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給孩子的新年感言

父母給孩子的新年感言

  時間老人的腳步,已經邁入20xx的門檻,愛你的媽媽猶守在電腦前,給你,我的寶貝,20xx年的新年寄語。

  20xx年,已經是你的人生中,即將步入的第四個年頭了。你可能尚不明白時間的.概念,也不明白2歲的你怎麼會歷經四個年頭呢?但是寶貝,媽媽從你出生的那天起,就在心頭一直算著,你成長中的每一天。

  過去的你,從襁褓嬰兒長成今天的乖寶貝,從那個小小的、醜醜的小不點,長成現在這個能蹦會跳、能說會唱、能逗人開心也能惹人生氣的小小孩子。生命真是很奇妙的東西,每次看到新生的嬰兒,我總會想,我的兒子,在剛出生的時候,也是這麼個樣子吧,時間的車輪滾動,帶來的不光是媽媽年齡的增長,更重要的,是兒子的一點點成長和進步!

  20xx年,媽媽希望寶貝能健康快樂的成長,更乖巧懂事,更聰明可愛。希望寶貝變得膽大,希望寶貝能適應集體的生活,能學會和小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分享。

  每個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寶貝是最棒的,但寶貝的成長,離不開父母的扶持和鼓勵,20xx年,媽媽也要有所進步才對,媽媽要更耐心更細心,認真觀察寶貝的進步和需求,認真對待寶貝成長中的每一個問題,和寶貝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20xx年,新起點,新目標,寶貝,加油!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