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哲理經典愛情語錄

人生哲理經典愛情語錄

  1、那是一個連夢裡都不會有的人,即便簡單,他也只存在想象裡。

  2、這世間所有的恰巧遇見都是源於另一個人的不懈努力。

  3、在敏感自卑的少女時期,誰不渴望遇見一個程錚呢,肆意飛揚的少年,痴心絕對的守護,度過漫長的等待,還能遇見,說一聲:原來你還在這裡。

  4、後來我不再輕易許諾,可卻總惦記著別人的隨口一提。

  5、最動人的一定是曾以為最平凡無奇的一句話,為青春點贊!

  6、真正理解你的故事,你的無奈。進化更好的你,我相信你,因為我知道現在的你也很自卑,就像現在的我自己,我們一起加油。事在人為。

  7、縱使前路滿是荊棘也毫不畏懼,唯有前進使我感受到存在。

  8、生活中的奔波,過著今天,想要明天,愁著以後。

  9、都說我的`愛剋制,那是因為在那段感情裡我輸得只剩下剋制了,我也想放肆,但我沒權利。

  10、原來你也在這裡,恰好我也在這裡,我想這是最幸福的時刻了吧。

  11、習慣了沒有他的生活,儘管每天不停的想著……

  12、男生永遠覺得他現在一事無成不能給我們承諾,可我們只想他一直留著我們,和他一起奮鬥。

  13、祝福我們所有人吧,希望都能如願過自己的生活,也遇到懂的人。

  14、有時候就是這樣啊,愛讓一個懦弱的人變得勇敢,也會讓一個勇敢的人變得懦弱但是還是要開心呀!

  15、你總以為放手就很偉大,你有沒有考慮她的感受,她從不需要你的放手,你的成全。

  16、我想去理解一個人。卻發現怎麼也只是在她/他後面一直追著走。

  17、時間是個好東西,可當你與時間為敵 等一個人,最後輸的一敗塗地,最後的最後,時間等你忘記,你也就淡了。

  18、或許正因為我們男生太愛心裡的那個她,不想在沒能力的時候拖累她,擔心自己沒有能力養她,當我們有能力的時候,心中依然是那個她,但卻不能回到過去的生活了。

  19、我相信,我會遇見你,然後你喜歡我,愛上我,陪伴我,帶我去看重慶的雪。長沙的煙火。

  20、那你就自己決定吧,青春這個東西,只有一次,無論結果是好是壞,你都過來了,即使會難過,高興,不過,你總要自己去經歷自己去接受,不管最後是什麼,你都要好好想一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