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雷人的句子

搞笑雷人的句子

  1) 今天的風兒好喧囂啊!~那邊超市薯片半價啊。

  2) 人家有的是背景兒,我有的只是背影兒。

  3) 現在,一個月能掙200斤豬肉的勉強算白領。

  4) 都說轉角遇到愛,TMD,老子一不留神,還沒到角的地方,在轉的時候已經給車撞了!(嘴裡要叼著麵包才會遇到愛啊)

  5) 走投無路還走什麼走,直接坐車啊。

  6) 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

  7) 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8) 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9) 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了流氓,請記得提醒我,我也曾經清純過。

  10)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11) 我終究沒能飆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

  12) 看著我的眼睛,除了眼屎,你還會看到堅毅和真誠。

  13) 隔壁那小子終於發誓要減肥了----畢業招聘會上,有人對他說了句:“哥們,讓一下,你擋著我的手機訊號了。”

  14) 好好活著,因為我們會死很久!

  15) 在教堂聽講經的時候我們應該保持肅靜,打擾別人睡覺是很不禮貌的。

  16) 人又不聰明,還學人家禿頂!!

  17)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電信,你在網通……

  18) 上天在賜於我門青春的同時也賜予了我們青春痘!

  19) 上今天的班,睡昨天的覺!

  20) 與人交往的時候,多聽少說。這就是,上帝為什麼給我們一個嘴巴兩個耳朵的原因。

  21) 姐不是廣場上算卦的,嘮不出那麼多你愛聽的嗑。

  22) 我跟耶穌祈求踏實穩定的生活,他想了想說,咱們還是先談談世界和平的事吧…

  23) 不是我不想當淑女,是生活把老孃逼成了潑婦…

  24) 機會如雨點般的向我打來。但我卻一一躲過

  25) 你玉樹臨風,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想必一定是渣中的極品,禽獸中的禽獸。

  26) 天生就是屬黃瓜的,欠拍!後天屬核桃的,欠捶!終生屬破摩托的,欠踹!找個媳婦屬螺絲釘的,欠擰。

  27) 公交車上,站著的孕婦對身旁坐著的陌生男子說: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只見男子很緊張的樣子道:可孩子不是我的呀!

  28) 所謂美女,三分長相七分打扮、所謂氣質,三分才氣七分裝蒜、所謂溫柔,三分忍讓七分壓抑。

  29) 為什麼我一直感覺不幸福,難道是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不在家....

  30) 電話費透支90萬的判無期,撞死人的判3年;自動取款機惡意取款17萬判無期,幾千萬判10年。 名人名言

  31) 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32) 如果你問周圍朋友詞語,如果十個人,九個人說不知道,那麼,這是一個機遇,如果十個人,九個人都知道了,就是一個行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