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表白的句子

浪漫的表白的句子

  1) 雋永的不僅僅是一種感覺,還有永不能平息的衝動。

  2) 桔紅色的西服自然敞開,展現出紅白相間的絨衣,湖藍色的緊身長褲,襯托出修長的腿,既瀟灑又富有美感。你的裝扮是成功的!

  3) 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4) 餃子皮愛上了餃子餡,才成就了團圓;地瓜溝長滿了地瓜,才叫做農田;西瓜種栽在沙土裡,才長得格外甜;大公雞踩了老母雞,才打鳴格外歡。

  5) 好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把你藏起來,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6) 每天你都等著我說愛你,親愛的,你要知道你為我做的每件事情,我都會默默的記在心裡,這輩子有你愛我真的最美

  7)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求你不要生氣,你生氣得樣子雖然很可愛,但還是比不上你開心的時候

  8) 你婷婉約的風姿,嬌豔俏麗的容貌,嫵媚得體的舉止,優雅大方的談吐,一開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9) 你要堅持住。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與你共進退。

  10) 將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從此以後兩個人要生生世世,仔仔細細看看你今夜美麗的樣貌,將是我未來懷抱裡的唯一名字。

  11) 江南夜色下的小橋流水,想了解塞北大漠的狂風猛吹;曉風殘月的楊柳依依,想了解瞬息萬變的速讀創意;如痴如醉的苦苦愛戀,想了解花飛滿天的隨風飄遠。

  12) 假如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我不會逃避。如果說你不愛我,我不愛你,又何必要折磨自己?分手吧,讓我們都早一點解脫。

  13) 假如我的一個不經意眼神讓你迷失了一生,那麼我願意就此付出前生後世的內疚。為了將和你的愛情進行到底,我願今生不娶。

  14) 告訴我一個地址,讓我到你心裡;給我一個密碼,讓我開啟你的心門。

  15) 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16) 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

  17) 風是透明的,雨是纏綿的,水是溫暖的,雲是潔白的,星是神秘的,海是遼闊的,地是無邊的,愛是永恆的,你是最寶貝的。我愛你,一輩子不離不棄!

  18) 緣,讓我們相識相愛;份,讓我們相知相守。前世的緣份,註定了我們今生的牽手,知緣惜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的誓言,伴隨我們一生,愛你永遠。

  19) 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悽悽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遊。

  20) 對一個人有感覺需要一分鐘,喜歡一個人需要一小時,愛上一個人需要一天,但是,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上一輩子,而你,是我億生億世都忘不掉的人。

  21) 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夢見了,才知這份深情。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麗,只求生生世世的輪迴裡有你有我。

  22) 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23) 你好象真的生氣了,電話都不打一個,這次是你比我堅強。對不起,如果我有過分的地方,請你原諒。

  24) 你靈氣,我傻氣;你秀氣,我土氣;你香氣,我酒氣;你生氣,我受氣。一切只為你滿意。

  25) 你那瓜子形的形,那麼白淨,彎彎的一雙眉毛,那麼修長;水汪汪的一對眼睛,那麼明亮!

  26) 你能用金錢買來的愛情,別人也能用金錢把它買去。

  27) 我生命裡的所有時光,都因為你而變得多彩;我生命裡的所有煩惱,都因為你而消失不在;有你在,就有快樂,就有希望,你讓我心裡滿滿的全是愛。

  28) 如果人生需要一場雨,那一定是美麗的相遇,如果人生需要一句話,那一定是美麗的鮮花,如果人生需要一輩子,那一定是和你相知相守的這輩子,親愛的,愛上你我很愉快。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