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喜歡的女生表白情話最暖心一段話

  送給女生的暖心話:

  1、父母的愛情源於媒妁之言,父母之命。幾十年來吵吵鬧鬧、分分合合,而最後確能白首不分離。你問我什麼樣的人適合過一輩子,其實我也不知道啦,或許去大膽試試吧。

  2、還記得是否總是有一個人為了你而不斷地修改自己的底線?不停地為你找藉口,不停地去原諒……這個人是除啦你母親之外第二個對你無私給予的人——-妻子。我都記得527媳婦。

  3、捂著耳朵聆聽你的等待,這麼多年你依舊可愛,世界紛紛擾擾與我們無關大礙,知道你心裡的信仰依舊是我們的愛,親愛的,謝謝你這麼多年對我執著安靜的愛。

  4、世間總有一種籍口,可以輪迴成不悔的守候。若,聲聲的呼喚,最終有溫暖的回應;若,苦苦的等待,最終有不離不棄的相依;若,所有的.委屈,最終有愛作為補償。

  5、緣分,是一個玄之又玄的東西,你相信,它就存在。在這個城市裡,我們每一天會與無數的人擦肩而過。我始終相信,有緣的人即使在這個路口錯過,還會在下一路口遇見。

  6、夕陽拉長裙子等待你的欣賞,彩雲衣袂飄飄等待你的誇獎。我痴痴念念等待你的簡訊回覆。愛我就回一個長的,幸福萬年長。5.20,我愛你,和星月比一比,愛情的個子我不低。

  7、當你的眼睛眯著笑,當你喝可樂當你吵,我想對你好你從來不知道,想你想你也能成為嗜好,當你說今天的煩惱,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我想對你說卻害怕都說錯,好喜歡你知不知道。

  8、我在這頭等你,你的一切已住在我心裡;我在這頭望你,你的微笑代表你最真摯的情意;我在這頭念你,你我永遠都不要分離;為我們祈禱,相信我們能在一起,網路上有你,生活中更需要你!

  9、都希望一段感情會有結果,誰都不希望美好的愛情最後是一場痛,但是如果一開始就想著“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態度,再美好的感情也不會有好的結果。豆蔻年華稍縱即逝,何必要在不長的人生裡再品嚐一次苦澀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