是啊,我也不知道,那就讓我們保持這份心境吧!不要去捅破那層感情的窗紙,永遠保持一份朦朧的美麗。

  2、一個人,並不是孤獨,如果你喜歡,它就是喜悅,是意境,是海棠花裡尋往昔,那往昔,處處是醉人的舊光陰。---雪小禪《野生的女子》

  3、這個世界上原本就不存在天造地設的一雙,只有付諸努力成為越來越適合彼此的對方。

  4、幸福是你感受到的,而不是你得到的。

  5、人的天性便是這般涼薄,只要拿更好的來換,一定捨得。——《要多美麗就多美麗》

  6、人類對未知有天生恐懼,所以新不如舊,這種想法情有可原。——《忽而今夏》

  7、我喜歡向沒有知識但是聰明的人學習,他們那一套不講理原始,令人難堪,但往往行得通。受過教育的女人事事講風度,連唯一的武器都失掉,任由社會宰割。——《玉梨魂》

  8、過了許多許多年,才曉得自己原來那麼早就有智慧,可是,做人是講運氣的,在我感情生活中,並沒有遇見對我好與能保護我的丈夫,許多女人都沒有遇到。——《圓舞》

  9、因為明白自己的潛質,再怎麼裝扮也和“錦上添花”有些距離,所以我的衣服都是用來禦寒和遮醜的,我的人生就是個“基本款”的人生。---鮑鯨鯨《失戀天》

  10、最在意的,往往就是你最自卑的,最想要的,也許就是你快失去的,太想縫好針的手會顫抖,太想踢進球的腳會偏走,太想抓住的感情會逃走。有一種失敗叫佔領,有一種勝利叫撤退。何必太在意?

  11、不管我們面對什麼處境,不管我們的內心多麼矛盾,我們總有選擇,我們是什麼樣的人,取決於我們選擇做什麼樣的人。

  12、不要相信一剎的感覺,要記住一直的感受。

  13、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的而否定你!

  14、長日盡處,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將看到我的傷痕,知道我曾經受傷,也曾經痊癒。---泰戈爾

  15、愛一個人決不瀟灑,為自己留了後步的,也就不是愛——《星之碎片》

給男生的不肉麻告白情書2

  1、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星之碎片》

  2、做一個女人要做得像一副畫,不要做一件衣裳,被男人試完了又試,卻沒人買,試殘了舊了,五折拋售還有困難。——《喜寶》

  3、女人是世上最奇怪的生物之一,年輕的時候,清純柔和美麗如春日灩灩之湖水,然後就開始變,漸漸老練滄桑憔悴狡猾固執霸道,相由心生,再標緻的少女到了中年,也多數成為另外一個人。——《忽而今夏》

  4、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乃是為你自己。——《忽而今夏》

  5、不過女人到底是女人,日子久了就任由感情氾濫萌芽,至今日造成傷心的局面。女人都痴心妄想,總會坐大,無論開頭是一夜之歡,或是同居,或是逢場作興,到最後老是希望進一步成為白頭偕老,很少有真正瀟灑的女人,她們總是企圖從男人身上刮下一些什麼。——《胭脂》

  6、所有相皆是虛妄;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當作如是觀。

  7、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一葉一如來,一砂一極樂,一方一淨土,一笑一塵緣,一念一清靜。

  8、我們必須在愛中成長,為此我們必須不停地去愛,去給予,直至成傷。

  9、我們捨不得一個人,只是因為生活裡還有對方的訊息和痕跡。那麼,唯一的辦法,就是離開這些訊息和痕跡。

  10、我們把心給了別人,就收不回來了;別人又給了別人,愛便流通於世。

  11、牛郎和織女的悽美,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的浪漫:竟然一個是神話,一個是童話。

  12、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13、沉靜的愛絕不是沉悶的愛。那是心靈的守望,是一種心底深處深藏的真切牽掛。

  14、前生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15、美好的愛情,動人的愛情,原來都是虛幻的!梁山伯與祝英臺的真摯,羅密歐和朱利葉的忠貞:原來一個是傳說,一個是小說。

給男生的不肉麻告白情書3

  1、人的一生有許多難以取捨,困惑不已的瑣事所糾纏著,這時所需的就是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抉擇,唯一會限制我們的.,是我們自己的決心。

  2、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3、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4、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5、婚姻從來不能用來挽救一段破碎的愛情,破碎的愛情只能得到破碎的婚姻。

  6、男人和女人,一旦睡過,就會對對方有要求;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有痛苦,就有怨恨。

  7、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也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8、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9、忘記是很痛苦的,從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10、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11、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以後再兌現,已經沒什麼意思了。

  12、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13、永遠不要栽培你所愛的男人或女人,你把他或她栽培得太好,結果只有兩個--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

  14、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15、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