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的傷感句子

愛情裡的傷感句子

  1、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路過一家曾經和喜歡的人一起去過的餐廳,餐廳在被拆除,記憶也是。

  3、聽到一句熟悉的歌詞,想起某個曾經說要守護你,現在卻不在身邊的人。

  4、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5、人總因喜歡蘋果而放棄了手中擁有的桔子,可後來發覺原來蘋果也不過如此,還不如桔子好吃,於是把責怪都加在蘋果身上,後悔自己的.選擇。

  6、書,在讀書人家裡是必需品,在有錢人家裡是裝飾品。

  7、從蛹破繭而出的頃刻,是撕掉一層皮的疾苦徹心徹肺良多蝴蝶都是正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8、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9、在喧鬧的地方,只有自己安靜地坐著,不想聽別人說話。

  10、若是有可能,有些事情一定要用所能有的,竭盡全力的能力來記得它。因很多事情我們慢慢地,慢慢地就會變得不記得。

  11、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12、如果感覺要哭,那就倒立。這樣,原本要流出的眼淚,便會流不出來,你學會了嗎?

  13、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4、沙漠,隱藏無盡的美麗和危險,愛情也是。

  15、人有時候也許就是這樣,明明是自己最不願意傷害的人,卻偏偏會傷得越深!

  16、什麼叫歡愉?就是掩飾本人的哀痛對每小我淺笑。

  17、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18、如果愛你是錯的,我寧願錯一輩子。

  19、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0、是否門當戶對不要緊,最重要應該是興當趣對,不然沒有共同語言,即使在一起,仍然會感覺到孤獨。

  21、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22、大熱天在空調房裡,記起有個人,曾經為你大汗淋漓奔走,只為你一笑的情景。

  23、做夢夢見一個人,醒來卻只有自己一個人。

  24、鼓足勇氣故意發錯一條資訊給想要聯絡的人,第二天醒來,仍然沒有他的訊息。

  25、給自己削蘋果,想起曾經有個人為你剝開一個芒果時候的微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