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雞湯中的經典語錄

心靈雞湯中的經典語錄

  心靈雞湯,就是充滿知識與感情的話語,柔軟、溫暖,充滿正能量。心靈雞湯是一種安慰劑,可以怡情,下面給大家分享了,歡迎閱讀!

  1、自省可以察人,觀人亦資自知。鳥之雙翼,剪之雙刃,缺一不可。

  2、我不是令人溫暖的女子沒有你愛的樣子

  3、那些因為緣分而來的東西,終有緣盡而別的時候。

  4、這是狗跟主人玩的接球遊戲,忤逆的話只會被斥責。所以要改變立場。既不做主人也不做狗,而是處於第三方,完全成為只是被投擲、彈起、翻滾的球,或許乍看很不像樣,其實最不容易受傷不會受累,那才是高明的應對。

  5、愛是不公平的,你會因為你愛的人為你開的那一次車門而感動,卻記不起你不愛的人曾經殷勤的為你開的1000次車門。

  6、阿湛說“像你這樣的女孩到別人家只能是禍害,所以我只能勉為其難的將你收下了”

  7、會拐彎的小溪,才能最終流向大海。

  8、有時候,我們需要站到雲霧上來俯視一下自己和自己周圍的人們,這樣對己對人都不會太苛求了。

  9、你有問我,不快樂的時候,有沒有想到過以死為解脫?我很誠實的答覆你:有過,有過兩次。可是當時年紀小,不懂得——死,並不是解脫,而是逃避。

  10、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

  11、我們看到別人的孩子或伴侶,難免想比較:?你為什麼就不能像那個誰呢??。嗯,對家人一定有期許,但最好別比較,比較多了,彼此都學得嫉妒和怨懟,毫無養份。別人家的表象,那是展示的櫥窗,造出櫥窗裡那些東西要多少代價,外人不知道。家人是要共度真實生活的,何必拿來和櫥窗比較?

  12、請努力的改掉你的脾氣和大男子主義,不要以為那很酷,很個性,應該知道那很致命。

  13、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可不是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而傷心的,我們生下來的時候就已經哭夠了。而且我們啊,誰也不能活著回去。所以,不要把時間都用來低落了,去相信,去孤單,去愛去恨去浪費,去闖去夢去後悔。你一定要相信,不會有到不了的明天。

  14、今兒從學校出門,一個大叔好心載我們去車站,也許是趕著回家,大家表情都比較嚴肅,大叔誤以為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參加某一單位的求職考試,一路上絮絮叨叨的說不要灰心,才畢業機會很多雲雲。忍不住想笑,欲給他解釋我們只是在這邊培訓,最終卻又打住,感動於這位大叔的善良,決定讓這份美好保留…

  15、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你再不堪也會有人把你視若生命。所以,牛逼時不要得瑟,落魄時不要墮落。

  16、幸福就是當別人有袋糖你有一塊糖時,收回你對那一袋糖的羨慕目光,看著你那一塊真實在手的糖,分一些給旁邊的空空小手,然後認真品嚐剩下糖塊的甜美滋味,懷一顆感恩的心告訴自己:真好!

  17、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是因為他想讓人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

  18、永遠說你感到的,做你想到的吧!如果我知道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看你入睡,我會熱烈地擁抱你,祈求上帝守護你的靈魂。如果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看你離開家門,我會給你一個擁抱一個吻,然後重新叫住你,再度擁抱親吻。如果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聽到你的聲音,我會錄下你的每個字句,以便可以一遍又一遍永無窮盡地傾聽。如果我知道這是看到你的最後幾分鐘,我會說"我愛你",而不是傻傻地以為你早已知道。 永遠有一個明天,生活給我們另一個機會將事情做好,可是如果我搞錯了,今天就是我們所剩的全部,我會對你說我多麼愛

  19、輸,不丟人。怕,才丟人。

  20、你記不記得?你也像陳孝正那樣罵過我神經病。可是現實終究不是電影,後來是為什麼?是因為我不夠勇敢,還是你不夠在意?我在想,如果我對你的愛情能像電影那樣,我就敢毫無保留地愛你。因為不論結局怎樣,你和我都會有一段屬於彼此的故事,而我們就是這部劇的主角。就怕,我的戲碼是單相思。

  21、時間就像火車一樣,飛速駛離,但我卻象在車廂內熟睡的乘客般毫無知覺。一旦醒來,已經錯過很多的東西,甚至錯過停靠的站。

  22、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悠悠蒼天,此何人哉

  23、如果有人傷害了你,請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愛情,就像沒受過傷一樣。終有一天那個人會後悔錯過你。這才是最大大報復。

  24、小說的結局,可以重寫,一遍一遍又一遍,想寫幾遍寫幾遍——但人生不行。

  25、靈魂純粹是屬於意識的,不佔 空間,因此也不能再分解為更小的單位;而物質則純粹是擴延,會佔空間,因此可以一再被分解為更小的單位,但卻沒有意識。

  26、這世界是一面鏡子,有好人就會有壞人、有善良就會有邪惡,所以命運也只不過是來回穿梭於鏡的兩面罷了。

  27、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勇敢放棄一些東西。這個世界沒有公正之處,你也永遠得不到兩全之計。若要自由,就得犧牲安全。若要閒散,就不能獲得別人評價中的成就。若要愉悅,就無需計較身邊人給予的態度。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

  28、你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中國。你怎麼樣,中國便怎麼樣。你是什麼,中國便是什麼。你有光明,中國便不黑暗。

  29、何必強求美麗和完整。無所欲求,或許,我們的心靈才能安寧。

  30、何為正義?就是按照世人認同的道路走下去。何為邪惡?就是按照自己的意願活下來。

  31、境遇難以改變,你能改變的唯有面對它時的態度。

  32、老叫化一輩子最怕的是沒得吃,從來就不怕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 對於這根底線來說,死真的算不了什麼

  33、小時候畫在手上的表沒有動,卻帶走了我們最好的時光。

  34、那是從來不曾悲傷地坐在我身邊的你 那是從來不曾快樂地坐在你身邊的我 ——可悲的是,在曲終人散之後,我才恍悟,原來再也不能有你在坐在身邊,才是真正的不快樂。

  35、意志目標不在自然中存在,而在生命中蘊藏。

  36、唯天下之至誠能勝天下之至偽;唯天下之至拙能勝天下之至巧。

  37、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日後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日子。

  38、昨天已經過去,即使昨天發生了再美的事情,我們也無法讓它重新來過,明天還未來到,你把未來想象的像花一樣那也是以後的事情,縱使你的手在長也無法抓到,我們唯一能夠抓得到,掌控的了的就是今天。

  39、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在切之時,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40、愛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會長久的。真正的愛情,就是不緊張,就是可以在他面前無所顧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愛你的人,就是那個你可以不洗臉、不梳頭、不化妝見到的那個人。

  41、生命不在於長度,而在於寬度。意指生命重在質量。我們可以看到,老年的人生是可悲的,幼年少年的人生則是糊里糊塗的,這是人力無法改變的,所以人要提高生命質量,關鍵還在於青中年。過好二十歲到五十歲這三十年就可以了,即使五六十歲就死了,也可以瞑目了。

  42、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往往是免費的,可惜世人很多看不穿!愛,就是沒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設前提的寬容。

  43、生活封鎖了我們,只要我們的心不苦死,生活便永遠不是一汪死水,而我們,依然也會在生活中綻放最美的姿態。人生最痛苦的時刻,莫過於在人生已經不可能回頭的時候,對自己的一生感到後悔,贏了全世界卻輸了自己。

  44、不要隨意發脾氣,人生在世,一個人不可能和所有認識的人都成為朋友。真正的朋友是強求不了的,老天也沒規定誰必須和誰成為朋友,凡事都是要隨緣的,生活中什麼事都可以勉強,惟有“情”勉強不得,友情也是一樣的道理。

  45、有些人喜歡物質,因為有時候它能安慰人,就像撫摸,雖然空洞,卻帶來堅實的填補,暫時讓人忘記生命的缺乏,在愛情與金錢面前,她們往往選擇後者,就像喜寶說得,想有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就想有許多許多的錢,不是不想為一個愛的人,陪著他同甘共苦,只是沒有那個人。

  46、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你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請你不要騙我,哪怕只是一個字;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請你不要愛我,哪怕只是一瞬間。

  47、一個人向你發出了邀請,你興致勃勃的落實邀請時,他忽然顧左右而言他。其實,他的邀請但是是順口一來的說法,你就不好追究下去了。

  48、人是從挫折當中去奮進,從懷念中嚮往未來,從疾病當中恢復健康,從無知當中變得文明,從極度苦惱當中勇敢救贖,不停的自我救贖,並儘可能的幫助他人。人之優勢所在,是必須充滿精力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長;並非一味的向人抱怨。

  49、生活是不能等別人來安排的,它要自已去爭取和奮鬥。一輩子有耐心去做一件事,這個世界誘惑太多,這也想做那也想做,多路出擊,最後一事無成。能沉下心來耐住寂寞做好一件事,這麼簡單的道理,也是很多人不懂的。人脈要遠些,人際要近些,所有利益驅使的並非深交,心神相映的方是至友。

  50、如果有一天,你偶然看到了這些文字,我希望這幾分鐘是真正屬於你自己的,在這裡你給自己加油,打氣,繼續去完成你曾經的夢想,勇敢的去挑戰自己,歷練自己!

  51、沒人會把我們變的越來越好,時刻也只是陪襯。支撐我們變的越來越好的是我們自己不斷進階的才華,修養,品行以及不斷的反思和修正。

  52、人生多一份挫折,就多一份人生的感悟;人生多一次跌打,就多一條抗爭的經驗。

  53、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