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語錄句子

正能量語錄句子

  志之所向,金石為開,誰能御之?小編與讀者分享正能量語錄,歡迎大家參考借鑑。

  正能量語錄1

  第1條 沒有踏不平的路,只有不努力的人。

  第2條 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第3條 逝去的是回憶,留下來的才是人生。

  第4條 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想辦法。

  第5條 如果沒有感覺,就不要給我錯覺。

  第6條 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第7條 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第8條 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第9條 總是付出的太多,嫌得到的太少。

  第10條 生活的甜美,是傷痛過後的笑聲。

  第11條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學會努力奔跑。

  第12條 好習慣成就一生,壞習慣毀人前程。

  第13條 不惜寸陰於今日,必留遺憾於明朝。

  第14條 誰會愛你像野馬,給你草原和遠方。

  第15條 所有人的堅強,都是軟弱生的繭。

  第16條 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第17條 炫麗的彩虹,永遠都在雨過天晴後。

  第18條 我喜歡笑,那種無拘無束的大笑。

  第19條 因為一無所有這才是拼下去的理由。

  第20條 窮不一定思變,應該是思富思變。

  第21條 既然選擇了遠方,就要風雨兼程。

  第22條 貴在堅持,難在堅持,成在堅持。

  第23條 累了可以休息可這和放棄沒關係。

  第24條 比不了得就不比,得不到的就不要。

  第25條 我會努力奮鬥直到亮瞎你們的眼。

  正能量語錄2

  1、就算跑最後一名又怎樣,至少我又運動精神。而且我一定會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終點我就成功了!

  2、天塌下來,有個高的人幫你扛著,可是你能保證,天塌下來的時候,個兒高的人沒在彎腰嗎?之後,還不是得靠自己!

  3、你要做的就是別人換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誰,就是你自己沒用!

  4、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

  5、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6、當我覺得我倒黴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黴運,揮灑之後,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7、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8、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9、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

  10、不要為小事遮住視線,我們還有更大的世界。

  11、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談一場戀愛,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每天只是掛著QQ,刷著微博,逛著淘寶,幹著80歲都能做的事情,那麼你要青春有什麼用。

  12、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13、很多時候,不快樂並不是因為快樂的條件沒有齊備,而是因為活得還不夠簡單。

  14、你的遇事慌亂、抱怨、一臉苦相、不敢扛事兒、推脫、找藉口、邏輯不清、沒有反饋、不拘小節、不動腦、不走心的舉動都會出賣你,陽光、沉穩、樂觀、抗擊打、思路清晰、勇於奉獻、耐得住寂寞、不怕犯錯、有進步、打雞血的每一天會成就連自己都驚訝的未來。

  15、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變我們的心態。只要心態是正確的`,我們的世界就會的光明的。

  16、人生目標確定容易實現難,但如果不去行動,那麼連實現的可能也不會有。

  17、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18、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19、懂得感恩,是收穫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周圍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

  20、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蹟,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於非凡的信念。

  21、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麼痛苦、多麼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22、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23、你不喜歡我,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我活下來,不是為了取悅你!

  24、人活著就是為了解決困難。這才是生命的意義,也是生命的內容。逃避不是辦法,知難而上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手段。

  25、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