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春雨的句子

形容春雨的句子

  1)中午,春雨不再鬧了!他們累了,就變成雨珠,坐在樹葉上,看我們嬉戲打鬧。有些調皮的小孩,趁小雨珠還沒坐好,走到樹底下,抱住樹幹,用力一搖,把小雨珠搖了下來,哈哈!小雨珠生氣啦!就落到那些調皮的小孩身上,臉上,脖子裡,衣領裡,害得那些小孩直打哆嗦。

  2)春雨,是美妙的交響樂,隨著春風落在雨柵上,只聽得“啪……啪!”的響聲;落在石頭上,唱起了“啪嗒……啪嗒!”的歌;落在屋簷上,發出“咚……咚!”的樂器聲,這些聲音聚在一起,連貝多芬和李斯特聽了都讚不絕口,都會稱春雨是他們的老師,是大自然偉大的音樂家。

  3)春雨,紛飛的還有晏幾道詞中“落花人獨立,微雨燕雙飛”的景象,那微雨中默然佇立淡淡惆悵的女子,望著雙雙喃呢的燕兒,一絲淺淺的牽念,泛起一片片漣漪。

  4)下雨了,空氣十分涼爽,農民伯伯看著菜成熟了,十分開心,還有的人們,打著傘,在雨中散步,春雨淅瀝瀝給人們帶來了喜悅。

  5)清晨,幾陣隱隱的春雷過後,下起了入春以來的第一場雨。微明的天空中慢慢垂下了一條條雨絲。層層的雨雲遮住了東昇的太陽。不一會兒,遠近的景物都被迷濛的雨霧籠罩了。春雨淅淅瀝瀝地下著,似輕紗,讓人捉摸不透;像銀針,有秩序的射著。我情不自禁地拿起傘走出了家門,接受雨的洗禮。

  6)春雨淅淅瀝瀝,如牛毛,如花針,如春姑娘那柔柔的髮絲……雨霧瀰漫,雨珠兒串成一個大珠簾,如煙如雲地籠罩了一切;春雨綿綿,灑在樹葉上,沙沙沙,又像蠶寶寶在吞食桑葉……春雨又像萬條銀絲,飄落在屋簷上,屋簷落下一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春雨如甘露,無聲無息地飄向大地,滋潤著含苞欲放的花蕾。

  7)春雨嘀嘀答答,我閉上雙眼,盡情地享受著這悅耳動聽的音樂。我邊聽邊想:“這音樂到底像什麼?它不像鋼琴,不像古箏,也不像喇叭,這應該是天堂上才能聽到的音樂。啊!好美的音樂呀!

  8)春雨像一位神仙,走遍了小興安嶺所有的地方;春雨像一位天使,飛過遙遠的森林和城市;春雨像一位小姑娘,帶著力量般的朝氣。

  9)春雨是世界的“煙花”,因為她的到來,我們脫掉了厚厚的棉襖;因為她的到來,我們感到溫暖;因為她的到來,我們不再感到疲勞。

  10)春雨,沙沙沙……落到了公園裡,好像在開一場演唱會。雨給剛發芽的樹木洗個涼水澡,樹葉變得更嫩更綠了,還給樹葉戴上了一串串晶瑩的珍珠項鍊呢!雨點落在池塘裡,魚兒們趕緊游上水面去迎接它。水鳥也真機靈,趕緊飛過來抓魚兒,好像在說:“今天真是個好機會,夠我美餐一頓了!”雨點落到了竹林裡,竹子像綠色的金箍棒一樣比著往上升。人們打著花花綠綠的傘,漫步在公園的小徑上,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11)春雨來到了田裡,正澆灌著稻苗兒。稻苗兒好像也收到了訊息,都昂首挺胸,列隊歡迎呢!想一想據知道這場面有多壯觀。他們允吸著春雨甘甜的露汁,在心裡默默的感激著。

  12)春雨走過田野,看見麥子姑娘還在睡覺。於是,春雨姑娘輕輕地走過去用她那長長的辮子撓撓麥子姑娘的脖子,麥子姑娘就在笑聲中醒來。

  13)漫步雨中,雨滴為我送來了微微的涼意,聆聽雨滴碰撞青石臺階的微妙音樂,讓她們,洗卻我心靈的`塵埃。

  14)這些天,陰霾籠罩下的江南,雖然天氣不是很冷,但淅淅瀝瀝的春雨不緊不慢地從空中飄落下來,讓那禁錮已久的心靈,在這個春天來臨之際慢慢潮溼起來。一會兒是風,一會兒又是雨,不一會的時間,濱江花園就籠罩在煙雨朦朧之中。在剛剛泛起一層綠色的柏樹倒柳上,輕輕地披上了一層白色的霧掛,又彷彿裹了一層薄薄的輕紗,遠遠的望去,煞是好看。

  15)春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好像是一種溼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也不出聲音,輕柔地滋潤著大地。

  16)春雨姑娘走過草地,看見小草寶寶們正在嬉戲。頭上滲出一滴滴汗珠。春雨姑娘趕忙下下春雨,就像花灑一樣在給小草們洗了個熱水澡。

  17)春雨綿綿,小水珠飄在桃花那胭脂般嬌嫩的花瓣上,不停地滾動著,聚集著,花瓣上便出現了成千上萬顆閃爍著光彩的“珍珠”。

  18)雨,驀地停了,我驚住了——雨人不見了,水花不見了,歌聲與笑聲不見了,什麼都不見了,我回到了真實的世界,我還是我,一個有骨有肉的小女孩,不再是剛才那個晶瑩的雨人了。剛才的一切,彷彿是一場美妙的夢,意猶未盡。哦,雨雖然停了,但它還會再下!

  19)我悠閒地走在路上,任憑小雨點打在我的小花傘上,”噼啪,噼啪“,”啪嗒,啪嗒“那聲音清脆悅耳,真好聽!彷彿是從天而降的一支小樂隊為我奏響春天的樂曲。

  20)“天街小雨潤如酥”細細的春雨總是以聽似聽無聲的腳步款款向你走來。春雨的聲音“沙沙沙”的。此時我須屏息凝神,那種無聲似有聲,有聲更似無聲在你心中奏出一首優柔婉約的,拔動春心的樂曲。它沒有夏雨的熱烈而粗狂,沒有秋雨的端莊而沉思,沒有冬雨的自然而平靜,春雨是美麗的,嬌媚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