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人生哲理名言

莎士比亞人生哲理名言

  曼陀羅也好,即使吃盡世間一切令人迷幻的藥草,都不能使你得到昨晚你還安然享受的酣眠。下面小編為大家帶來了莎士比亞人生哲理名言,歡迎大家閱讀,希望大家喜歡這些句子。

  莎士比亞人生哲理名言

  1、心上的瑕疵是真的汙垢,無情的人才是殘廢之徒。善即是美;但美麗的奸惡是魔鬼雕就紋彩的空櫝。

  2、“愛”和炭相同。燒起來,得沒法叫它冷卻。

  3、愛如亙古時期的燈塔,它定睛望著遠方,卻不為所動。

  4、充實的思想不在於言語的美麗,而在於它引以為自豪的內容。

  5、對待嬌弱的自己,你是那麼殘忍。

  6、黑夜無論怎樣悠長,白晝總會到來。

  7、地獄和黑夜正醞釀成這空前的罪惡,它必須向世界顯露它的面目。

  8、點燃了的火炬不是為了火炬本身,就像我們的美德應該超過自己照亮別人,否則等於沒用。

  9、一個人的穿著打扮,就是他的教養、品位、地位的最真實的寫照。

  10、不過是做作出來的悲哀,只有表面,沒有真心。

  11、貓兒不在家,老鼠放心耍。

  12、收起你們明晃晃的劍,它們沾了露水會生鏽的。

  13、最芬芳的花蕾中有蛀蟲,最聰明人的心裡,才會有蛀蝕心靈的愛情。

  14、誠實比起腐化會給你贏得更多的好處。

  15、那些自負才情的人,實際上往往是些傻瓜。我知道我自己沒有才情,因此也許可以算作聰明人。

  16、玫瑰即使不叫玫瑰,依然是芳香的。

  17、生命的時間是短促的;但是即使生命隨著時鐘的指標飛馳,到了一小時就要宣告結束,要卑賤地消磨這段短時間卻也嫌太長。

  18、看見了海岸線才淹死,那是雙倍的悽慘。

  19、有時候我們會變成引誘自己的惡魔,因為過於相信自己脆弱易變的定力,而陷入身敗名裂的地步。

  20、像空氣一樣輕的小事,對於一個嫉妒的人,也會變成天書一樣堅強的確證;也許這就可以引起一場是非。

  21、我把這世界不過看作一個世界,每一個人必須在這舞臺上扮演一個角色,我扮演的是一個悲哀的角色。

  22、她面頰上的光暈會掩蓋星星的明亮,如同燈火在白晝下黯然失色。

  23、如果為著這次通報的訊息,我能得到一些酬謝,我的代價也一定不小;但我的目的是要增加我的痛苦,使我能再一次聆接他的音容。

  24、是活,還是不活,這是個問題。

  25、縱然我們彼此相憐,誰都是愛莫能助,正像地獄底的幽魂盼不到天堂的幸福。

  26、如果送禮的人不是出於真心,再貴重的禮物也會失去它的價值。

  27、誰個情人不是一見就鍾情?

  28、道德和才藝是遠勝於富貴的資產。墮落的子孫可以把貴顯的門第敗壞,把鉅富的財產蕩毀,而道德和才藝卻可以使一個凡人成為不朽的神明。

  29、當一個人愛他的國家的時候,他的國家才會尊重他。

  30、如果這是個錯誤,而我真的有錯,那就當我從未寫過,也從未有人真正愛過。

  31、真理往往是在痛苦呻吟中說出來的。

  32、難道在天性熱烈的偷情裡生下的孩子,倒不及擁著一個毫無歡趣的老婆,在半睡半醒之間製造出來的那一批蠢貨?

  33、拋下天堂的幸福,來受赤日的煎熬。

  34、良心負疚的人往往會向無言的衾枕洩漏他們的秘密。

  35、再美的夢也有破碎的一天。

  36、最理想的境地既不可達,人往往不知退而求其次。

  37、道德和才藝是遠勝於富貴的資產,墮落的子孫可以把貴顯的門第敗壞,把鉅富的'財產蕩毀,可是道德和才藝,卻可以使一個凡人成為不配的神明。

  38、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39、我的心靈中的暴風雨已經取去我一切其他的感覺,只剩下心頭的熱血在那兒搏動。

  40、雖然造物常常用一層美麗的牆來圍蔽住內中的汙穢,但是我可以相信你的心地跟你的外表一樣好。

  41、一切禮節,都是為了文飾那些虛應故事的行動,口是心非的歡迎,出爾反爾的周到而設立的;假設有真實的友誼,這些虛偽的情勢就該一概擯棄。

  42、生存還是死亡,這是一個永恆的話題。

  43、昇平富足的盛世突然養成一筆諾夫,困苦永遠是堅強之母。

  44、縱帝王屈尊就我,不與換江山。

  45、曼陀羅也好,即使吃盡世間一切令人迷幻的藥草,都不能是你得到昨晚你還安然享受的酣眠。

  46、一個人看不見自己的鼻子,教堂屋頂上的風信標變幻莫測。

  47、雖然在太陽光底下,各種草木都欣欣向榮,可是最先開花的果子總是最先成熟。

  48、人們生著眼睛總要瞧,讓他們瞧去好了!我可不能為著別人高興離開這塊地方。

  49、愛的力量是平和的。它從不顧理性,成規呵榮辱,卻能是遭受到的恐懼,震驚和痛苦都化成甜蜜。

  50、愛,和炭相同,燒起來,得想辦法叫它冷卻。讓它任意著,那就要把一顆心燒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