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初中畢業留言語錄

最新的初中畢業留言語錄

  一、三年同窗的時光就這樣匆匆畫上圓滿的句號,心中萬分不捨,可天下沒有不散筵席,我們各自還需努力向新的目標前進,在將來前進的路上,不要忘記還有一個默默祝福你的我,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二、小小的我們,聚集在這小小的班級,有著滿滿的愛意,以至畢業後的我們難捨難分,但無論怎麼不捨,我們還是要面對,因為前方的路還需我們奮進,不盡為了自己,還有那可愛的家輩們寄託,最後祝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永不變心。

  三、三年中,我們吵鬧過、嘻哈過,就這樣我們把友誼深深纏繞在一起,現在馬上畢業了,煽情的話我就不多說,只要記住,無論將來走到哪裡?必須記住從前有一個可愛的我陪伴過你三年。

  四、這三年的時光,就像似在操場上跑了一圈,瞬間就結束了,感覺自己還精力十足,沒有盡興,我想你也有同感吧!現在我們要分離,真心不捨,但相信下一站我們還會相遇,期待著。

  五、明天我們就要各奔東西,心中的滋味無法言語,但天下沒有不散筵席,散就是為了更好的相聚,我相信我們還會有再聚的一天,更堅信我們的友誼任時光怎麼流失也不會改變。

  六、不知從何時開始,班上就開始大規模模仿《奔跑吧兄弟》,而且是到了瘋狂境界,連週末都約到學校的'操場上撕殺一場,在整個遊戲過程中,明顯看得出我們兄弟倆默契度極高,現將畢業了,一切盡在不言中。

  七、同學之間的友誼,是潔白無暇的,是無人取代的,在這三年中,我們有過不愉快,但那都是無意識的;而我們大多數都是快樂的,那種發自內心的喜悅是幸福的,現馬上就要畢業了,祝願老同學一帆風順!

  八、因為快樂,所以時間跑得非快,一轉眼我們就要畢業了,心中明明有很多話想對你說,但又不知從何開啟,就讓我們一切盡在不言中吧!願你的學業有成。

  九、記得開學第一天見到你,我們倆就像失散多年的好姐妹,每天上下學都約在一起走著、聊著,現在即將要畢業了,不知道我有多難過,因為生活有你已經成了一種習慣,但無論怎麼不捨,我們都要面對現實,祝好姐妹每天都好心情,勿忘我!

  十、煽情的話在這裡就不多說了,只知道以後無論走到哪裡,請你記住我們永遠是好朋友,每逢放假,都要約好一起遊玩,一起讓對方知道未來是怎樣的一個情形。

  十一、真正的友誼,不會任時間的流失而轉變,這點我一直篤定,何況我們有過三年相處的時間,這層情誼有多厚就有多濃,最後,祝你學業有成!事事順心!

  十二、回首這三年的生涯,收穫最多的就是快樂!同時也懂得什麼是真正的友誼,現即將要畢業,祝你學業有成!天天好心情!勿忘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