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吉尼斯世界紀錄日記

觀看吉尼斯世界紀錄日記

  今天晚上,我看的《吉尼斯世界紀錄》有很多精彩表演,可以讓你看了還想看第二遍。

  精彩節目一:花式籃球

  這回創造吉尼斯世界紀錄的人竟然轉了接近五分鐘,簡直無人能比。

  精彩節目二:大力士負重快跑二十米

  大力士要拎三百公斤的東西,快步跑二十米,用最快的速度,我算了一下,他等於抱著爺爺、大大、老爸、老媽、我、加兩個西瓜的重量,還能快步跑,神仙下凡呀!

  精彩節目三:高空淺水跳

  高空淺水跳的挑戰者是一個來自美國的.人,要從11米高的臺子上跳下來,而水只有三十釐米,範圍也很小,從高處看,等於一個嬰兒洗澡池一樣,還像一個盤子,裡面盛著水火腿。旁邊還只有一點墊子,如果跳不好,必死無疑。旁邊還有救護人員,簡直不需要。而且測量了兩三次,主持人還說:“現在你是不打算蒙著眼睛看呀?或者是隻用一隻眼睛看。”我心裡雖緊張,但又不想閉著眼睛看,所以就睜著看哩!

  快要開始跳了,他起跳的那一刻,所有人幾乎都要大叫一聲,他雖然濺起了無數水花,身體卻正好沉在中間,他肯定連自己都不敢相信,他闖關成功了。

  這次吉尼斯真好看呀,不過,心就是平靜不下來,老媽說:“她要是天天看這個,準能嚇出心臟病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