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表白的句子給女朋友

情人節表白的句子給女朋友

  愛+愛=非常愛 愛-愛=從頭愛 愛*愛=無限愛 愛/愛=唯一愛

  愛情,發乎心動,得之感動,持之信任,永恆於十指相扣,不離不棄。那樣的愛情,不必要轟轟烈烈,不必要感天動地,只要前行時,一旁的人一直微笑追隨。

  表白的句子給女朋友: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拿去!

  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譁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不管我們Dê結局否完美,我都不回放棄,希望是眞的在乎我讓我們學會去珍惜對方因為→愛要有→才美

  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用真摯的語言表達真切的思念,用真心的表白換取真愛的夢圓,用真誠的期盼祈真實的美滿:如果你願意,請與我攜手步入幸福的港灣。

  我的心為你而跳,我的腳陪你走天涯海角,我的手拉著你幸福的走,我的眼看著你美麗永不回頭,愛上了你,我很開心,願意陪著你這樣慢慢到老!

  我愛你,一生我只愛你四天,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愛你,一生我只愛你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我愛你,一生我只愛你兩天,白天黑夜。我愛你,一生我只愛你一天,我呼吸著的每一天!

  我醞釀著情緒,寫一個故事,先埋下伏筆,再安排好段落,文筆潤色漂亮,也不忘營造動人的氣氛…一切其實都為了讓最後一句無懈可擊:我愛你!

  應憐齒印蒼苔,點點都是我情懷;小扣柴扉久不開,痴情在心難表白。春色滿園關不住,浪漫柔情變無數;一枝紅杏出牆來,請你接受我的愛。願你接受我,一生愛我不會錯!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裡,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工作有時很忙碌,充實就好;生活有時很辛苦,快樂就好;時間有時很倉促,就好;愛情有時很難求,隨緣就好;你我有時不常見,想念就好。

  你是不是總是會為了某人而不斷地修改自己的底線?不停地為某人找藉口,不停地想去原諒……可是,傻女孩,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

  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麼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給你發條簡訊,如一分鐘內回覆,說明我們是一世情緣;兩分鐘內回覆,說明兩情相悅;三分鐘內回覆,說明三生有幸;如果一晚都不回覆,說明你暗戀我!

  都說女士“右”先,於是我左(昨)天想你;你是千金美女,所以我今天愛你;日月昭昭映我心,我明天伴你。既然你的昨天今天明天都屬於我,你就從了我吧~

  你甜美的笑容,莫名心動,有你陪我,從此生活與眾不同,風雨無阻,未來總是幸福。我要對你說聲:“我愛你”!

  春之韻在於鳥語花溪水潺潺;夏之韻在於枝葉茂如日中天;秋之韻在於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冬之韻在於梅傲霜雪不畏嚴寒;愛之韻在於今生今世有你相伴。

  窗外寒風呼呼吹,我把人兒來思念。一日不見三秋念,對你掛念日中天。偶爾打個小噴涕,那是我把你惦記。趕緊回我簡訊息,莫要傷害我真心!

  男生對女生表白的'話: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男生對女生表白的話:愛上了你,我才領略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問候比這更真誠,也沒有祝福比這更溫,更沒有比這更快的簡訊在第一時間送到你的面前,那就是因為沒有什麼比你更重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