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開心的好句好段

描寫開心的好句好段

  引導語:做一個開心的人吧,當我們開心了,那別人見到你也會覺得開心。

           

  描寫開心的好句好段一)

  1、爸爸變了,那才叫人舒暢呢。我欣慰,我開心,比什麼都令人歡欣鼓舞。

  2、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3、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4、奔跑,奔跑,奔跑!他歡欣鼓舞,心花怒放,他的欣喜若狂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跳動著揚眉吐氣的歡暢

  5、成語卡片是我課餘生活的好夥伴,每製成一個新的成語卡片,我心裡就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

  6、辭舊歲,迎新春,每當除夕之夜,親人們團聚一起,這真是一個歡天喜地的日子。

  7、哥哥欣喜若狂,握著這張浸透了他的汗水的通知書,舒暢地、盡情地笑著。

  8、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9、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

  10、看到隊友率先衝過重點!他興高采烈的跳了起來。

  描寫開心的好句好段(二)

  11、夢到你,很開心,遠方的你...睡的好嗎?

  12、生活中有很多好的選擇,但你不必做出那些看起來最好的選擇。選擇讓你開心的事情,那麼它便會成為你最好的選擇。

  13、時間飛逝,隨著年齡的增長,總結過去,也會展望未來,很重要的是過去的一年又讓我們成熟了許多。看似平靜的心海其實是永無風平浪靜的,心緒會時常的溜出腦海,把歲月留下的傷痛,快樂五味俱全的情感變成一個個小石塊,逐一的拋向心海,然後激起一朵朵小小浪花,泛起層層漣漪。

  14、我再不會難過,你不要小看我。有什麼熬不過,大不了唱首歌。雖然是悲傷的歌,聲音有點顫抖。也比你好得多,我還是很快樂。我才不會難過,你別太小看我。有什麼熬不過,燒掉你寫的信。忘掉你喜歡的歌,綁住我的眼睛。眼淚掉不下來,我還是很快樂。你快樂嗎?

  15、如今我不再如醉如痴,也不再想將遠方的美麗及自己的快樂和愛的人分享。我的心已不再是春天 我的心已是夏天。我比當年更優雅,更內斂,更深刻,更洗練,也更心存感激。我孤獨,但不為寂寞所苦,我別無所求。我樂於讓陽光曬熟。我的眼光滿足於所見事物,我學會了看,世界變美了。

  16、我們是闖入這個世界的一隻螞蟻,忙碌而緊張地活著。在這塊瞬息萬變的天空下,能夠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做著自己熱愛的事情,此乃莫大的幸福。有時我們追求的,不是人生有多麼成功,亦不是聚斂多少財富,而是能夠在自己精神的田園裡耕耘,收穫著別人無法體驗的.快樂和幸福。

  17、但我拖著軀殼發現沿途尋找的快樂 仍繫於你肩膊或是其實在等我舍割 然後斷線風箏會直飛天國。

  18、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回來。

  19、挫敗使人苦痛,卻很少有人利用挫敗的經驗修補自己的生命。這份苦痛,就白白的付出了。小聰明人,往往不能快樂。大智慧人,經常笑口常開。傷心最大的建設性,在於明白,那顆心還在老地方。造化弄人,人靠自我的造化弄天。

  20、快樂是心上平空開出的花,美麗妖嬈,宛轉低迴處甘香沁人。人的記憶會騙人,我怕有一日我記不清楚今日的快樂 。所以我要把以後發生的事都記錄下來,等有一日我老的時候 。老的走也走不動的時候,我就坐在榻上看著這些絹帕 。看自己的快樂,也許還有偶爾的悲傷,不管快樂還是悲傷,都是我活過的痕跡 。 不過我會努力快樂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