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典的人生勵志簽名

最經典的人生勵志簽名

  1.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3.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4.沒有承受困難的能力,就沒有希望了。

  5.有壓力,但不會被壓垮;迷茫,但永不絕望。

  6.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7.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8.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9.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0.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11.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12.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13.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

  14.’s the secret of success. 人必須相信自己,這是成功的秘訣。

  15.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16.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7.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8.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9.人生最大的成就,就是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20.成功者具有強烈的成功企圖心。

  21.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22.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23.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

  24.成功呈機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25.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26.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27.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28.成功的人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做別不敢做的事,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29.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30.如果你想成功,那麼請記住:遺產為零、誠實第一、學習第二、禮貌第三、刻苦第四、精明第五。

  31.在這個世界上取得成功的人,都努力去尋找他們想要的機會,如果找不到時,他們就自己創造機會。

  32.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33.生命本身就是奇蹟,每個人都要勇敢地去夢想,勇敢地創造奇蹟。

  34.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35.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36.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37.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38.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39.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40.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41.實現自己既定的目標,必須能耐得住寂寞單幹。

  42.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43.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44.毅力篇

  45.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46.一個人的成功不取決於他的智慧,而是毅力,Never quit, keep up with it。

  47.如果能追隨理想而生活,本著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誠實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則定能臻於至美至善的境地。

  48.機會篇

  49.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50.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