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傷感歌寫的心情日記

聽傷感歌寫的心情日記

  我們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所以有時難免也會上火傷感,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整理聽傷感歌心情日記,歡迎大家檢視!

  傷感日誌一:珍惜你們的緣分

  即然愛已經不在了,就無需去了解不在的真相,

  可以給你很多的理由,也可以無任何的理由。

  當初以為我們那種不期而遇是冥冥中的註定,以為那種心動就是一種喜歡,

  卻忽略了讓人喜歡的只是那種感覺,忽略了喜歡和愛

  之間還有很長很長的一段距離,感覺不在了,心動也會隨之而去了吧。

  當初 我天真的以為,只要全身心的投入,就可以打動你,可最後我發現,打動的只是我自己

  後來 我執著的以為,只要不顧一切的往前走,路就會一直的伸延

  可結果 我知道,是我的心路走到了盡頭。空間日誌

  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果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到底是誰背叛了曾經美好的東西,支離破碎的記憶,再也拼不來從前的痴心絕對。

  一昧的執著自以為是善良的,卻不知道它對自己來說卻是一種殘忍的傷害,心劃入回憶的軌道,無法揮去,更不想揮去。

  愛你是我這一生最溫柔的囚禁,無處可躲。

  雖然我們的愛是短暫的 但足以刻骨銘心 若有來世

  祈求那天早日的到來 如果理智的選擇

  只有今後更大的痛苦 愛你總想要為你去做些什麼

  無盡的付出 無盡的愛 不求回報 但願一生你能陪我走過

  爹孃這輩子只有一個

  而這一生深愛你的人 也就這麼一個 我知道很難讓你在中作出抉擇

  說出這樣的話此時 我的心裡比你更難受 因為心裡留著血 眼睛裡含著淚

  偏執狂的原創傷感日誌:珍惜你們的緣分 幸福

  從認識 到喜歡 從喜歡 到深愛 從深愛到終止 多麼簡單的幾句話

  結束了這段至深的戀情  也許找的並不是屬於自己的這份愛吧!

  愛原來不簡單茫茫人海中 和你能夠相遇 不是巧合

  也不是偶然 卻是緣分 一嗰能走進你生活的人 覺得是一生的幸福

  這種所謂的幸福就是愛 既然選擇了對她的愛

  就是一生陪她一起走到最後!愛她就要付出你

  的全部 開心的時候陪她一起分享 傷心的時候就陪她去分擔

  而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在她面前還是裝著不在乎

  永遠都是透漏出那些快樂的表情 生怕她的擔心!即使在這世界上我一無所有

  能給你的只有這顆心 愛也許是一種責任吧!承諾對每個人都是一種信任

  而愛情的誓言最終得不到完美的結局!用你全部的愛卻換回那些撕心裂肺的痛 QQ日誌

  等到放棄的那一刻才知道自己在乎的是什麼 不是輸不起 而是懂得怎樣去珍惜!

  過去的一幕幕但如今卻成了回憶 細節現如今成了習慣 無法想象與改變

  經得起考驗的`感情 陪你走到最後的才是真正的感情

  沒有完美的人生 只有滄桑的歲月與你擦肩而過的幸福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也許是一種幸福吧!,

  傷感日誌二:幸福需要我們發現和珍惜

  幸福並非遙不可及,它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只是幸福往往藏在不起眼的角落,等著我們去發現。我想當一個撿拾幸福的拾荒者,一點一滴地收集身邊的幸福,成為一個富有的人。

  幸福往往不會出現在顯眼的地方,更多時候會藏在平凡之中。如果說人生是一個舞臺,那麼幸福就是一個謙虛的群眾演員,在被發現之前都安靜地扮演著路人甲之類的小角色,如果不細心留意,恐怕就會錯過幸福這個演技精湛的演員了。

  早晨在陽光中醒來,帶著期待開始新的一天 傍晚在夕陽下散步,帶著滿足結束一天的忙碌 夜晚在月色下散步,帶著愜意享受明月清風。親人的關心,朋友的邀約,同事的幫助,路人的微笑……這些都是我們在生活中經常遇到,卻很容易忽略的幸福。當我們能夠發現這些幸福時,並且成為撿拾幸福的拾荒者時,即使有一天我們因為各種原因無法擁有這些曾經擁有的幸福,也能在回憶中找到曾經的幸福感。

  幸福有時候不會獨自出現,更喜歡和不幸交織在一起。沒有人希望不幸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甚至不希望發生在身邊的人身上,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快樂。可是想象豐滿,奈何現實骨感。無論我們如何抗拒不幸,都無法阻止不幸的發生,除了勇敢堅強地面對,我們別無他法。

  當我們和不幸抗爭的時候,我們往往會發現其實我們還算是幸運的,因為這個世界上還有人比我們的遭遇更不幸。相比之下,我們沒有資格埋怨現實殘酷。當我們意識到自己並非一無所有,還能感受到這個世界的溫暖時,我們就是撿撿拾幸福的拾荒者,在不幸的苦海中拾起幸福的碎片。有一天,苦海的水會枯竭,當我們會重新回到陸地的時候,我們並非只有一段痛苦的記憶,還有珍貴的幸福碎片。

  我們總以為幸福在遙遠的未來,所以拼命地向前衝。本以為跑得越快就越早得到幸福,卻沒想到我們在奔跑的同時捨棄了很多幸福。我們所捨棄的,可能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也可能會成為別人的幸福。但是忙著前進的我們無暇回頭,更沒有時間彎腰撿起掉在身後的幸福,因為我們相信前方會有更多的幸福等著我們,眼下的幸福都是微不足道的。

  只是當我們好不容易得到一直想要的幸福時,卻發現它並不是我們最想要的。直到我們想起那些被我們丟棄在路上的東西時,才知道那些被輕易拋棄的東西才是我們想要一直擁有的幸福。明知後悔已經沒有意義,但是我們還是會想象當初如果沒有放棄那些幸福,如今就不需要後悔。

  然而,我們都遺忘了一點。如果我們不能成為撿拾幸福的拾荒者,不懂得珍惜已經擁有的小幸福,那麼即使我們擁有再多的幸福也會因為其他誘惑再度選擇捨棄,再次後悔。

  傷感日誌三:一個珍惜,一個不離不棄

  有多少人,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談

  有多少緣,從一朝相逢到一夕離散。

  緣分的深淺,總是忽近忽遠

  人心的冷暖,總是一直變幻。

  熟悉的陌生了,陌生的走遠了

  人在情在,人走茶就涼。

  其實人與人之間,全靠一顆心

  情與情之間,全憑一寸真,

  將心比心,要有心

  以心換心,是交心。

  有人惦記,再遠的路,也是近的

  美文

  有人掛念,再淡的水,也是甜的。

  有人思念,再長的夜,也是短的

  有人關懷,再冷的天,也是暖的。

  自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幸福則是喜歡自己做的事。

  繁華三千,看淡即是雲煙!

  煩惱無數,想開就是晴天!

  這世上最幸福的就是你等的那個人也在等你,你關心的那個人也在關心你,

  你想的那個人也在想你,

  你愛的那個人也在愛你,

  你懂的那個人更懂你!

  人活一輩子,友情與愛情必不可少!

  無論友情還是愛情只需一個懂得,

  一個珍惜,一個不離不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