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淚的大學畢業感言

催淚的大學畢業感言

  導語:畢業了,曾經在一起的打打鬧鬧也已經遠去。接下來是小編為您整理的催淚的大學畢業感言,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催淚的大學畢業感言1

  離開,不代表不再想念,而是把你們的笑臉永遠刻在心間。作為瀋陽理工大學的畢業生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光榮。四年轉瞬即逝,面對老師、同學和這個生活了四年的大學,我要說的惟有:感謝!謝謝你們!

  曾經是多麼的盼望著早些離開校園、離開宿舍、離開課堂、離開書本、離開學生的稱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離開的那一剎那,才知道,自己對這片土地是多麼的留念。在這裡,留下了我最最美好的回憶和記憶。

  這裡是我們豐滿與磨礪羽翼的地方,明日我們就將展翅翱翔最新最感人的大學畢業感言精選3篇。月流逝總是比想象中要快很多,不要抱怨,不要害怕,不要逃避,堅持走下去,就能看見彩虹!

  彷彿軍訓還在昨天,如今卻即將畢業。想想大學的這四年有許多令人懷念的事:懷念宿舍中的點點滴滴,懷念奔跑於足球場的時光,懷念教室與圖書館的學習生活。感謝這四年裡給予我幫助的老師和同學,這些都給我的人生留下了燦爛美好的一筆。大學開學、軍訓的情形還歷歷在目,四年的大學生活卻已接近尾聲,千言萬語匯成一句,願我敬愛的老師和可愛的同學在今後的日子裡健康如意!

  當我回首看著這過去的四年,心理充滿的各種各樣的滋味.成功,失敗,快樂,傷心,儘管一開始的時候並不太喜歡這所學校,但是經過了四年之後我才發現我已經深深地愛上她了....

  曾經的年少輕狂,幸福時光,我們永遠沒有一個平臺可供停留,總是剛上一個臺階又有更高的臺階去邁,畢業,只是一個起點!瀋陽理工大學,是夢想張開翅膀的地方,是我人生最快樂、最充實的開始!我很珍惜在大學的.四年生活,只有學生是最真誠最單純的,不想畢業。

  其實人生真的無所謂對或錯,就象我每天幾乎都在尋找一種不一樣的生活,但我的同伴們卻每天重複著同一樣的日子,有的人會羨慕我,有的人卻很不以為然。有時我會很羨慕整天學習的同學,他們真的在大學時段學到了很多的專業知識,但有時我又會很不屑,鄙視他們錯過了很多更精彩的東西,但仔細想想,卻真的不知道到底應該怎樣生活才是對的,心得體會才不會後悔。我想不管是象我這樣不學無術的人或那些悶頭苦學的同胞,在畢業的時候都會有遺憾,都會想嘗試另一種生活。

  四年中,我收穫了同學的友情,老師的恩情,經歷了自立,更懂得了責任和珍惜。畢業了,我們畢業了!大學的生活豐富多彩,是我們一份寶貴的財富,是令我回味一生、品味一生。

  四年讓我們知道什麼是痛並快樂著,我們帶著這樣美好的回憶踏入社會,開始另一段的奮鬥。

  我們朝夕相處,情同手足。這四年的盛宴,讓我們更加懂得了珍惜。

  催淚的大學畢業感言2

  時光飛逝,轉眼間四年的大學生崖即將結束。在即將畢業離校之計,我心中充滿了對母校的不捨以及對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的感激之情。在這四年經歷了許多喜怒哀樂的事,我也交了許多朋友,這些朋友在我傷心的時候,鼓勵我、安慰我,也有許多老師教導我做人做事的道理,讓我在這四年裡成長了許多,我要感謝老師的教導,雖然大學生崖結束了,但不代表學習結束。

  現在要離開,還真捨不得,這些美好回憶將永遠留在我心裡,成為我一生最難忘的事。

  在上大學的這四年裡,我曾經常回憶我的小學,初中,高中生活,那時的人和事,讓我覺得那麼的美好......而如今,我深深的明白,大學裡的一點一滴,也將是我一生的美好回憶......深切地祝福瀋陽理工大學,祝福老師們,祝福同學們......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真心謝謝大家!

  四年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和那顆曾經年輕的心,而成長的代價就是我們失去純真的微笑,而多了一份離別的傷感。無論我們有多少不捨,都喚不回逝去的四年,但我們無須失落,我們依然可以一路高歌,讓六月的驕陽永遠見證我們的無悔青春。

  快畢業了,真的很留戀大學四年的美好時光。

  我最感謝的是四年來同甘共苦的好朋友,好姐妹們。雖然還有一個月就要離開了,但是在最後的這段日子裡,我相信我們能開心度過,珍惜相處的每一刻。

  我在大學體會了除離別以外的一切美好!現在讓離別畫上美好的句號!道一聲思量,又怎不思量!

  要記住,作為瀋陽理工大學的畢業生,不管今後我們身在何方,我們永遠都是母校的一員,永遠都將代表自己的母校。

  明天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但我們相信沒有必要悲傷,因為真正的友誼不會因為時間的流失而暗淡,真正的感情不會因為時空而渺茫只要我們都記得彼此我們都不會遺忘。

  因為千山萬水也阻止不了我們的距離,我們都是為美好的明天而奮鬥!

  在母校,我帶不走什麼,除了一腦的知識和夢想,一顆日漸成熟的心和四年的記憶,我想這已足夠了。

  是的,在這裡,留下了我們的歡笑,我們的淚水,我們的成功,我們的失敗,一切和青春有關的回憶,我們都留在了這裡。我深愛的母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