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描寫雪的好詞好句

關於描寫雪的好詞好句

  好詞:

  大雪紛飛、瑞雪飛舞、白霜鋪地、雪花飛舞、風雪交加、白雪飄揚

  雪花飄飄、銀霜遍地、銀裝素果、霜葉如火、白雪皚皚、雪飄如絮

  寒霜逼人、霜花潔白、鵝毛大雪、大雪封山、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彌天大雪、冰封雪飄、冰雪消融、飛雪迎春、冰凍三尺、雪窖冰天

  冰天雪地、堆銀徹玉、粉裝玉砌、鵝毛大雪、狂風暴雪、大雪紛飛

  好句:

  1、燈光下的雪最令人驚訝。強烈的光線照射在雪上,雪就像小鏡子一樣,閃閃發亮;又好像有許多許多的小眼睛在看著這神奇的世界。

  2、雪花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灑下來。

  3、看,那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看得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

  4、晶瑩透明的雪花在天空飛舞,街道上灑滿了雪,房屋上落滿了雪,就連樹枝上也掛滿了雪,整個大地變成了銀白的世界。

  5、雪,一團團像鬆軟的鵝毛,把白日裡被攪得一片混亂的沙灘,又鋪成平展展的。

  6、開始時,雪花依稀可數,隱約難覓,彷彿天上有位神人,漫不經心地撒落了幾個細碎的花瓣。

  7、世界,被厚重的雪包裹了。雪毯真重啊,把樹枝壓彎了腰,不時,一坨子一坨子的白雪散落下來,揚起一團雪霧……

  8、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9、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簷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10、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11、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12、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