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悲傷的句子

關於悲傷的句子

  1) 死亡之前,人人平等。仔細想想,這可能是人世間惟一公平的地方。

  2) 悲觀也沒用。誰都想生在好人家,可無法選擇父母。發給你什麼樣的牌,你就只能儘量打好它。

  3) 某些東西,明明知道沒有意義,但依然很在意——誰都會有這樣的東西。

  4) 別人對我稍稍親熱一點,我就頭腦發昏,產生對方對自己有意的錯覺。每當意識到那不過是好感,或者是社交辭令,我就會厭惡自己,覺得受到傷害。

  5) 我沒有給過她任何東西,不光如此,還一直都在從她身上索取——自由、快樂、還有孩子,簡直數不勝數。如果身邊出現一個男人,能給她想要的東西,她當然會視我為障礙。

  6) 當美麗、純粹、真實的事物被破壞,重視的回憶和夢想被摧毀時,恨意便開始萌發,恣意延開來……

  7) 世上莫名其妙走黴運的人多的是,都在一邊為命運生氣,一邊化憤怒為力量地活著。

  8) 因為自己感到疑惑,所以想從各方面質疑作出了決斷的人。

  9) 確信自己喜歡的人能好好地活著,即使面對死亡,也看到了未來。

  10) 軟弱的人總是怕被說穿事實,而且討厭說真話的人。

  11) 即使我們所知道的生命反應全都消失,人也許還在悄悄地,以我們完全想象不到的方式活著。

  12) 沒關係,我明白。一切都是我的自我滿足,是我一個人的相撲遊戲。永遠的單戀,可這對於我來說也很重要。

  13) 確實很多情況都需要知識,但幾乎沒有一個謎底是隻靠知識就能解開的。自然現象倒也罷了,要解決人產生的問題,還是得了解人。

  14) 有的人和自己分明毫無瓜葛,卻怎麼也不能無視其存在。

  15) 痛苦的時候要假裝快樂是很困難,但快樂的時候要假裝痛苦卻還好辦。

  16) 之前我應該也說過,他重視的是邏輯性,感情次之。只要他判斷哪個方法對於解決問題有效,他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17) 他覺得一個人奮鬥更輕鬆自在。跟沒有幹勁的人在一起廝混,只會徒增壓力。

  18) 我們只能走夜路。即便四周像白晝一樣明亮,那也只是虛擬的白晝。對此我們只能放棄。

  19) 人類的慣性思維有時候是很糟糕的。雖然人們知道肥皂泡裡面有空氣,但因為眼睛看不見,就常常忘記了它的存在,這樣一來,我們生命中很多東西就被忽略了。

  20) 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任何事情是完美的。向他人要求那些根本不存在的事物,就衹能說是在找兒。

  21) 不要相信別人,人不可能愛別人。

  22) 只要想到你能活下去,即便在現在這一瞬間,我也已經感受到了未來。

  23) 夢總是突然醒的,就像泡沫一般,越吹越大,最後啪地破滅,什麼也沒有,除了空虛。

  24) 我愛你,她重複著。不能相信這種虛無的.臺詞,假面之下不知道會洶湧著怎樣的慾望。

  25) 你說以前留下的痕跡已經不歸現在的你所有了,那又有什麼不好呢?重生的你一定會有屬於你自己的新足跡。

  26) 沒有歧視和偏見的世界,那只是想象中的產物。人類就是需要跟那樣的東西相伴的生物。

  27) 他們的父母絲毫沒有發現,其實這些孩子早在被我們綁架之前,就已經被綁架了——被學歷社會這個妖怪。

  28) 學者遇到研究瓶頸的時候,其原因一般都不會出在研究本身上,大多數的原因都是環境或者人際關係這類和研究毫無關係的問題。

  29) 人類害怕陌生的事物。因為害怕,所以想要排除。再怎麼強調“性別認同障礙”這個字眼,世上還是不會有任何改變。我們想要被接納的心情,大今後也無法傳達給一般人吧。而這份單戀也將持續下去。

  30) 如果十多年的單戀有了結果,一定很幸福。他們兩人現在可是一條心。如果他們過得幸福,我們當年玩球也就有了意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