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想對孩子說的話 感動了無數人的心裡話

  孩子,青春不只路一條,何必急於見分曉?

  只要心中碧空如洗,明天的太陽就會照常升起。

  孩子人生的智慧,不在於機智答題而在於從容接納。

  你呀,要麼光明磊落地贏,要麼心悅誠服地輸。

  孩子,努力了拼搏了,剩下的就是聽命了。

  請相信,如果未能盡如人意,定是上天另有安排。

  百日衝刺即將開始,這是你人生中第一次壓力與動力,忐忑與興奮並存的階段,也註定是你未來記憶中一段激情燃燒的歲月,我和你媽媽想對你說上幾句心裡話,算是為你精彩的人生表演吶喊吧。

  人生需要夢想。夢想不是空想,是比理想走的更遠的地方,人生沒有理想便會失去前進的動力,人生沒有理想便會缺少色彩斑斕的光芒。為自己定下一個遠大的目標,設定一個美好的願景,激勵著自己不斷前進。

  夢想需要實踐。夢想的不斷接近,需要一步一步地實踐,也就是說為了接近夢想,需要具體為之做些什麼。沒有實際行動的夢想,只能是空想,現在的學習階段,你的每一份付出,都會讓你離夢想更進一步。

  實踐需要毅力。為夢想去實踐,是一個磨鍊意志的過程,是汗水伴隨著收穫,艱辛伴隨著快樂的過程,能不能堅持,是決定實踐能否達到目標的`關鍵。有時越是接近人生的某一段里程碑越是感覺難以堅持,“行百里者半九十”就是說的這個通理,誰的意志更堅強,誰就是最後的贏家。

  毅力需要態度。原來家長經常催促你學習,時常為你的毅力薄弱感到煩惱,可是自從去年暑假開始,經過那次我們的長談,你的學習毅力明顯增強,這來自於你內心認識和態度的轉變,內心的強大才是無敵的,你的學習成績也隨之有了較大的進步,我們也常為你的態度轉變感慨而感動。

  學會享受生活。行走在實現夢想的路上,有溝坎,有泥濘,有坦途,也有歡笑,當然也有無限的小景。要學會一邊走路一邊欣賞風景,與家人,與老師,與同學共同分享人生這段美好的時光。不要把學習與奮鬥當作一種負擔,要把它看作一種態度,然後在奮鬥中尋找快樂,這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

  媽媽願你在豆蔻韶華之年,收穫一份靈動的青春!

  愛你的媽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