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情感哲理感悟句子集錦

人生情感哲理感悟句子集錦

  一、這是一個什麼都在膨脹的時代,每個人都超負荷的生活著。我們越來越縮小的自我每天忙著在無數龐大的泡沫裡游泳,卻忘記游泳的目的是找路上岸。

  二、一個信任文藝的人,骨子裡往往有天真的東西,這個東西,讓他們不務實,不適應生活,不夠圓熟、合群,也不容易快樂起來。——黎戈

  三、尊嚴就是你走在任何地方,都被當作一個人物而不是一個東西來看待。—— 王小波

  四、大概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也是如此吧,只需多加練習,受的傷害便會越來越少,剩下的生命值才足以堅持到完美的結局。—— 肖以默

  五、人生就像是一道多項選擇題,困擾你的往往是眾多的選擇項,而不是題目本身。這個世界,看你笑話的人,永遠比在乎你的多。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看淡世事滄桑,內心安然無恙。

  六、不要去羨慕別人的人生,你看見的,並不是他們經歷的所有。你只羨慕他們的光鮮外表,卻看不到他們為此付出的代價和努力。生活不是一定要有驚天動地的情節,才叫精彩。每個人都在演以自己為主角的偶像劇了,在這場戲裡,你的角色與戲份沒有人能夠取而代之。

  七、如果你憤怒,你就吶喊。如果你哀傷,你就哭泣。 如果你熱愛,你就表達。 如果你喜歡,你就追求。—— 畢淑敏

  八、有很多難過我不想說,因為我知道不是誰都想聽。

  九、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放棄你的勇氣。如果你放棄了,遊戲就結束了。

  十、過去了的事,那麼就讓它隨風而散吧。我們雖然錯過了雲,但我們還可以擁有月;錯過了風,我們還有雨;錯過了昨天,我們還有今天。去做自己生活上的主人,讓心為自己指引方向。

  十一、好了傷疤忘了疼,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十二、人,總不能因為摔了一次跟頭就不走路了。那個看著你每次摔跟頭,扶你起來,給你拍土的人,給你揉揉的人,又能陪你一塊兒說笑著接著往下走的人,就是親人。

  十三、所有的事情都是危急的,而不危急的事都無足輕重。如果比難更難,比苦更苦,我們就乾脆笑笑,把它當做比好更好。—— 特雷西基德爾

  十四、有時候給的承諾,不如不給,因為你給了沒實現,比沒給更傷人。

  十五、上了年紀就沒有暗戀了。就算是關心誰,如果對方冷漠,就會立刻收心呢。——《歐若拉公主》

  十六、如果可以再重新選擇愛上一個人,我還是隻想再好好愛你一次,而且這一次,我不會那麼輕易放手了。但遺憾的是,人生沒有如果,過去的不再回來。

  十七、小時候,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了,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十八、來是偶然,去是必然,盡其當然,順其自然。得之淡然,失之泰然,爭其必然,自然而然。

  十九、判斷一個人是否愛你,不是炫耀對方開始時對你能有多好,而是這個人願意陪你走的路能有多長。

  二十、最固執的,是一個人的心。你可以說服所有人,卻說服不了自己的心。

  二十一、這個世界,想不想要永遠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不要得起。

  二十二、我們總是會為了一個眼前的.人而去義無反顧,卻不願為了一個說不清會不會到來的未來和夢想,去萬死不辭。

  二十三、寬容是最自私的行為,因為只有寬容才會讓自己好過。而真正的寬容不是認為對方沒錯,都是自己的問題,而是知道對方錯了,但是選擇原諒。

  二十四、人要生活,就一定要有信仰。---信仰什麼?--相信一切事物和一切時刻的合理的內在聯絡,相信生活作為整體將永遠延續下去,相信最近的東西和最遠的東西。—— 卡夫卡

  二十五、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個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次又一次別離。然後在別人質疑你的時候,你可以問心無愧地對自己說,雖然每一步都走的很慢,但是我不曾退縮過。

  二十六、每天務必做一點你所不願意做的事情。這是一條最寶貴的準則,它可以使你養成認真盡責職而不以為苦的習慣。---馬克吐溫

  二十七、人生的煩惱是,填寫不完的表格和一些低眉順眼的申請,怎麼澆水都養不活的花,過目即忘的好書,以及吃完後就開始懺悔的食物。還有太倉促的,未能盡興的雨天。——張悅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