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正能量句子

女生正能量句子

  有哪些正能量句子適合對女生說的,鼓勵女生堅強自信。

  女生正能量句子(一)

  1.但星星的光芒仍可照進你的房間。

  2.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託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3.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能廝守到老的,不只是愛情,還有責任和習慣。

  4.精彩的人生是有甜與酸,喜與憂,舒與痛構成的。只有堅強才能承受住其中的痛。唯有痛才能體現出其中的堅強。

  5.在人生的道路上如果擁有蜜蜂一樣的精神,永不言敗,堅強的去面對生活中的一些繁瑣的事情,不會輕易的放棄,頑強地對待自己的生命,在自己的心裡要有一種堅信:我一定不能放棄,不管是什麼,我一定不能輸給我自己!

  6.平靜的眼神,淡淡的微笑,始終彰顯著我們的堅強,可有誰知,堅強的背後,是碎了一地的心,似黃昏後的殘陽,美得那麼淒涼。

  7.梅衰未減態,春嫩不禁寒。

  8.從一個調皮的頑童變成一個深沉的女孩,從一個不懂理解為何物的黃毛丫頭變成一個渴求理解的女孩,從一個想愛卻不敢的女孩變成一個敢愛敢恨的青春少女,這其中的含義太深太深,只有堅強的人才能讀懂,只有堅強的心才能理解。

  9.恍然間,聽到一聲聲響,清脆,刺耳,支離破碎。低頭,看到的是碎了一地的心。

  10.倘若失去了勇敢,你的生命等於交給了敵人。

  11.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12."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

  13.如果你的工作,機器也可以做。那總有一天,你也要變成機器。

  14.讓我們堅強起來,帶著堅強去拼搏,去奮鬥,而綻放生命的光彩。

  15.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的。

  16.我一直都渴望生命中那種自然的寧靜,比天還藍的寧靜。既不需要別人設計,更不需要自我設計。許多年以來,我都在不斷地苦苦追求屬於我的那份寧靜的生活塵土。

  17.一焯浮沉淡香的清醇,一葉輕搖直上清香的暗來。碎雨輕踏冷窗的夜裡,卸下囂塵煩亂的心情,泡上一壺清茶,伴燈品飲。軒窗下,微風夾雨的清冷。陋室中,暗桔燈黃的透暖。臨窗而坐,拂卷品讀,倘徉墨跡的深久沉遠,如品一清茶,沉香盡,留人醉。

  18.慾望從來不是幸福的源,而是一切痛苦的根。一個慾望滿足了,馬上會產生新的,就像我,滿足了可以隨便喝涼水的慾望,又會產生睡懶覺慾望,週而復始,無窮無盡。

  19.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覆得。

  20.不是因為生活太現實,而對生活失望;而是知道生活太現實,所以更要用心的活下去。給自己一個擁抱。

  21.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舞臺,這個舞臺,是那麼光燦,美麗,生命從此輝煌無悔!只要堅韌不拔的走下去!

  22.讓我們靜下心來審視一下自己,是不是忙得有價值,忙得有意義,忙得有目的,看一看我們是不是因為忙而迷失了自己。如果我們僅是為了忙而忙,那不妨讓自己停一下疲於奔命的腳步,用心體味一下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中未被髮掘的美。

  23.人的本性可能就是喜歡抱怨,好像現在的生活有多麼令人不滿意。但是未來不見得就會有多麼的完美,我敢肯定。現在就是最美的,幸福就在當下!

  24.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幸福。去發現你所擁有幸運,少抱怨上蒼的不公,把握屬於自己的幸福。你,我,我們大家都可以經歷幸福的人生。

  25.有了堅強的理由,一切順風順水,虛偽的懦弱,也會在真誠的諾言面前,顯得蒼白無力,無所適從。因此,堅強也就成了你人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

  26.這兒做一點,那兒改一下,將使你的一天(也就是你的生命)有滋有味。這天是你整個性命的一個小原子,是你生命的縮影。

  27.你是否有四個模樣?一個是在兄弟姐妹面前瘋癲的樣貌,一個是在戀人面前完美的樣貌,一個是隻身一人時脆弱的樣貌,還有一個,是在陌生的人群中安安靜靜的樣貌。

  28.咱們能夠輕易的躲開一頭大象,卻總是躲不開蒼蠅。使咱們不愉悅的,也往往是一些芝麻綠豆般的小事。生活中的小細節莫輕視,多用點心把愉悅掌握!

  29.世界沒有杯具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杯具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杯具。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好處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30.你是否經常狠不下心來做事,對自我不夠狠,對別人也不夠狠。因此,你總是黏黏糊糊,總是不忍心去拒絕別人,總是下不了決心讓自我過的更好,總是纏綿過往不能自拔......完了,優柔寡斷的你,務必狠一次,否則你永遠也活不出自我。

  女生正能量句子(二)

  1、女人的極致,不是成為一個妖精,而是成為一個公主。妖精是用來魅惑的,公主是用來吸引的。魅惑與被魅惑,吸引與被吸引,這兩對詞意味深長。

  2、大學四年,在注重妝容的同時,別忘記培養自己的氣質。這樣當你25歲開始衰老的時候,你還可以用氣質來引人注目。

  3、一個女人的品位在於她身邊站著一個怎樣品位的男人。女人一生最成功的事情之一,便是選了一個對的男人。

  4、想了解一個男人的好壞,先去看他身邊是一群怎樣的朋友。

  5、女人的友情來的快,去的也快。其實男女感情遠沒有你跟姐妹的感情可靠,所以,珍惜你們之間的友情吧。

  6、把買化妝品的錢去買兩本好書,漂亮的容顏固然可以讓人眼前一亮,豐富的內涵卻能讓人經久不忘。

  7、虛偽的男人總傾向於喜歡你的容貌,真正的男人總傾向於愛你的內心。

  8、一個女人如果第一眼就讓男人想到性,那麼她是很失敗的。不要抱怨你遇到的男人沒有一個是好男人,因為那是你自身的原因。

  9、當你從床上下來那一刻,你在他心中就開始貶值了。如果你把一切都給了現在的男友,那麼,請把老公這個稱呼留給你未來的丈夫吧。

  10、男人沒有你想象的那樣好,可以真愛,但不要深愛,在愛情裡為自己留個退路,否則受傷時會措手不及。

  11、不要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語,面對喜歡的女孩時,不認識字的男人也會變成一個詩人。而詩人本來就不生活在現實中。

  12、如果跟男朋友沒地方逛了,就一起去圖書館吧。安靜的坐在他對面讀書,其實也是件很浪漫的事。

  13、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你往往會感動於細節,同樣,一個男人不愛你了,你也可以從細節中來發現。

  14、去發現一個有潛力的男人,往往比去傍大款更切合實際。並且你會更有成就感。

  15、好男人找伴侶,是在找一個妻子一樣的女孩,而不是情人一樣的女孩。所以,要明白自己應該向哪個方向發展。

  16、戀愛不是大學中的必修課,只是選修課,但是你最好選修。

  17、大二下學期,開始規劃自己的未來五年的生涯。這個生涯裡,先不要把男人規劃進去。因為你要做一個獨立的女人,不要依賴他。

  18、隨時預防遇到色狼。必要時向他胯下踢,用力程度自己把握。

  19、大學裡,男孩很多,男人很少。男人與男孩的區別,不在於他多強勢或者成熟,而在於他對感情的責任和最未來的責任。

  20、這個世界上,最值得你愛的,除了父母,只有你自己。

        21、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舞臺,這個舞臺,是那麼光燦,美麗,生命從此輝煌無悔!只要堅韌不拔的走下去!

  22、讓我們靜下心來審視一下自己,是不是忙得有價值,忙得有意義,忙得有目的,看一看我們是不是因為忙而迷失了自己。如果我們僅是為了忙而忙,那不妨讓自己停一下疲於奔命的腳步,用心體味一下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中未被髮掘的美。

  23、人的本性可能就是喜歡抱怨,好像現在的生活有多麼令人不滿意。但是未來不見得就會有多麼的完美,我敢肯定。現在就是最美的,幸福就在當下!

  24、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幸福。去發現你所擁有幸運,少抱怨上蒼的不公,把握屬於自己的幸福。你,我,我們大家都可以經歷幸福的人生。

  25、有了堅強的理由,一切順風順水,虛偽的懦弱,也會在真誠的諾言面前,顯得蒼白無力,無所適從。因此,堅強也就成了你人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

  26、這兒做一點,那兒改一下,將使你的一天(也就是你的生命)有滋有味。這天是你整個性命的一個小原子,是你生命的縮影。

  27、你是否有四個模樣?一個是在兄弟姐妹面前瘋癲的樣貌,一個是在戀人面前完美的樣貌,一個是隻身一人時脆弱的樣貌,還有一個,是在陌生的人群中安安靜靜的樣貌。

  28、咱們能夠輕易的躲開一頭大象,卻總是躲不開蒼蠅。使咱們不愉悅的,也往往是一些芝麻綠豆般的小事。生活中的小細節莫輕視,多用點心把愉悅掌握!

  29、世界沒有杯具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杯具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杯具。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好處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30、你是否經常狠不下心來做事,對自我不夠狠,對別人也不夠狠。因此,你總是黏黏糊糊,總是不忍心去拒絕別人,總是下不了決心讓自我過的更好,總是纏綿過往不能自拔……完了,優柔寡斷的你,務必狠一次,否則你永遠也活不出自我。

  31、人生,原來就是一個懂字。世界很大,個人很小,沒有必要把一些事情看得那麼重要,痛疼,悲哀,誰都會有,生活的過程中,總有不幸,也總有悲哀,就像日落花衰,有些事,你越是在乎,痛的就越厲害,放開了,看淡了,慢慢就淡化了。只是,咱們總是事後才明白,懂生活,很難,會生活,更難。

  32、人總是期望平坦和安危的,誰也不想要折磨式的歷練。但是它卻沒有因此而不來,作為被動的承受者,又不想就此妥協,那麼,就拿出你的智慧,化腐朽為神奇吧,人生將因此而走向美麗,雖然此屬於被迫的性質,也比無所作為要好。歪打正著,亦彌足珍重。

  33、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我投降。

  34、你不鍾愛我,我一點都不介意。正因我活下來,不是為了取悅你!

  35、當我覺得我倒黴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黴運,揮灑之後,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36、沒有傘的孩子,務必發奮奔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