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哲理人生格言

經典的哲理人生格言

  1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2犯錯,就誠實地認錯。狡辨、諉過只會害了你自己。

  3人們總是在努力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4漂亮的臉孔是給別人看的`,而有智慧的頭腦才是給自己利用的

  5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應該好好的愛她呵護她。

  6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7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8當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如果你遇到困難就後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會與你無緣。

  9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10事越煩、越要耐煩。天底下沒有不煩的事。

  11碰到低潮,自己鼓勵自己。千萬別乞求,依靠別人來鼓勵你。

  12把敬業變成習慣。短期來看是為了僱主,長期來看是為了自己。

  13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14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記的東西,就是愛情。

  15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6無聊的時候,最好到戶外走一走,最糟糕的是一直看電視。

  17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18勿滿足於眼前的小小成就。你要問自己,我這輩子只有這樣嗎?

  19不知道自己缺點的人,一輩子都不會想要改善。

  20漂亮的臉孔是給別人看的,而有智慧的頭腦才是給自己利用的。

  21走路時,每跨一步,就如同把腳帶到地面,我們要把快樂、祥和、寧靜帶到地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