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瀑布的作文素材好句子

描寫瀑布的作文素材好句子

  (1) 瀑布水又如千萬輛坦克同時起程,發出山崩地裂似的巨響,讓人覺得心驚膽寒

  (2) 瀑布如凌空垂下的萬米白練,一瀉而下,蔚然大觀。

  (3) 走著走著,感覺樹木愈來愈密,色彩愈來愈綠,而瀑布聲也是越來越近。先是一陣“嘩嘩”聲,接著便像狂風巨浪向我們襲來,響徹天空,蓋過了人喧馬嘶,天地間只剩下瀑布在吟唱。

  (4) 抬頭望望,天空在瀑布的映襯下是那樣的藍,那麼愜意那麼涼爽;白雲在瀑布的映襯下是如此柔軟,軟綿綿的,就像潔白的棉花一般。這裡的樹也是那麼青翠,在瀑布的映襯下,它是那麼引人注目,如同碧綠的寶石,亮晶晶的'。

  (5) 在這晴朗的天氣裡,瀑布顯得更可愛,更動人了。它輕輕拍打著岸邊的岩石,打著轉轉,深情地眷戀這塊美麗的土地和這個偉大的祖國。而我,彷彿進入了仙境,陶醉其中,拋開了一切觀賞瀑布,流連忘返!

  (6) 瀑布,走近些,它更像密密的珍珠織成的水簾

  (7) 那大的飛瀑自天而降,像一匹匹發怒的馬從空中賓士而下

  (8) 那大的飛瀑又如垂落的天幕,在幽谷中展示大自然的優美和。

  (9) 看見大瀑布了,它猶如一幅寬寬的銀色幕布,掛在空中

  (10) 故鄉的壺口瀑布是我國第二大瀑布,它寬約三十米,深約五十米。壺口瀑布最讓人驚歎不已的是它的秒流量。它枯水季節每秒的水流量是-立方米春季和秋季的流水量是立方米,夏季是立方米以上。滔滔黃河水,像一條奔騰的巨龍,飛向遠方。

  (11) 到了壺口瀑布,我們一起到河面上照相看風景。我們看見河面上忽顯忽隱著美麗的彩虹。這讓我想起明代詩人陳維藩的《壺口秋風》中寫道:“秋風捲起千層浪,晚日迎來萬丈紅。”這句話大是寫壺口瀑布的美吧!

  (12) 北面的瀑布高十多米,她像個害羞的少女,披著一層銀紗,在風中悄悄地哼小調。

  (13) 看到的瀑布水就不小,像千匹戰馬同時躍出,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

  (14) 只見那黃果樹瀑布,像一條器宇軒昂的銀龍,呼嘯著從天上衝下來,地動山搖,震耳欲聾。

  (15)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16) 走到瀑布跟前,只見銀白色的水流像老爺爺的白鬍子,一縷一縷地傾瀉下來。風吹過來,把水吹成輕霧灑在我臉上,涼絲絲的。有幾道水流好像有急事,匆匆地往下衝,一不小心,撞在岩石上,水花四濺,如飛珠碎玉般晶瑩可愛。

  (17) 忽然一陣風吹過,把瀑布的下半截高高飄起,碎成粒粒玉珠,向四方噴散,在陽光照射下,幻出道道彩虹,炫人眼目。

  (18) 沖天的瀑布如雄般俯身衝下,巨大的聲音如狂獅怒吼,令人震耳欲聾。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