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哲理感悟短句

人生哲理感悟短句

  人生如水,有激越,就有舒緩,一起看看下面的人生哲理感悟短句吧!

  人生哲理感悟短句

  1. 當你快樂的時候,生活是美好的;當有人因你而快樂的時候,生活才是最美好的。

  2. 明明是傻,卻說自己是逆向思維。

  3. 美德是勇敢的,為善永遠無所畏懼。

  4. 與其戰勝敵人一萬次,不如戰勝自己一次。

  5. 生活,勻速的是愛,不勻速則變成一種傷害。

  6. 回憶不過是孟婆素手熬製的一碗湯,那穿腸而過的新痕舊傷,可曾痛斷了誰人的肝腸?

  7. 人的一生,失足可以有彌補,但失言卻可能永遠無法補救。

  8. 平凡的人要用平凡的心去對待,你的人生將會更精彩。

  9. 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10. 感謝遺憾,就是感謝生命的饋贈;感謝遺憾,前方的路才會走的更堅實;感謝遺憾,未來的日子才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11. 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12.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13. 每個人都有退休的一天,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退休後的保障。

  14. 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15. 失意時不去怨恨,得意時不去張揚。

  16. 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17. 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18. 努力吧,只有站在足夠的高度才有資格被仰望。

  19. 患得患失,瞻前顧後,無病呻吟,都是因為你活得還不夠精彩。

  20. 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21. 愛情也許會遲到,但永遠不會缺席。

  22. 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23. 我們永遠沒有資格說放棄,因為這是屬於我們的年華,應該開出耀眼的繁花。

  24. 不要追問分手的理由,不要懇求複合的可能。轉個身,讓自己快樂那才是最真的。

  25. 人往往看不清離自己最近的東西,比如眼睫毛。

  26.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它的明豔,誰知道它當初的嫩芽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水,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27. 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炙熱的.戀情。

  28. 不識貨,半世苦;不識人,一世苦。

  29. 人生的成敗往往就在一念之間,但大多數都是一念之差。

  30. 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31. 別人給的是人情和依賴,自強獨立的才是安全感。

  32. 你終會明白,誰是虛情假意,誰是真心愛你,誰會為你不顧一切。

  33. 情侶間最矛盾的地方就是幻想彼此的未來,卻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34. 年少時的美麗,大概美在不顧一切,還有勇敢。

  35. 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出現在你的面前;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36. 愛得太滿,物極必反。

  37. 思念不能自己,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38. 有的時候,你選擇放手並不是無法堅持,只是因為你發現有些事情註定無法實現。

  39. 開心的源頭是知足,知足的源頭是感恩。

  40. 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