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工作積極的句子

對工作積極的句子

  工作是一種樂趣時,生活是一種享受!工作是一種義務時,生活則是一種苦役。

  1、當你把工作當成一種樂趣時,生活就是一種享受;當你只是把工作當成一種義務時,生活則是一種苦役

  2、工作是一個施展自己才能的舞臺。我們寒窗苦讀來的知識,我們的應變力,我們的決斷力,我們的適應力以及我們的協調力都將在這樣一個舞臺上得到展示。

  3、世界上最慷慨的人莫過於溜鬚拍馬,他可以說盡天下最美麗的慌言;世界上最自私的人莫過於溜溜拍拍,他可以獵取別人的勞動成果,踢掉比他有本事的人。

  4、慾望從來不是幸福的源,而是一切痛苦的根。一個慾望滿足了,馬上會產生新的,就像我,滿足了可以隨便喝涼水的慾望,又會產生睡懶覺慾望,週而復始,無窮無盡。

  5、不管有多苦,千萬要記住:苦難是我們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經歷,只有活著,才有幸福的可能!

  6、工作是一種義務時,生活則是一種苦役。工作是一種樂趣時,生活是一種享受!

  7、不要忽視小節,宇宙由原子構成。得到幫助最好的方式是開始幫助別人。

  8、企圖不勞而獲的人,往往一事無成。別人的錯誤不是你犯錯的藉口。如果你盡力而為,失敗並不可恥。

  9、人生真正的快樂,在於能對一個事業有所貢獻,而自己認識到這是個偉大的事業

  10、勞動的果實最甜美,真誠的幫助最感人,誠摯的批評最溫暖,心底的滿足最幸福。

  11、世間沒有一種具有真正價值的東西,可以不經過艱苦辛勤勞動而能夠得到的。

  12、相信你做得到,你一定會做到。不斷告訴自己某一件事,即使不是真的,最後也會讓自己相信。

  13、當你心情抑鬱低落的時候,不要萎靡不振,你還有親人和朋友,他們永遠是你堅實的後盾。

  14、不甘平凡的人,才能幹出不平凡的業績;不甘落後的人,才能做出超一流的水平。

  15、當你要吹牛時,想想自己如何厭惡別人吹牛,那你就不會做這種蠢事了。

  16、人的本性可能就是喜歡抱怨,好像現在的生活有多麼令人不滿意。但是未來不見得就會有多麼的完美,我敢肯定。現在就是最美的,幸福就在當下!

  17、我們貧窮,我們無錢,不應該感到高興;向富裕多賺錢才是初衷。

  18、攀比名利只會增加人的煩惱,攀比事業的人定能增強人的'意志和信心。

  19、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無論是狂風暴雨,或是激流險灘。最要緊的是人生的慾火不能熄滅。

  20、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1、給生命一個微笑,用微笑面對人生。就如蒼鷹自信地去搏擊長空,就如河流歡快著去融入大海,我們的生活將因微笑而美麗,人生將因微笑而成功。

  22、顯耀地位的人,往往是地位不高,虛榮心作怪;顯耀財富的人,往往口袋空空,是在自欺欺人。

  23、生活中並不是全是艱辛和困難,它同時存在舒適與歡樂;就象我們經歷的季節,嚴冬過後是春天,風雪過後豔陽天。

  24、路程中,我熱愛自己的那份感知,體會聆聽鳥兒的歡叫聲。我走出了那片森林,抱著這些回到這喧鬧的城市,只想,心靜,敏智——-致遠,開啟新的一段路程。

  25、生活中每一件事情都因為您的態度而決定。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情,您的生活和工作才可能健康和順利,一切困難都在您的眼前化為過眼雲煙,不知不覺中,態度決定了一切。

  26、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27、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

  28、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時,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

  29、一個有真正才能的人會在工作過程中感到最高度的快樂。

  30、儘管人們的社會經歷不同,走過的道路不同,然而人們的過失卻往往很相近。因此,聰明的人總是接受前人的教訓,而愚蠢的人恰恰相反。

  31、平凡的工作要用不平凡的態度來完成,簡單的問題要用全面的思考來決策,當今的事情要用將來的目光來審視,遙遠的理想要靠現實的努力來實現。

  32、事業上得寸進尺,生活中不論短長,何愁事業無成。

  33、低頭走路的人只看到大地的厚重,卻忽略了高空的高遠;抬頭走路的人,只看到高空的廣闊,卻忽略了腳下的艱辛與險峻。

  34、身健如山,心靜似水,淡泊名利。這是人生的最高境界,誰能活得如此境界,誰的一生就活得自在。

  35、年跟煩惱說再見跟抱怨一刀兩斷;跟勤奮握個手,跟堅持緊緊相擁;跟困難作戰鬥,把猶豫踹在一邊;跟你說聲加油,將你的夢想全部實現。年,你的輝煌必將實現。

  36、人的肉體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衰老,而賦予人的生命的思想卻可以青春永駐,與日月同存。

  37、當你意識到是你決定了自己的未來時,你就能更充分地體驗人生。當你不要把自己的缺點失敗或膽怯歸罪於他人,你就會為未來的圓滿人生打下了基礎。

  38、人生活在世界上,都是在自覺不自覺的寫書。寫得好寫得壞,寫得厚寫得薄,寫得平庸寫得精彩,全看你自己如何運筆。

  39、只要我分秒必爭地一頭鑽進工作,積累起來就成為我需要的特別有用的幾個鐘頭。

  40、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41、有希望的地方即使痛苦也快樂著,有理想的地方即使在地獄也有天堂的感覺

  42、如果說人生是五彩繽紛的,那麼青春必是其中最絢麗的一抹;如果說人生是動靜交融的,那麼青春必是其中最活力四射的一份。

  43、為了使人們在工作時感到快樂,必須做到以下三點:他們一定要勝任自己的工作;他們不可做得太多;他們必須對自己的工作有成就感。

  44、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藍天屬於你,白雲屬於你,東南西風屬於你;

  45、真正的價值並不在人生的舞臺上,而在我們扮演的角色中。

  46、小細節往往是影響到大局和事態發展結果的關鍵。事無鉅細,都全力以赴、盡職盡責地去完成,才有可能將工作目標完成得盡善盡美。

  47、人有三種:要人、名人、好人。做個要人、名人,在某種意義上講並不是很難,而要想做個好人就不那麼容易了。只有心底善良坦誠的人才能成為好人。

  48、高尚的目標用卑鄙的手段來實現,同樣不是高尚的行為。

  49、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舞臺,這個舞臺,是那麼光燦,美麗,生命從此輝煌無悔!只要堅韌不拔的走下去!

  50、十幾年的奮鬥,給了我嶄新的生活;十幾年的奮鬥,給了我衝向頂峰的動力。正如富強的中國一樣,我,與許多不計辛勞的人,一起跨入夢想的殿堂。

  51、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覆得。

  52、迷人的美人,不一定心底空虛;傻大姐不一定不聰明超奇。

  53、成功的另一個名字叫做奮鬥,勇敢的另一個名字叫做攀登,創新的另一個名字叫做探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