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留言短句

小學畢業留言短句

  2017小學畢業寄語【經典篇】

  1. 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2. 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3. 五彩繽紛的大自然充滿著美,多姿多型的事物中閃現著美,時間和空間裡跳躍著美,等待著美麗的雙眼去捕捉,去尋覓!

  4. 攀登,人生就是攀登!願你們揹負著命運給予的過載,艱苦跋涉,攀登上一個又一個意識品德情操知識的高峰吧!

  5. 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屬於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6. 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蕊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7. 假如你曾有過虛度的時光,請不要以嘆息作為補償;明天的路途畢竟長於逝去的歲月。快邁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8. 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9.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10. 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1. 在知識海洋的底層,與生活海洋的底層一樣,是一片無比神奇的世界。願你勇敢地潛到那兒去,去探求這神秘世界的無窮奧秘!

  12. 要因為升學無望而心灰意懶,要看到你身處的這個時代的色彩,比你想象的豐富得多,你可以作出的選擇也比你設想的多得多。

  13. 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廈,今天就是決定那大廈壽命的基石。同學,讓我們珍惜今天這一分一秒,把這大廈的基石打得無比堅實。

  14. 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15. 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2017小學畢業寄語【熱門篇】

  1. 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2. 正因為匯聚了千山萬水,海才能掀起洪波巨瀾;正因為積累起一點一滴,海水才永不枯竭。孩子,去彙集,去積累吧,願你擁有知識的大海。

  3. 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4. 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5. 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6. 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7. 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8. 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9. 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10. 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1. 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12. 沒有路的時候,我們踏出了一條路,有許多條路的時候,我們卻遲疑了,該走哪一條更好呢?但就在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時光已悄悄溜走。不要再遲疑了,選準一條,以一個個堅實的腳印,向成功的終點邁進,邁進!

  13. 也許,你曾失落昨夜夢境裡一個美妙的結果;也許,你曾失落今晨朝露上一個七彩的憧憬;也許,你曾失落傍晚夕陽中一個斑斕的寄託……但是,只要你不曾失落你不懈的努力,不曾失落你不斷完善的自我,青春,暖風就將鼓滿你生命的帆。

  14. 鳥兒嚮往蔚藍的天空,魚兒追求廣闊的大海。你們的人生正經歷一次重要的轉折!這裡不是終點,而是攀登新高度的新起點。在今後的歲月裡你們用手中神奇的彩筆,描繪屬於自己的朗朗晴空,書寫輝煌壯麗的詩意人生。母校永遠關注著你們的成長,你們的未來。

  15. 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2017小學畢業寄語【精選篇】

  1. 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2. 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後不可測的日子,願你多保重。

  3. 六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總是你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變成為動力,促使我不斷向前。請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別了!我的朋友!

  4. 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5. 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6. 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7. 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裡,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8.  六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的是平坦。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9. 鳳凰花吐露著豔紅,在祝福你我的夢。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10. 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11. 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12. 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13. 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14. 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15. 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16.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17. 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豔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18. “千金難買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學友,離別了,不要有太多的感傷,今天我們的分別,只是為了明天的輝煌,幸福的生活再向我們招手,努力啊,祝學友錦繡前程瀟灑一生

  19. 時間的美酒令人回味無窮,六年的友誼銘刻在心頭。昨天我們紅過臉鬥過嘴;昨天,我們搭著肩走向籃球場;昨天,我們一起努力拼搏!今天,讓我們忘記過去的不愉快,帶著祝福告別母校,踏上新的征程。

  20. 孔子說:友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的確,是上帝讓我們團聚在一起,才有了這份真誠的友誼。願我們珍惜這份友誼,像個勇敢者灑下自己理想的種子,用辛勤的汗水來澆灌它直到開出成功的花朵。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