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女人勵志的句子

奮鬥女人勵志的句子

  只要艱苦努力,奮發進取,在絕望中也能尋找到希望,平凡的人生終將會發出耀眼的光芒。

  奮鬥女人勵志的句子(一)

  1、坦然面對,笑對人生,樂觀、堅強,是熱愛生命的人們所共有的人之常情。

  2、年輕的時候,當你一開始得到太容易了,你覺得那是我努力的結果,只有回頭了,當你更成熟了以後,你發現實際上是很多人託著你的。——楊瀾。

  3、妳的幸福,只可以和我有關。

  4、以不息為體,以日新為道。唐劉禹錫。

  5、先正確的評判自己,才有能力評斷他人。你是否欺騙別人,或是自己?想清楚再回答。三思而後行的人,很少會做錯事情。企圖說服不用大腦的人,是徒勞無功。認為整個世界都錯的人,極可能錯在自己。

  6、夜深泛著幽藍的光,這樣的季節叫人有所向往,生活足夠叫人迷茫,可是我們還要等待明天希望,道一句晚安,早早休息,明天還要努力堅強,道一句晚安,好好休息,安好一整夜!

  7、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麼,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只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後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如果沒有夢想,生命也就毫無意義。

  8、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9、品讀長征的故事,走近長征那波瀾壯闊的歷史瞬間,更能讓我們獲得激勵奮進的現實力量。歷史屬於先輩,未來屬於我們。今天雖然沒有長征時期的那種坎坷與硝煙,但在這個日新月異競爭激烈的世界,我們的國家正經受著種種嚴峻的挑戰和考驗,要想在高速發展的世界民族之林中立於不敗之地,就必須擁有每一位紅軍戰士所具備的永不磨滅的信念、無以倫比的堅強以及踏實堅定的行動。這同樣是一場艱苦的長征。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更需要我們十分珍惜和充分運用長征這個精神寶庫,堅定理想,砥礪意志,團結奮鬥,繼往開來。

  10、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11、做一個善良的好女人;善良不是軟弱更不是退讓,而是從不主動傷害別人,不會糾纏不休,懂得適可而止。為人處世以誠相待,不欺騙,不撒謊。以誠懇善良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人。

  12、我是斷了線的風箏,任風隨意的擺佈!

  13、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幹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韌不拔的精神,這些都是科學研究成功所需要的條件。——貝弗裡奇。

  14、要記住每一個對你好的人,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麼做的。

  15、想辦法努力賺錢,而是如何省錢。

  16、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爭其必然。

  17、告訴自己: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18、虛心,就是倒空自己,不能自以為是,要善於傾聽和接納別人的意見;虛心,就是降低自己,不要高高在上,不可一世,也就是別把自己太當一回事;降低自己不是卑微,不是低人一等,不是比誰賤,而是做人的一種風度一種雅量,更是一個人的品德。

  19、醫生說的好啊,就人其實就那嗎一回事,你越是不把他當人,就越可能救活,人堅強著哪。

  20、寧可自信,也不要盲目悲觀。

  21、空寂的'山靈,如果有個仙女下凡,相信孤山也不會寂寞。遼闊的草原,如果有個女子騎馬奔跑,空曠的草原也絢麗多彩。寂寞的人世間,有了女人,才會讓男人有激情,野性,鬥智。

  22、女人是男人眼上最亮麗的風景,女人是男人生活中的重中之重,女人永遠是男人生命裡最幸福的追求。什麼樣的女子才是男人眼中永遠的渴求?什麼樣的女人才會讓男人魂牽夢移?什麼樣的女人才真正會憾動男人的心魂?

  23、人世間的女人風姿綽越,風情萬種,神韻流淑。但是不是每個女人都能擁有天姿國香的容貌,也不是每個女人都能擁有婀娜多姿的身段,更不是每個女人都能擁有聰慧靈敏的頭腦。男人眼中的女人各有各的神韻,不過漂亮,自信,聰明,善良的女人永遠是男人不懈的追求。

  24、所以作為女人,無須歷求完美無暇,處處爭強好勝。女人能擁有一份從容,寬曠,豁達,忍耐,淡泊,善良的心態,也許她就會成為眾多男人眼中天邊的月亮,潮溼了男人的眼光,卻讓男人為之傾心。

  25、歲月改變女人的容顏,成就女人的心態。女人輝煌青春年華,不是青春少年時期,也不是生育結婚年段,很多男人認為少婦才是女人最美麗的時光年華。也許這個時期的女人才能真正體現女人生命的意義。她們像樹上紅透的蘋果,外表亮麗,嬌豔欲滴,言行大方,行雲流水,衣袂飄飄,所有的氣韻都風華正茂,生活中的女人永遠比畫中女人更讓男人心動。

  26、女人的自信真正是女人擁有魅力的源泉,它能展示出女人獨特的笑顏,學識,修養,內含。一個自信的女人永遠比一個漂亮女人更耐看,耐讀,耐品。做個自信的女人,需要在平時生活不斷地充實自己,不斷地學習,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力求生活習性良好。女人的健康最重要,如果平時不注意保養,過分的心身勞累,過早的肥胖,也讓很多女人失去自我,無法自信。

  27、女人永遠要有自己的空間,女人的幸福不是建立在男人和兒女身上,無論你生活在何處,何時,都要為自己而活。也許平凡的女人無法活的驚天動地,卻能可以活的瀟灑超然。懂生活的女人永遠不會寂寞,不會脆弱。她自我調解能力很強,能充分按排自己運動,休息,工作的時間。

  28、比如工作之餘,早上可以去跑跑步,打打太極拳,中午小睡一會兒,晚上可以去散散步,跳跳舞,上上網,看看喜歡的書和小說。工作閒致之際,可以去觀山望月,撫琴弄弦,呤詩誦詞,人的一生不會很長,女人不光要活著,而且要活得有意義,有價直,活得更好,這樣才不會枉然做個女人。

  29、為女人喝彩,別讓烏雲摭住你的容顏,別讓歲月傷殘你的心智,別讓憂傷敷衍你的柔情,別讓男人左右你的心情。做一個亮麗的女人,讓江河為你動容,讓流雲為你增姿,讓藍天為你洗塵,讓男人為你傾心。

  30、身為女人,我為女人而自豪,為女人而歡喜,為女人而幸福。感染你我,微笑與你同行。

  31、漂亮的容貌是一種讓人無法忽視的魔力,但這種魔力並不能等同於魅力。在漂亮和魅力之間絕不能單純地劃上等號,因為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魅力。

  32、漂亮的女人只是一種外觀表象,而有魅力的女人卻能在舉手投足中顧盼生姿,在積極平和的心態裡灼灼其華。女人完美成熟的魅力,能夠持久地散發出迷人的女人香,給他人留下不易磨滅的印象。

  33、一個女人的美麗,不是無根之水。能從多方面得到滋潤養護的女人,才是一個美麗的女人。女人想要變得美麗,就一定要找到源頭的活水,然後用心來體悟,涵養,昇華。這個過程,就好像是釀酒一樣,需要時間,溫度和耐心。然後有一天,你就會發現量變導致質變,一個美麗的你已經破繭而出了。

  34、女人的美是流動的,易變的,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才是讓人讚歎的本事。再美的容貌也如天空中那顆轉瞬易逝的流星,剎那絢爛卻無法留住長久。女人唯有活出一種精神,煉成一種品位,綻放一份光亮奪目的精彩,才能洗練出一種超凡脫俗的美,凝住永恆,於青草依依的在水一方,衣袂飄飄絕代風華。

  35、女人的悲哀;生命是廚房的,收入是商場的;獎金是化妝品的;財產是沒有的;成績是上司的身體是男人的;只有祛斑和皺紋是自己的

  36、老的女人看手就知道,聰明的女人看眼睛就知道,有錢的女人看脖子就知道,熱情的女人看嘴就知道,完美的女人看你就知道。

  37、不會欣賞我的人——無知,讓我傷心的人——傻瓜;讓我溜走的人——笨蛋;喜歡我的人——有眼光讓我開心的人——了不起;能和我做夫妻的人——幸福。

  38、漂亮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做女人就要努力做一個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金子鑽石名畫。

  39、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的了諾言,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淚——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奮鬥女人勵志的句子(二)

  01、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02、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03、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04、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05、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06、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07、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08、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09、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10、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1、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2、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13、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14、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5、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6、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