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簽名經典語句傷感的

qq簽名經典語句傷感的

  引導語:如果你開始想念我,記住了不是我自己要走的是你自己鬆手的。下面由yjbys小編與您一起分享一些qq簽名經典語句傷感的,希望對您能有所幫助!

  1、巴黎鐵塔下、你孤獨的背影~白色木偶的眼淚~

  2、記憶流成河。我在岸邊經過,閉上眼睛,悲歡交錯。

  3、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那麼我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

  4、我舉著丘位元的箭追呀追,你穿著防彈背心飛呀飛。qq簽名經典語句傷感的

  5、我這人不懂音樂,所以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6、生活本沒有什麼節奏感,現在更是一團糟糕 。

  7、世界上不只我一個女人,可是我這樣的女人就只有一個。

  8、我深愛過你的特別 所以從不後悔你早已遠遠離開

  9、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電腦在面前卻不能玩

  10、有的人,做面膜的時候比真人好看多了。

  11、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12、你說的永遠,不過是永不可能得到的長遠。

  13、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14、紋身,可以洗去的只是圖案,留下的疤痕就像洗不去關於你的記憶

  15、愛你愛得太深,你說你受不了,愛你愛的太淺,你說我對你冷淡。

  16、我只想你知道,每次我都是全力以赴,而不是盡力而為。

  17、我一定要離開一步一步走過,才明白生命裡有許多路口交錯。

  18、誰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誰陪我看透流年的風景。

  19、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20、宿命給每個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暫的錯位,也終要回歸本位。

  21、繪一場生死契闊的遊戲,為我們的故事寫下一個結局。

  22、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23、我,不怕路太遠找不到終點,就怕兩個世界畫不成一個圓。

  24、相信總是一件很難的事 現世廉價的感情就像批發來的

  25、兩個心房,一個住著最重要的自己,另一個早就丟棄了。

  26、如果愛情是一場賭局,那麼我將窮的傾家蕩產,而你富的腰纏萬貫。

  27、你說你吧,沒文憑還學人家長得醜,不聰明還學人家禿頭頂!

  28、那些流年、那些顛狂、那些悲傷,在某個十字路口、已經塵埃落定。

  29、有一點累,有一點灰,有一點點執著;全世界不懂都無所謂,對錯也無所謂!

  30、如果你不能為你心愛的女人穿上嫁衣,請停下你解她衣釦的手。

  31、灰太狼還說過,我怎麼都行就是不能讓我老婆受委屈。

  32、無法訴說的事 就讓它憋在心裡吧 憋爛了總比說出來讓人笑話的好

  33、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

  34、花開再謝、人來又走。假若註定是過客,起初又何必招惹。

  35、說好就此放手,說好不為彼此停留,可回憶說走又不走。

  36、人的一生就象在拉屎,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可出來的只是一個屁.

  37、我寄生在你的世界多一天 就連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見

  38、那天我心血來潮,用你的`照片作電腦桌面,我靠,居然中電腦病毒了!

  39、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有一天,我走在馬路上,有一帥哥把我撿回家。

  40、最怕我滿心歡喜和你說了真心話你卻說一句哦

  41、每晚想睡卻睡不不著,早上想起又起不來。我們每天都要忍受著兩件痛苦的事。

  42、習慣了晚睡,只是為了等一個勸我早點睡然後跟我說晚安的人。

  43、曾經是我最遙遠的從前,當初看到你的第一眼,我深深的迷戀

  44、也許世上最美好的愛情就是你喜歡他他喜歡你而你們卻沒有在一起。

  45、世界上的最痛不是生離死別而是大號引起的肚子痛而又不能去解決。

  46、中國式過馬路就是湊夠一撮人就可以走了,這就與紅綠燈無關。

  47、時間可以瞭解愛情也可以證明愛情更可以推翻愛情。

  48、回憶在歲月中飄落了誰的眼淚,往事在時間中飄落誰的憂傷。

  49、別人手牽手,我牽我的狗,走一走,遊一遊,看誰不爽咬兩口。

  50、原來有很多事情在轉身的時候才發現,其實它與愛情無關。

  51、如果不是失望,如果不是害怕傷害,誰又會真的冷淡絕情?

  52、彪悍的人生從來都不需要解釋,走牛B的路。讓**們去說吧!

  53、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54、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

  55、即是說一千遍我愛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結束。這就是愛情。

  56、憑什麼你叫我動我就得動,我告訴你就算中國移動我也不動

  57、我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我看見你就會沒有食慾感。

  58、ー顆心,只容旳下一千個人給旳愛情,可惜沵是第一千零一個。

  59、成熟是一個很痛的詞,它不一定會得到,卻一定會失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