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簡訊精彩句子

生日祝福簡訊精彩句子

  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裡。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一起來看看生日祝福簡訊精彩句子吧!

  生日祝福簡訊精彩句子(一)

  1) 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臺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裡,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2) 一年中,今天是屬於你的: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你的。

  3) 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4) 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5) 在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6) 流星劃過天空,是因為他要吻向大地;空中白雲飄飄,是因為他對天空戀戀不捨。我對你發條簡訊,是因為我要對你說:生日快樂!

  7)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好心情!

  8) 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會快樂的度過,知道嗎?我的心一直在你那裡,你的樣子時時浮現在我眼前,是那麼迷人可愛,你在我眼裡最美,你在我心裡最好!

  9) 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0) 希望最美好的祝福與喜悅,充滿你即將來臨的一年。從你的心走向我的心。讓我們踏著一路鮮花,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吉祥康樂。

  11)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12) 大海啊全他媽是水,蜘蛛啊全他媽是腿,辣椒啊辣嘴,認識你啊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13) 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祝福簡訊精彩句子(二)

  1) 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2) 從年前你呱呱墜地時,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大壽。

  3) 人生多歧路,不管怎麼走,每年的今天,都該為自己做一個選擇。無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的試探。

  4) 請把手機交給你愛的人來看:願太陽與月亮增添你的成熟與嫵媚,願我們的祝福是你快樂的源泉…

  5) 美麗的生日美麗的你,牽動著我的心思我的惦記,掛記著未來掛記著過去,讓我為你痴狂為你著迷,在這個美麗的日子裡,特送上我真心的祝福…

  6) 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公司祝你生日快樂!

  7) 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8) 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9) 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0) 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1) 在你生日這天,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願屬於你的這一天是最美麗的,最溫馨的,最浪漫的,最難忘的……

  12) 兩片綠葉,飽含著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生日祝福簡訊精彩句子(三)

  1) 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一顆純潔的心。

  2) 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3) 願我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4) 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5) 讓簡訊載著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6) 一切的語言在情字面前都變得蒼白無力,什麼也不用說,什麼也不必說,送上一張小小的生日卡片:上面記錄著我的一些心語!

  7) 快樂是屬於你的,美麗是屬於你的,幸福是屬於你的,健康是屬於你的。今天這個世界都是屬於你的。祝福你生日快樂!

  8) 品嚐生日的蛋糕,品嚐快樂的味道;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願快樂永久將你圍繞,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樂!

  9) 願你用你的歡聲笑語,熱誠地感染你的夥伴們!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迎接你的必將是那美好的充滿無窮美好的未來!生日快樂!

  10) 我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展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中燃燒我殷紅的燦爛,獻給你的生日。

  11) 祝我快樂的、漂亮的、熱情奔放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朋友,生日快樂!願你用你的歡聲笑語,熱誠地感染你的夥伴們!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必將是那美好的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生日快樂!

  12) 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送上我真誠的生日祝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