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人表白的句子

對女人表白的句子

  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女人表白的句子有哪些?

  1、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2、心中思緒只因你,想你念你度如日,愛你之心永沒變,只想與你走一生,祝你快樂無憂愁,健康平安幸福隨!

  3、路遙遙,心漫漫,唯有愛你最纏綿;風清清,天藍藍,天下最美你笑顏;夜深深,夢甜甜,愛你的日子最蜜甜。

  4、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活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5、愛,原來是酒,一飲就醉了;思念,原來是海,輕易就將我淹沒了;你,原來是朵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了。

  6、在古代,我們不簡訊,不網聊,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7、我愛得倦了會棲息在你的屋簷,我拼得累了會停泊在你的港灣,我的愛心從不知疲倦,隨你天南地北,永生相伴!

  8、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9、愛不需梁祝化蝶的悲壯,需心有靈犀的默契;愛不需雄飛雌從的追隨,需相濡以沫的支援;愛不需山盟海誓的承諾,需默默地關注時常聯絡。預七夕快樂!

  10、七夕是佳期,送禮送七喜:一喜有緣相聚,二喜兩情相依,三喜洞房春宵,四喜貴子早添,五喜福財滿地,六喜吉祥如意,七喜快樂無期。七夕快樂!

  11、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12、白雲朵朵,描繪夢想;蒼穹藍藍,相約翱翔;風兒吹吹,思緒亂飛;雨兒飄飄,落入心間;相思苦苦,愛意濃濃;七夕佳節,愛你永久。祝七夕愉快!

  13、愛情其實很簡單,只需四步就能實現:1、你;2、我;3、我們的心;4、在一起。親愛的,讓我們簡簡單單地愛,倖幸福福地相守。七夕情人節快樂!

  14、你是我的詩書,你是我的風景,你是我的樂曲,你是我的夢境。在這七夕之夜,中國的情人節到來之時,而此時我卻在異鄉,只能用簡訊祝福你:節日快樂!

  15、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6、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17、七夕到了,請大家注意了;含蓄點的送點花草;活潑點的領著亂跑;實惠點的喝足吃飽;熱情點的跳跳舞蹈;浪漫點的摟摟抱抱;膽小的'發條簡訊就好!

  18、七夕一年又一年,愛你的心從不變;情人一節又一節,對你的情始終如一;不管時空如何偷換,愛你永不疲倦;不管世事如何滄桑,永遠守在你身旁。七夕情人快樂!

  19、沒有愛情,人就像得不到陽光照射的小草,終究會衰敗;沒有愛情,人就像激不起千層浪的湖面,異常孤寂平靜!是人就需要愛的滋潤,請給我你最熱烈的愛!

  20、將我的關懷和真誠加上我的祝福藏在資訊裡發向月球,然後圍繞月亮吸收月兒的溫馨精華,悄悄送入你的手機,帶來真摯的祝福與問候,願你一生幸福!

  21、首先先在心裡想一個9以下的數字,加1,再乘以2,再加4,再除以2,最後減掉一開始心裡想的那個數字,再加上517,這結果就是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22、七夕來臨,送你七個驚喜:一束玫瑰在門口,一個擁抱在眼前,一句溫馨寄心田,一聲愛你伴你隨,一首高歌表心聲,一條簡訊留永久。親愛的,七夕快樂哦!

  23、最絢麗的煙火,不過一剎那;最甜蜜的味道,不過一小塊;最熾熱的誓言,不過一兩句。平淡才是長久,真情值得擁有。七夕將至,最真的情意送給你。

  24、揀起銀河的星光,為你穿一串項鍊。用大朵玫瑰,拼出愛你的圖案。牽你的手,許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諾言。親愛的,七夕快樂。我們要愛得更美麗!

  25、美好,友誼的鵲橋,今夜在宇宙中浪漫奔跑,甜蜜的微笑,幸福的味道,此刻在人群裡幸福歡跳,又是一年七夕到,祝願朋友身體好,前途好,愛情好。

  26、愛情是個十字路口,亮紅燈時,我會在原地為你等候;亮綠燈時,我會在你的微笑中游走;亮黃燈時,我會牽著你,呵護你而走在前頭,永遠都不撒手。

  27、七夕伴七喜:一喜痴情男女喜相逢,二喜鮮花美酒伴歌唱,三喜鵲橋來相會,四喜月老來幫忙,五喜今宵共團圓,六喜你我牽手來相伴,七喜天長地久愛意濃!

  28、可以忘卻一個名字,卻忘卻不了一種感情;可以忘卻一張面孔,但忘卻不了一種思念。一聲友誼的問候,一份平淡的祝福,送給你,願你事業愛情皆順心!

  29、七夕的話劇即將上演,鵲橋已經搭建,牛郎織女來相伴,只是你的身影不見?愛情的主題已經確定,思念早已發出,手機螢幕做舞臺,葡萄架下話相思。

  30、千年的神話演繹著經典的浪漫,長久的期盼等來喜鵲飛舞翩翩。銀河隔開牛郎織女的思念,卻美麗了一份緣。只願相愛的人們:七夕快樂,終成眷屬!

  31、牛郎一年守望在七夕,織女四季遐想在七夕,喜鵲飛翔歡樂在七夕,銀河流淌深情在七夕,愛情美好榜樣在七夕,祝福幸福感覺在七夕,願你快樂七夕。

  32、我期待著我能在我滿頭白髮,滿臉皺紋,滿口假牙的時候,還能和我愛的人相互扶持,相互依偎,蹣跚地一邊走,一邊欣賞公園花壇中盛開的紅玫瑰,老公,愛你!

  33、七夕不偷懶,愛你是必然,吻吻你的臉,投擲感情彈,悄悄把手牽,釋放浪漫煙,愛意來侵犯,霸佔你心田,七夕來臨日,傾聽我誓言,愛你到永遠!

  34、盛夏之夜,繁星點點。銀河兩岸,織女牛郎,遙遙相對,隔河相望。每年七夕,抬頭可見,喜鵲架橋,情人團圓。瓜棚可聽,情話綿綿。美好傳說,流傳甚廣。

  35、七夕了,送你一支七色花:紅色是吉祥,藍色是如意,綠色是生機,黃色是幸運,橙色是甜蜜,粉色是快樂,紫色是幸福。願你愛情甜蜜,擁有七彩人生!

  36、七夕快樂!此簡訊雖然僅有短短的四個字,卻深刻地表達了我對你的祝福與情感,可謂言簡意賅,短小精幹,再加上感嘆號收尾,意境深遠,有渾然天成之感!

  37、一份不渝的友誼,摯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願花長好、月常圓、人常健!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

  38、生活,如衝好的咖啡。愛情是讓生活甜蜜的方糖。祝福是讓生活變得綿香的奶糖。你則是那支漂亮的咖啡杯,承載著我的甜蜜和幸福。親愛的,七夕快樂!

  39、親愛的,我已辦好緣份簽證,領到愛情護照,將於浪漫七夕從鵲橋航空港出發,搭乘幸福航班,飛越茫茫銀河,前往愛的國度。機票有兩張哦,等你不見不散!

  40、開始回想你的笑,開始懷念你的好,開始播放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開始回憶你的音容笑貌,開始留戀你溫暖的懷抱,開始在想你的時候心裡亂跳。

  41、七夕佳節,我代表女媧、嫦娥、月老、王母、牛郎、織女向才子佳人們致以節日的慰問,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剩男剩女也不要氣餒,古語云:剩者為王嘛!

  42、七夕送你幸福七色:嘴大“赤”八方,開心“橙”大事,坐擁“黃”金屋,步步“綠”坦途,直上“青”雲路,好運“藍”不住,一輩“紫”幸福!七夕快樂!

  43、七夕到,月老關照,紅娘資訊裝紅包;收到者:情人不少,美女環繞,紅鸞桃花當頭照;工資勐漲,獎金提高,越早收到越有效!提前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44、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45、水在,魚在遊,忘掉所有煩惱和憂愁;風在吹,雨在下,很想讓你笑一下;朋友心,如我心,有你資訊最開心;天有情,地有情,願你天天好心情!

  46、七夕節最想對你說:我不是愛你,而是非常愛你;我不是疼你,而是相當疼你;我不是想你,而是特別想你;我不是一會兒也離不開你,而是一輩子離不開你!

  47、七夕節眾生相:勇敢的人表白,浪漫的人約會,幸福的人結婚,忙碌的人加班,富有的人旅遊,只有寂寞的人看簡訊。寂寞了吧,幸虧有我惦記:節日快樂!

  48、思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思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一種甜蜜的惆悵。七夕將至,我對你的思念愈演愈烈,只願你能體會到。

  49、點點飛星傳情,片片纖雲弄巧。脈脈月華如練,悠悠又見鵲橋。天淡銀河垂地,相思無計迴避。縱然千山萬里,寄我心中情語:愛你永不變!七夕愉快!

  50、夏風將思念慢慢吹起,飄雨打落在相似的心坎,我想把問候用夏風吹去,我想把祝福用雨滴來傳達。在七夕,將思念交託給牛郎織女,把祝願灑向給你。

  51、親愛的,七夕情人節就快到了,我發條簡訊把愛意化作玫瑰花,溫馨快樂你的心情;把我的情意化作巧克力,香甜美好你的生活,祝情人節快樂,天天快樂!

  52、千年等待,牛郎摯愛,保鮮永不壞,千年期盼,牛郎愛戀,幸福永不斷,千年七夕,今夜如期,祝福要給妻,所有的情,所有的意,深情道聲:老婆我愛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