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句子表達心情失落

傷感句子表達心情失落

  眼淚是傷心最好的證明,是悲傷的表達!

  傷感句子表達心情失落(一)

  1、總有太多的無奈圍繞在身旁,讓我們無盡感傷或許只有學會放棄,才能讓人不再彷徨。

  2、能沖刷一切地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豪情,時間越長,牴觸越淡,似乎一杯不時稀釋地茶。

  3、我們是具備離開情節的人,任何事情都以離開做為最後的解決方式,隨時都在準備離開,接受離開,不去面對,不願讓新受到損耗。

  4、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5、糾結、無法、落寞、暗淡地天空, 黯淡地心裡、假如還有時機重來地話、假設光陰倒流、空虛……不大白你為什麼要找這些詞語,不外仍是寫了些…假如你真實是表情欠好,就聽聽傷感地歌曲,以毒攻毒,或許會好些……要不就找點本身以前喜好做地工作做一下,忙起來就不會異想天開了,不異想天開表情相對就好些了。

  6、愛情是一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7、當我們失去了一些東西時,才能得到另外一些東西。

  8、不要由於完畢而抽泣,笑容吧,為你地曾經具有。

  9、也許生命中會有許多此相遇,卻只能選擇擦肩而過,就像樹葉,生長與墜落的過程原來也只是一個寂寞的輪迴。

  10、默然地笑著,卻不知道心裡再想什麼,不想看,不想聽。什麼都沒有意義了吧。煢煢孓立,形單影隻。冷了,死了。

  11、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12、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13、摘不到地星星老是最閃亮地,錯過地片子老是最美觀地,落空地老是最想獲得地地,為什麼欠好好愛護保重如今地?

  14、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15、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16、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17、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18、我總是忘記自己的承諾,一遍一遍的對自己催眠!

  19、淡然而遇,隨意而行。深深淺淺的思念在心。榮辱不驚,閒看門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20、在甜蜜的感情不一定就是愛情。再美的風景,不一定就是想要停泊的港灣。

  傷感句子表達心情失落(二)

  1. 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

  2. 要一個驕傲的人看清他自己的嘴臉,只有用別人的驕傲給他做鏡子;倘若向他卑躬屈膝,不過添長了他的氣焰,徒然自取其辱。

  3. 僵硬的雙手捧起散落的殘花,微微嘆息,嘆生命如此憔悴,最後卻不忘讓人欣賞讓人贊。

  4. 眼淚,一種傷心,難過或痛苦或高興時由眼睛淚腺分泌的液體,分泌量會隨著心境的轉變而變化。量多時收集起來或許可以澆澆花,澆澆草,有沒有營養價值就不清楚了。

  5. 一直想堅強的我,內心卻如此脆弱,不堪一擊。一直認為無懈可擊的我,其實輕而易舉的就可以被擊倒,只不過被擊倒後我還是那般的不可一世,還是那般的放縱的笑。

  6. 夜,輕輕敲打著心門,慢慢釋放乾枯的淺墨,緩緩吞噬著蒼白的心。想哭,卻找不到眼淚的堤岸,想愛,那些誓言的紙箋泛黃,想吶喊,卻找不到生命的盡頭。

  7. 當我越來越關照自己的內心,我對世界的慾望就越少。我不需要任何東西,除了我所愛的:一個愛人,一個文字編輯器,一條自己常走的石子小路,一個耳機,一本好書,簡單的食物,禦寒的衣服,以及戶外世界。

  8. 我希望你不要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能躲在那裡不出來,要面對現實,去感受每一個人對你的愛,即使這愛是微不足道的,是極其渺小的。

  9. 活動一下身體的一些大關節和肌肉,做的'時候速度要均勻緩慢,動作不需要有一定的格式,只要感到關節放開,肌肉鬆弛就行了。

  10. 是否青澀的青春,遇見你只在路途,卻不知你即將遠走。又或許,太過於年少的愛情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的尋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遠方。一場相遇已是緣盡一如煙光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靡。

  11.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2. 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13. 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14. 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孤獨是路過我身邊的影子,笑著對我說似曾相識。

  15. 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6. 走在回家的路上,身邊沒有一絲生機,一個人無精打采的,好像整個世界都要放棄我了。

  17. 我想,我已經墮落在這個無底的深淵,不斷的下沉,胸口的不安於恐懼佔據我的全身,就這麼一直墜落著,卻不見底。

  18.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9. 其實一個人挺好的,沒有顧慮,沒有牽絆,無非是孤單了一點。

  20. 我願意不顧父母對我們愛情的反對,只要有你就是我最大起航;我願意改掉所有你不喜歡的壞習慣,只要你能給我時間不離開;我願意把全部都交給你表示我的愛,只要你不離開我願意等待;我願意吃下痛苦和疲勞給予你安逸,只要有你陪伴這便是甜;只要你在,我願意為你獨守那片天。

  21. 日升日暮,花謝花開,遇見的,離去的,記住的,忘卻的轉身就流逝在春寒料峭的季節裡。

  22. 曾經的海枯又石爛。抵不過你最後一句好聚好散。

  23. 直到有一天,我們寂寞到與過去的自己對望,我已無法深情款款與你顏邊風霜作年華的暗換,歲月翻天覆地以後,情非當初,我們都回不到彼此眼裡對應著整個世界的美好。

  24. 沒有比較,就顯不出長處;沒有欣賞的人,烏鴉的歌聲也就和雲雀一樣。要是夜鶯在白天雜在聒噪裡歌唱,人家絕不以為它比鷦鷯唱得更美。多少事情因為逢到有利的環境,才能達到盡善的境界,博得一聲恰當的讚賞。

  25.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6. 有個人,你一上線就會看他在不在,不在就一陣失落,在又不敢打擾;有個人,你總是忍不住去看他空間,即使什麼新鮮事都沒有;有個人,你真的可以無條件付出,他卻不稀罕;有個人,你那麼捨不得,他卻那麼灑脫不在乎;有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忍不住拿來回味。

  27. 孤獨是一種感覺,但長時間的孤獨總是個人變得更加憂鬱和敏感,可不容易快樂了,真的希望你能變得快樂,因為我們也都有曾經經歷過傷心,失敗。

  28. 於萬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萬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29. 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30. 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31. 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32. 暗淡回憶,驚惶心底那根弦。美妙的旋律在耳間漸漸吟起,圍繞著心絃舞動,卻不知暗淡的目光變的迷茫。

  33. 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即使是很蠢的話,再蠢也比言而無信好。

  34. 不要去反覆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有朋友。

  35. 那首曾經很熟悉的旋律又一次響起在我的耳邊,只是好像沒有當初那麼動聽了。

  36. 老天只會磨練有用的人,對於那些無用之人,他才懶得去管。

  37. 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38.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9. 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40. 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