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小子的戀愛日記愛情故事

傻小子的戀愛日記愛情故事

  她怎麼知道我的呢?她為什麼來這兒呢?她……

  門開了,她站在門外,如出水芙蓉,亭亭玉立。她的眼睛在室內搜尋。

  我呆望著她,直到她含著脈脈秋波的目光抵上了我的眼神,我的臉騰地紅了,偏轉了頭不敢看她,手指不安地擰著床單。

  “你能出來一下嗎?我……”天籟般的聲音從門口飄來,我的.心口一顫,渾身的力氣好像被抽走一般虛無:天下竟有這麼美的聲音。

  突然床板一震,原來是高長河在下鋪用拳頭打了一下:“喂,快出去,人家在等你。”

  我這才反應過來,一陣狂喜,骨碌地就跳下了床。

  她的臉又是一紅,慌忙轉過身,和那天一樣。

  “怎麼啦?”

  “喂,衣服!衣服!”高長河在後面拽我。我一看,呀,只有一條內褲。

  急急忙忙穿好衣服,迎了出去。

  啊!是不是她被我的行為感動了啊!是不是她開始對我有意思啦……許多的想法一下子湧進我的腦門。

  我一骨碌從床上蹦了下來,感到心跳也加速了很多,不行,不能以這樣的形象去見她,得給她留個好印象。我開始翻箱倒櫃起來。啊呀!我那條牛仔褲到哪兒去了?那件T恤呢?……換來換去總覺得不滿意,又拿起一把平時被室友梳得缺了齒的梳子,在頭上來回了幾趟,啊!怎麼臉上長出了幾粒紅痘痘啊!我把它們搓了又擠,擠了又搓,完了,怎麼更大了,我怎麼去見她啊……

  咚咚咚!響起幾聲敲門聲。“會不會是她找上門來啦!”我環視了寢室一週,怎麼這麼狼藉,而且還散發出一股臭鞋子氣。“趕緊又是掃地,又是疊被子,一陣下來,我忙得已是大汗淋漓,還有一股異味。有了,我拿起高長河的香味定型水,在各個角落噴灑了一陣。站在一旁的高長河已被我的舉動驚得目瞪口呆,我快步走到門前,手剛放在門把上,心跳一下子加速到了126次/分,“怎麼對她說第一句話呢?……”

  咚咚……敲門聲又響了幾聲,我趕忙打開了門,“這兒有個包,門衛叫我順便帶給你。”竟是班長!我倍感失落。

  高長河接過包。“喔!是衣服,還有張紙條。”是那個女孩子寫的:

  那天把我嚇壞了,我認為你是……還有赤裸身體是不良行為,不過謝謝你的衣服,現在洗了,我在樓下等了20分鐘,沒見你下來,估計你不在 ,就託人帶上來了,下次見到你再表示感謝!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