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的微信個性簽名

唯美的微信個性簽名

  1、世界因我們腦子裡少了的那根弦而精彩。

  2、當你的男朋友離家出走,你能做些什麼?把大門關上,永遠別讓他回來。

  3、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4、奇怪的心理:

  女:我已經有男朋友了。男:我不介意,我還是喜歡你。——好痴情的男人。

  男:我已經有女朋友了。女:我不介意,我還是喜歡你。——不要臉的小三!

  5、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6、風往哪個方向吹,草就要往哪個方向倒。年輕的時候,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是風。可是最後遍體鱗傷,我才知道我們原來都只是草。

  7、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控。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8、愛和安全感不見得只能夠求諸別人,求諸別人,總難免會有傷心失望零落的時刻。求諸自己吧,然後你會得到更多。

  9、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真正能治癒自己的,只有自己。

  10、人,得自個兒成全自個兒。——《霸王別姬》

  11、有過苦難的人,心地總比常人善良。

  12、當你感覺生活的味道變了,哪怕已經走到半途,也要有勇氣扭轉方向。

  13、喜歡一樣東西時,得到它也許不是最明智的選擇,而錯過它卻可能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14、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

  15、當你旁觀一場愛情,你並不需要去和什麼人討論什麼才是純粹的愛情,你只要看那兩個人的目光就會明白:愛是用來行動的,不是用來討論的。

  16、大多數不開心的人,往往都是低估了自己所擁有的.,又高估了別人所擁有的。所以,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裡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17、沏一杯清茶,放一曲淡淡的音樂,一個人,就一個人,靜靜地將自己包圍、融化在音樂裡,淡淡的回憶著模糊的往昔,回憶著從來不需要想起、也永遠不會忘記的你。

  18、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19、不要在愛情結束後,把那個你曾經愛過的人到處指責,將Ta說的一無是處。沒必要的,既然留不住心,不如留下那份感情的純潔度,蒙了塵,也就減損了回憶的價值。

  20、生活中要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科學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御膳養胃,用清新的空氣洗肺,用燦爛的陽光曬被,像懶貓一樣安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