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自己的簡短勵志句子

致自己的簡短勵志句子

  青春是烈火,融化前進中所有的堅冰!夢想讓我們在沼澤中,越行越遠本文是小編精心編輯的致自己的簡短勵志句子,希望能幫助到你!

  1、有夢青年去奮鬥,不懼怕風雨,只為那絢麗的彩虹。

  2、放下曾經的恥辱與輝煌,去追尋這美好時光,即使折斷翅膀,即使一次次受傷,也要帶著血與淚飛翔,現實的失敗不是永遠的失敗,路還漫長,珍貴的東西總要慢慢成長。我相信堅強,相信烈火會燒出鳳凰。

  3、放肆的歡笑與淚水+追夢的激情與腳步=青春!

  4、青春,就是要瘋狂的奔跑,然後華麗的跌倒。奔跑,就是走出自己的小世界,走向外邊的大世界,不怕折騰,勇於傳遞自己的正能量。跌倒,就是有屢敗屢戰的勇氣,和一分青春永恆的衝動,青春,需要我們大步的奔跑。

  5、春是場無盡旅途,歡聲笑語,躑躅彷徨,走過的是歲月,路過的是迷茫。向前,是希望極光;回首,是悠長深巷,拿著車票繼續風雨兼程,又何妨?

  6、我的為夢想是背一個雙肩包,騎一輛單車,沿路欣賞一下大自然。躺在草地上,享受微風撫摸臉龐的感覺,赤足踏進河中,享受細沙按摩腳底的感覺,坐在山頂,觀看夕陽西下和日出的壯觀美景。

  7、青春是烈火,融化前進中所有的堅冰!夢想讓我們在沼澤中,越行越遠。

  8、大風起兮雲飛揚,大國興兮夢青春!

  9、當你被命運選中,你逃也逃不掉。命運從來不會阻礙,只是為你界定了一個範圍,你可以在其中自由,張揚。你的路只能是自己走,一路堅強,一路喜悅。有夢想就該去追。

  10、擁抱夢想,展翅翱翔,終有一天。我們會散發光芒。讓歲月銘記我們的成長。

  11、他說:夢想在東方。你說:夢想在南方。我說:夢想的方向是心的指向。

  12、為夢想,千里行。因為心中懷有夢想,才要努力追求,創造美好來。築夢前行,人生精彩。

  13、大學,不是為了虛度時光,而是為了完善人生;青春,不是為了得過且過,而是為了追求卓越。

  14、人生是一場旅行心情是一道風景我在十字路口等待你的陪同親愛的青春在我來不及和你親切接觸的時候驀然回首,才發現,青春,只留下了一個小小的尾巴不禁黯然神傷但那又怎樣,我有我的夢想,我有我的堅持青春是什麼不斷的跌倒,華麗的轉身難過的時候不要只是哭泣要學會堅強的面對做自己情緒的主人致自己

  15、青春如歌,我們唱響自我!韶華易逝,理應全力拼搏!風雨常在,總有彩虹突破!化蛹成蝶,方顯男兒本色。

  16、做點滴小事,播微小愛心,積善事成河,匯愛心為海,揚青春正能,炫真我風采。

  17、做一個真正執著於夢想並將之付諸於行動的勇者。

  18、雙十年華,激昂的青春,怒放的生命,聽聽往昔那寫滿夢想的歌詞,拾起那曾經充滿力量的旋律,觸碰沉睡的心靈,追尋青春的步伐,讓我們一起怒放我們的生命,奔跑在無悔的路上。

  19、青春是一場旅行。親情、愛情、友情是路上少不了的行李;活力、激情、迷茫、彷徨是沿途獨特的風景;帶上理想的指南針,最終將抵達勝利的彼岸!

  20、青春伴隨著夢想,如詩如畫,如歌如曲,追逐夢想的微光,即使前方荊棘滿地,也依然要風雨兼程,永不言棄!

  21、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藉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

  22、也許錯過一瞬,就是錯過一世。

  23、所謂情話,就是你說了一些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

  24、做最好的今天,回顧最好的昨天,迎接最美好的明天。

  25、成功的人千方百計,失敗的人千難萬險。

  26、什麼情況下都要愛自己。

  27、比一比這兩條魚誰長的帥,長得帥就是明天的菜。

  28、一份信心,一份努力,一份成功;十分信心,十分努力,十分成功。

  29、大膽挑戰,世界總會讓步。如果有時候你被它打敗了,不斷地挑戰,它總會屈服的。

  30、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31、不要感嘆時間總是流逝得太快,一輩子本來就不長。

  32、一切都要靠時間,總有忘記旳一天。

  33、好心情才會有好風景,好眼光才會有好發現,好思考才會有好主意。

  34、再高的人有時也需踮足,再矮的人有時也需屈身。

  35、成功是命,一半拼命一半宿命,我會時刻的拼命,去迎接自己宿命的到來。

  36、行動出成果,工作出財富。

  37、志向太遠,不可怕;沒有達到,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志向,失去了奮鬥的方向。

  38、你始終不屬於我,屬於我的只是我自己。

  39、如果你不想做,你可以找一個理由,如果你肯做,你也可以自已找一個方法。

  40、記憶像是掌心裡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41、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42、積極思索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索造成消極人生。

  43、孤獨不是給別人機會來可憐你,而是給你機會發現更強大的自己。

  44、眼淚不是我們的答案,拼搏才是我們的選擇。

  45、沒完沒了的工作,就是為了明日復明日的生活。

  46、一個一味沉溺於往事的人,是不能張開雙臂去擁抱今天的。

  47、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48、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索和計劃吧!

  49、只要我們充滿希望,我相信上帝會給我們幸福的機會。

  50、堅強是內心的強大,可以肩負起相應的責任。

  51、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今天無論有多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著我去證明自己。

  52、不敢轉身,怕你看見我滑過臉頰的淚水。

  53、我們終其一生,就是要擺脫別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

  54、我走的很慢,但我從不後退。

  55、你承受的苦難並不比他人多太多,痛苦主要來自敏感和脆弱。

  56、在心中旋轉的瘋狂,抑制住無盡的悲傷。

  57、新的一天,新的開始,忘記昨天的悲傷,留住昨天的`快樂。

  58、愛父母,因為他們給了你生命,同時也是愛你愛的最無私的人。

  59、最使人厭煩的談話有兩種,一是從來不停下來想想,另一種是從來不想停下來。

  60、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遠。

  61、一個人的意志力量不夠推動他自己,他就失敗,誰最能推動自己,誰就最先得到成功。

  62、只有當過牲口的人,才有機會把別人當牲口。

  63、想要逃避總有藉口,想要成功總有方法!

  64、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65、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

  66、大山就有高度和坡度,是江河就有寬度和深度;是人就存在不足和錯誤。

  67、生命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中最痛苦的是懶惰而非失敗。

  68、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謊言;當一個女人厭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真理。

  69、立志,就是在為你的人生打基礎。有什麼樣的理想,從事什麼樣的事業,你就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70、真正沒有資格談明天的人,是那個不懂得珍惜今天的人。

  71、安樂給人予舒適,卻又給人予早逝;勞作給人予磨礪,卻能給人予長久。

  72、沒有人要求你必須卓越,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一步到達卓越,只需每天進步一點點。

  73、每個人都有夢想,但不同的是:有的人只夢,有的人敢想。

  74、經營自己的長處,能使你人生增值;經營你的短處,能使你人生貶值。

  75、假如生活把我推倒,我就要站起來狠狠的還他一巴掌。

  76、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77、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沒什麼大不了!

  78、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79、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80、夢想從這刻起,並不只是個幻想,靠自己它能成為現實中的一部分。

  81、人類因有夢想而偉大,行動是夢想的開端。

  82、忍不住想要愛你的衝動,卻不得不止於你看她的眼中。

  83、每個不滿意的現在,都有個不努力的曾經。

  84、人犯錯誤,大半是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85、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86、智者順時而謀,愚者逆時而動。

  87、走好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88、那些明亮的人,如果與你相遇,你是否有與之相匹配的分量。

  89、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90、帶著感恩的心啟程,學會愛,愛父母,愛自己,愛朋友,愛他人。

  91、真正的財富是一種思維方式,而不是一個月收入數字。

  92、人生之路,倍感艱辛,確實需要風雨之後的錚骨柔情,磨礪之後的化蛹成蝶!

  93、總告訴自己要順其自然,可還是控制不住的胡思亂想。

  94、低落只是情感的寄託罷了,單純的情緒而已。

  95、人生之路多坎坷,摔個跟頭別難過,爬起來,撣撣土,前方就是一片樂土。

  96、我們確實有如是的優點,但也要隱藏幾分,這個叫做涵養。

  97、做人不穩,人生沒有深度;做事不狠,人生沒有力度!

  98、若要夢想實現,先從夢中醒來。

  99、千萬別迷戀網路遊戲,要玩就玩好人生這場大遊戲。

  100、遇到小事,可以指望別人;遇到大事,千萬不能把自個兒的命運,拴到別人身上。

  101、知難而上,奮發圖強,是競爭的作用;知難而退消極頹唐,也是競爭的作用。

  102、放棄自己,相信別人,這就是失敗的原因。

  103、微笑,是強者對人生最完美的詮釋;微笑,是從從容容的人生態度。

  104、有挫敗才有成長。

  105、生命猶如一片綠葉,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的枯黃,但他的葉脈還是那麼清晰可見。

  106、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107、只要心裡還存著不甘心,就還沒到放棄的時候。

  108、不敢說真話是人旳恥辱,不能說真話是時代旳恥辱。

  109、我們停下腳步,其實只為走得更遠!

  110、當有人說你是傻瓜時,證明你離成功不遠了。

  111、記住該記住的,健忘該健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12、你要麼努力向上爬,要麼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裡。

  113、只要一息尚存,我就要堅持到底,因為我已明白成功的一大法則: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114、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15、對於世界,我微不足道,但對於我自己,我就是全部。

  116、別輕易放棄夢想,別在最能吃苦的年紀選擇安逸。

  117、現在很痛苦,等過陣子回頭看看,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

  118、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

  119、我們沒資格頹廢,唯一能做的只有一往無前。

  120、跌下去是恥辱,站起來是尊嚴。

  121、能夠完全成功的巨大欺騙,只有在朋友之間才能發生。

  122、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甭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123、現代的婚姻是情感的產物,更是競爭的結晶。

  124、每個人都是單行道的跳蚤,每個人都皈依自己的宗教。

  125、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會走;無需苛求,該來的遲早會來。

  126、懶是一個很好的託辭,說的好像勤快了,就真能幹出什麼大事兒一樣。

  127、選山攀崖!量力而為!

  128、愛上內心萌動時,偏在擦身而過後。

  129、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30、真正的勇氣不是壓倒一切,而是不被一切壓倒。

  131、牢記所得到的,忘記所付出的。

  132、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於你。

  133、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滿了希望。

  134、比不了得就不比,得不到的就不要。

  135、讓結局不留遺憾,讓過程更加完美。

  136、志之所趨,無遠勿屆,窮山復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無堅不摧。

  137、希望:我喜歡的人不要滾滾而來;更希望:我不喜歡的人滾滾而去。

  138、找一個理由,否認憂傷,笑容就會燦爛到無所不在。

  139、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140、父母是教科書,朋友是參考書,愛人是工具書,鄰居是報紙雜誌,美女是畫報。

  141、受挫一次,對工作和生活的理解加深一層。

  142、或許是時間燉化了他們的異端,或許是歲月油炸了我的堅持。

  143、男人的上半身是修養,下半身是本質;女人的上半身是誘餌,下半身是陷阱。

  144、戰勝自己,終有一天,你會扇動著夢想的翅膀,飛翔在蔚藍的天空!

  145、能打敗不安的,只有安定,能給予救贖的,只有自己。

  146、前有阻礙,奮力把它衝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147、我不怕磨難多,因為那是上天在嫉妒我們的愛太美。

  148、我唯一的缺點就是錢多,而我現在連唯一的缺點也沒了,幾乎完美。

  149、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150、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151、沒有不老的誓言,沒有不變的承諾,踏上旅途,義無反顧!

  152、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了不起。你的優秀,不需要任何人來證明。因為女人最大的精彩,就是獨立。

  153、選擇勇敢,做一個轟轟烈烈的英雄,不能低下高貴的頭,甘心投降在小小的障礙裡。

  154、它不是萬能,但是沒有它萬萬不能。

  155、人總是要學著自己長大,用旅途的孤單收穫成長。

  156、要相信自己的眼睛,不要相信別人的嘴。

  157、餬口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158、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159、希望是火,失望是煙,生活就是一邊點火,一邊冒煙。

  160、每個人都想和別人不一樣,結果是每個人都一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