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科護士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感染科護士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感染科作為醫院一個重點部門,那麼感染科護士崗前培訓心得體會應該要如何寫呢?請看下面由小編為大家準備的感染科護士崗前培訓心得體會以供大家參考。

  感染科護士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這次崗前培訓的內容非常多,雖然整個培訓時間並不長。但在這短短一週的經歷中,我的知識得到了更新,團隊精神得到了提升,情操得到了陶冶;同時醫院為我們儘快轉換角色,適應環境、展現自我提供了寶貴的機會。

  作為一名新進員工,能夠參加這次培訓,對我個人來講,是一次認識自己和提高自己的好機會,更加是一次瞭解和認識醫院的好機會。

  崗前培訓分為院內培訓和戶外拓展兩部分。院內培訓涉及醫院的歷史概況、規章制度管理、醫療安全、醫療質量等方面。院領導及中層幹部們對新員工高度重視和熱切關愛,使我們很受感動,感覺到自己肩上的擔子重了。

  週六,我們參加了戶外拓展訓練。訓練中,我們的個人優勢到了充分發揮,劣勢也在團隊中得到互補。在面對一項又一項艱難任務時,大家心裡都鉚著一股勁,不能輸給其他隊,一定要給自己的隊爭光。爭奪冠軍隊就是支撐我們每個隊員的信念。失利時,同伴的加油鼓勁成為隊員挑戰自我的動力,沒有一個隊員掉隊,沒有一個隊員放棄。最後的“逃生牆”環節,更是讓我體會到了團隊的力量。所有63個成員此時不再為了小組利益而爭奪,而是團結一致,最後用了不到15分鐘時間完成了所有隊員的逃生,我們創造了一個奇蹟!看到這些我感到強烈的震撼,大家的潛力真的.很大,今後醫院靠著這樣一個團結、凝練的團隊,將會是多麼輝煌!

  培訓雖然短暫,但我所受的啟迪和教育對我以後的發展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不僅使我在短時間內瞭解了醫院的有關資訊和服務技能,更重要的是向我傳遞了一種資訊,即學習是進步的源泉,文化的根基。

  崗前培訓只是入院學習的開始,接下來的工作培訓將是一個不斷的長期學習的過程。我將以主人翁的姿態積極投身到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實踐,不斷提高自己,為醫院的又好又快發展貢獻力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