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動的一句話情書

最感動的一句話情書

最感動的一句話情書1

  1.靜數一場細水流年,紅顏如花窗欞後,天涯咫尺之間我卻觸不到你的容顏,我是你隔世的紅顏,孤寂千年寫在眉間,燭火闌珊處,舞盡天涯路,花曳清姿水如煙,紅顏如花,你可知我一生只為你嫣然?

  2.當風起時,當月圓時,面對流星,只是想悄悄的許下我的心願,如果有來世,我的心海依然會刻烙著你的愛戀,而我依舊會在前方真情守候你。只求與你相伴到永久,永久。

  3.做你的驕傲,做你的自豪,做你的炫耀,做你一輩子不棄不離。甘願為你畫地為牢。我一定要在萬人矚目的地方,對你說出那樣一行天地可鑑,日月同光的字——我會寵你,愛你,直到世界末日。

  4.借一首風花雪月,叩動一串紫色的風鈴,無風,你也會聽到問候的聲音!躲在春天的一隅,是誰醉了詩篇,誰又緋紅了容顏?誰又在某個夜晚封存了蓮的心事?此生,做個善感的女子,不要心動,怕心一動就會思千年!你若肯來,就住在愛情的隔壁,陪我地老天荒,好嗎?

  5.我因愛失明,從此只見你的美,我因愛失聰,從此只聞你的笑;我因愛失語,從此只說我愛你。我無畏失去,只因得到你。我拋除一切雜念,用真情在心裡鑄成一座堡壘,把我對你的愛放到了裡邊。我對堡壘做了真空處理,使我對你的愛時刻保鮮,保質期是我的一生。

  6.曾經有無數個人從我身邊經過,但我只愛上了你,因為她們的腳都是踏在地上,而你的腳卻踏在我的心上。從那一刻開始,我就開始認識到,你就是我要找的真愛,是我生命中的唯一。愛你,想時刻關心呵護著你,嫁給我好嗎?讓我保護你一輩子!

  7.我承認我不是一個體貼的男人,不會送你玫瑰或說一些甜言蜜語製造浪漫,但有一件事我敢肯定而且會做的很好:我愛你,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8.沒有你,我的世界沒有色彩;沒有你,我的天空沒有白雲;沒有你,我的軀體沒有靈魂;沒有你;我的生命只有悲劇!

  9.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10.我喜歡你,喜歡的只是一個現在;我愛你,愛的卻是一整個未來。如果是決定離開了一個人,那麼你行動是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要拉長一點,看清楚他是否真的適合你。

  11.土豆和西紅柿走到了一起。因為土豆變成了薯條,西紅柿變成了番茄醬,它倆變成了絕配。感情亦是如此,懂得欣賞與珍惜,才能看得到長久!

  12.斟一杯紅酒,為你而醉;扮一襲紅妝,為你而美;燃一支紅燭,為你流淚;走一路紅塵,有你相隨。

  13.有愛,一花一草,滿目的愜意,訴說愛情的甜蜜;有情,一點一滴,晶瑩的水珠,蘊藏情誼的源起;有心,一分一秒,光陰的流逝,匯聚著愛情的珍惜;有意,一生一世,心靈的相依,詮釋著愛情的真締。祝你愛情甜蜜,擁有愛的傳奇!

  14.戒菸容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回收站,我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嗎

  15.一人一半,是伴。一人一口,是侶。伴侶,就是每天一起吃飯的兩個人。愛不是每分每秒的纏綿,而是一個人習慣了另一個的存在。愛,就是一種平淡的幸福!

  16.愛情,就像《三國演義》,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愛情,也像《西遊記》,九九八十一難,方才取得真愛;愛情,更像《紅樓夢》,總有一群人把它奉為神祗,耗費畢生精力研究它;愛情,最像的還是《水滸傳》,管你有多轟轟烈烈,最終都得被生活招安。

  17.不是每個人都值得愛,一生會遇到許多人,有些適合談浪漫的戀愛,有些卻相伴一生。區別很簡單,適合戀愛的會讓你開心,適合結婚的會讓你放心。有時候你需要的不是執著,而是回眸一笑的灑脫。因為,開心是一陣子,放心才是一輩子。

  18.你愛上一個人,不一定就懂他。你懂一個人,不一定就擁有他。擁有一個人,不一定能綁住他。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要去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絕不能夠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愛他的一切,那些都是美好。

  19.你來時,撞開了我的心扉;你走時,卻鎖上了我的心房。從此,我的心像關不上的窗,風起時一片冰涼。只有你,能走進我的世界,撫慰我淡淡的憂傷。

最感動的一句話情書2

  1.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2.想你在每一刻,愛你在每一天!

  3.因為不知來生來世會不會遇到你,所以我會加倍愛你。

  4.一些路我們並肩走過,一些故事我們就是主人公,一首歌我們對唱了那么久,永遠不變的是心中深藏的對愛的執著。

  5.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你愛得深沉。

  6.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7.看著你,滿眼都是幸福;想著你,滿腔都是甜蜜;擁著你,滿臉都是如意;守著你,滿心都是快樂;愛著你,滿滿都是幸福。心被你填得滿滿的,身被你擁得暖暖的,笑被你哄得甜甜的,愛你今生是沒完的,願陪你走到白頭!

  8.如果你是茶葉,我就用開水泡著;如果你是花兒,我就用陽光照著;如果你是白雲,我就用清風託著;如果你是風箏,我就用絲線牽著;而你是我傾心的戀人,所以我無時無刻都用心把你裝著,此刻我想你!

  9.在美好的歲月裡,我願做一個快樂小齒輪,一個健康的螺絲釘,只要可以為你的幸福事業增磚添瓦,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即使變得多麼渺小也無所謂,只因為我愛你,想使你一輩子快樂幸福!

  10.沒有人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愛著你是一種寄託;沒有人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愛著你是一種執著。沒有人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除了那流轉的光陰、空氣,還有我自己,我的愛悄無聲息。

  11.上天讓你我有緣,只希望能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滿地,不離不棄!親愛的.,知道嗎,愛你在每一天!留一個特別的座位給你,在我懷裡;留一道特別的風景給你,在我眼裡;留一絲特別的思念給你,在我腦海裡;讓風兒替我親吻你,讓陽光替我問候你,我只想告訴你,我的生命裡不能沒有你!

  12.以落花為茗,以青燈為伴,捧一冊古卷,吟一首唐詩,賦一闋宋詞,輕展一方素箋,細研一池墨香,為你書寫一紙思念,情寄一泓纏綿。等你深情的目光寫意花的春秋,等你深情的目光書寫流年的眷戀。

  13.落花也有紛飛的時候,夏日的風捲起的是記憶的花殘,紛飛的卻是放任的靈魂。思也,念也?只有自己知道。當你離開了我,我才知道我有多麼的想你。當你離開了我,我才知道我有多麼的愛你。當你離開了我,我才知道你對我有多麼的重要。

最感動的一句話情書3

  1.愛情是將傷心作為擔保而借來的幸福。

  2.你給我的愛情不管是同情還是愛情都不重要了,我寧願做一個愛情傻子。

  3.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4.如果說這朵花是拋給我的,那我的心臟就是為了你而跳的。

  5.愛情就是,失去理智。陷入愛情的話,眼睛會看不到,耳朵會聽不到,變成只能看著那一個人的傻瓜。

  6.據說如果每天讀分鐘的書,命運就會發生變化,我覺得只要看著你就會改變命運的。

  7.活到現在的我曾無數次的想以你的身份出生,因為我想以你的出生來愛自己,我會象愛我自己那樣愛你的。

  8.我準備了一束花和一個硬幣,無論什麼樣的硬幣都有正反面,如果正反面不一直帖在一起就無法成為永遠了,想成為你這樣的硬幣。

  9.有人說,只有給予愛情的人才能長久擁有愛情,我想為他付出一切,擁有這份愛情。

  10.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11.心已死,淚也幹,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慼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12.保留一個最浪漫的故事,給你一聲祝福,一個kiss,愛你直到永遠!!!

  13.我愛過你,而且正愛著你,是那樣的深是那樣的刻骨銘心。

  14.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次我愛你。

  15.我們,就是一張紙的兩面,如何才能分開呢?

  16.輕輕地,不驚你夢;只願你,夢中有我。

  17.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沒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