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雷人語錄

兒童節雷人語錄

  1、六一將至,我謹代表領導,向奮戰在聊天一線各位小朋友們表示最深切的問候!並希望大家牢記住當年我給你的教導:好好上網,天天線上!兒童節快樂!

  2、每個人都有童年,但我們兒時卻渴望成熟,等到長大了,卻又迴歸於童年。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在這個曾經屬於過所有人的節日裡,你一定要快樂!

  3、無論時光怎麼改變,我都會記得愛笑的你;無論歲月怎麼流逝,我都知道你一直保持純真的心;親愛的超齡兒童,祝你六一兒童節幸福開心!

  4、想念你的心,想念你的肝,想念你穿開襠褲時的腿。祝福你的情,祝福你的愛,祝福你流鼻涕時的美。兒童節到了,願你快快長大,開心快樂!

  5、六一兒童節快到了,讓我們喚醒沉睡的童心,回憶遺忘的美好,丟棄成長的煩惱,找回快樂的珍寶,人老心不老,提前預祝超齡小P孩們,兒童節快樂!

  6、童年是做夢的美麗城堡,童心是開心快樂的致勝法寶,童趣是歡心喜悅的堅強依靠,童真是打敗煩惱的鋼槍大炮。六一兒童節,祝你開心沒煩惱,快樂來報到。

  7、歲月匆匆,記憶仍在心中;童年已遠,美好留在心間;今日六一,找回童真童趣;擁有童心,天天快樂開心;六一兒童節到了,祝節日快樂。

  8、祝歲數大心眼少小朋友們六一快樂!放縱一下吧,別憋著啦!知道你平常裝大人挺辛苦!過節了,想吃手就吃手,想尿床就尿床,誰管就咬誰!兒童節快樂!

  9、你吧,年齡超了點,皺紋多了點,個子大了點,營養過了點,份量重了點,除了這些基本符合兒童特徵,呵呵,六一到了,願你兒童節快樂。

  10、童心是春日花,爛漫美好;童心是夏日涼風,清新爽朗;童心是秋日果,甜蜜可愛;童心是冬日雪花,唯美純潔。六一兒童節,願你童心未泯快樂到老!

  11、跳皮筋時抽了你,老抓小雞時抓了你,警察逮小偷時拷了你,玩彈珠時咂了你,玩洋片時耍了你,踢毽子時踢了你,從小把你玩到底,嘿,兒童節快樂。

  12、我要為你祈,願你青春不老,我要為你念咒,祝你童心依舊,我要為你彎弓,射下天上明月,我要為你舞袖,帶走一切煩憂。祝男女老少們統統兒童節快樂!

  13、 練功須乘早,立志少年時,年少宏圖遠,人小志氣高。

  14、六一兒童笑臉燦爛,孩子家長喜悅開顏。節日盛裝展風亮彩,鮮花氣球五彩斑。紅領巾飄隊旗高展,翩翩起舞閃亮登場。快樂天使歌聲久揚,兒童家長同臺演唱。祝你童心永不老,歡天喜地齊舞蹈。

  15、童年,那些美好的快樂時光像一首永聽不膩的經典老歌,那種溪裡摸魚的樂趣,那些美味無比的野果,都永恆的刻在我們的記憶裡!祝你兒童節快樂!

  16、臉上保留一份童真,胸中藏有一顆童心,走路擺出一份童趣,嘴裡哼上一段童謠,偶爾說上一句童言,六一到了,願你六一兒童節快樂。

  17、沒有雨露花兒就會乾枯,沒有陽光天空就會黑暗,沒有父母孩子就會失去溫暖,六一兒童節,讓我們一起給災區的孤兒送去一份家人般的溫暖吧。

  18、很多年前我給你發了一條簡訊,因為祝福太多太沉重,所以這麼多年才剛寄到:六一兒童節快樂!願你是全天下最幸福最快樂最聰明最可愛最美麗的小孩子!

  19、恭喜你榮獲超齡兒童稱號!獲獎理由:你成熟的外表包裹著一顆童心,使你每天都活在快樂裡;你有成年人的穩健,卻保持著兒童的習慣,尿床!兒童節快樂!

  20、孩子的眼睛最無邪,看到的全是快樂,孩子的心靈最純淨,感覺的全是幸福,六一到了,超齡兒童們今天不防用童眼看看生活,用童心悟悟日子,願六一快樂,幸福永在!

  21、希望每天的你都有快樂得象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泡泡,樂的屁顛屁顛!預祝你兒童節快樂!

  22、歲月流逝,淡忘了兒時的記憶,華落盡,遠去了舊時的困惑,轉眼間我們已經長大,在歲月的路途中我們並肩一起走,好朋友兒童節快樂!

  23、兒童節到了,千萬別虛度。憋尿了,就在床上畫幅地圖;委屈了,抱個大人迎頭痛哭;開心了,合著節拍扭扭屁股;收到我的問候,你就會金安萬福。六一快樂!

  24、對著老闆扮個鬼臉,嚇他逃跑;把壓力綁在靶心,甩手飛鏢;將房貸塞進鞭炮,點燃炸爆;讓煩惱塞進足球,飛起一腳。兒童節,看誰不爽就使出絕招吧!

  25、六一出遊要帶六個一:一瓶防曬霜、一頂遮陽帽、一瓶清涼油、一盒創可貼、一杯綠豆水、一包溼紙巾。家長朋友要記牢,祝你和孩子盡情享受快樂兒童節。

  26、曾經的年幼無知,曾經莽撞少年;歲月於指間無聲滑過,當兒童節走在街頭,才意識到過去的日子不回頭。開支紅酒,為這不屬於我們的節日干杯!兒童節快樂!

  27、六一兒童節,簡訊來祝福,快樂要圍繞,祝福要送到,幸福早來到,開心跑不掉,童真要保留,生活更美好,願你幸福,開心,順順利利。

  28、 祖國花朵,父母的星星,爺爺心肝,外公外婆的寶貝,今天一定是你最幸福的日子。

  29、放一首童謠,重溫一下童年;看一看童話,重建一種童趣;靜一靜心靈,重一方童真;六一兒童節到,祝你天天心情好,時時開心笑,節日快樂。

  30、有一種表情,叫破涕為笑;有一種快樂,叫簡單就好;有一種滿足,叫衣暖飯飽;有一個世界,叫陽光普照;有一種心態,叫童心未老。六一節,祝你心情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