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兒童節簡訊問候語

61兒童節簡訊問候語

  抽一絲陽光為線,串起滴滴雨珠,成一串永恆的風鈴,無論風雨挫折抑鬱或陽光明媚,都願用最美的鈴聲傳遞那最純真的祝福:兒童節快樂!

  照照鏡子,收起憔悴掛起快樂的笑臉。整整衣衫,撣去疲憊撐起一身的輕閒。出去轉轉,拋棄煩惱放鬆心的大自然。發發簡訊,祝你擁有一顆純真快樂的童心

  春天的小屋裡,裝著暖暖的陽光;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繽紛的花朵;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綠色的希望;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童年的歡樂,共同祝願:兒童節快樂.

  照照鏡子,收起憔悴掛起快樂的笑臉。整整衣衫,撣去疲憊撐起一身的輕閒。出去轉轉,拋棄煩惱放鬆心的大自然。發發簡訊,祝你擁有一顆純真快樂的'童心.

  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太嘮叨,牛魔王欠債不還,好不容易買下的水簾洞被菩薩搶走了,只剩下一毛錢發簡訊,祝你節日快樂!

  當流行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小P孩,六一快樂!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兒童節欠我3毛錢至今未還,罰你3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3寸,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別動,搶劫!這是搶劫!動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預祝六·一兒童節快樂哦

  兒童節快樂,永遠童真的你!阿姨準備了適合你吃不傷牙齒的糖,歡迎到時來嚐嚐。

  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