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向上的生活勵志個性簽名

積極向上的生活勵志個性簽名

  1、歲月如一指流沙,緩緩的在指尖流淌。我靜坐在流年裡。捻一抹心香,執一盞清茗,攜一抹陽光,笑看紅塵過往。

  2、跌倒失落,誰都經歷過,一旦認準路,下定決心就別回頭,否則辜負了一路的披荊斬棘。

  3、道理明明在自己這邊,可是,一吵架就激動,一激動就有理說不清,有理說不清就急,一急就愈說愈快,話說得太快就變成發飆。本來是應該慢條斯理地罵倒對方,現在看起來卻像發脾氣和無理取鬧,這多無辜啊。有的人始終不擅長吵架。

  4、如果無法走出過去,那就沒資格去談什麼未來。

  5、若現在就覺得失望無力,未來那麼遠你該怎麼扛。

  6、會有那麼一天,你會脫掉你愛的帆布鞋,穿上漂亮的高跟鞋,優雅的走在路上,你會盤起髮髻,梳上劉海畫著精緻的妝容,徘徊在各種社交場合,不再像以前那樣梳著馬尾,留著齊劉海哈哈的傻笑,你會成為父母引以為傲的女兒,終有一天,你也可以很堅強,堅強到可以為你愛的人撐起一片天空。

  7、在外面討生活,不要向任何人表示你的痛苦,因為大部分人不關心,剩下的`小部分聽到後很高興。

  8、你問我為什麼喜歡你,我說不清楚,但我知道,你是我不愛其他人的原因。

  9、所有的突然之前,都伴隨著漫長的伏筆。

  10、這世界真是神奇,有一天你愛死他們,隔一天你又想將他們千刀萬剮。

  11、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

  12、一個人的豁達,體現在落魄的時候。一個人的涵養,體現在憤怒的時候。一個人的體貼,體現在悲傷的時候。一個人的成熟,體現在抉擇的時候。誰都願意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可是,做你該做的事情,才叫成長。

  13、不管雨下了多久,雨後都將會有彩虹,不管你有多悲傷,要堅信,幸福在等你!

  14、心境可以歸於平和,但不能趨於死寂。

  15、人生的路上,我們都在奔跑,我們總在趕超一些人,也總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要義,一是欣賞沿途的風景,二是抵達遙遠的終點;人生的秘訣,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因遲緩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樂,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16、在外面討生活,不要向任何人表示你的痛苦,因為大部分人不關心,剩下的小部分聽到後很高興。

  17、這個粗暴的世界不會特地對你留有溫柔,總是尖銳又刺耳,不過,在實力說話的面前,一切又很公平。

  18、想完全瞭解一個男人,最好別做他的戀人,而做他的朋友。

  19、要懂得珍惜守護身邊的每個人,因為前世扭斷脖子的回眸,我們才換來今生的相遇。

  20、也許,你走出了我的視線。但是,卻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