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感動的愛情經典句子

讓人感動的愛情經典句子

  1、 鉛筆畫的畫再美,也都是灰色的。

  2、 世上總有一顆心在等候、呼叫招呼著另一顆心。

  3、 有一種愛叫無緣,不是不愛而是沒有緣分,也有一種愛叫玉成!去玉成別人也玉成自己。

  4、 我墮淚的時辰,你也在墮淚。我以為你沒我孤傲。

  5、 我穿過想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哀痛的句子,是年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過四序。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漢子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濁;水多了,泥稀;不久不多不少,捏成兩個泥人。

  6、 影象想是倒在掌心的水 ,不論你放開照樣緊握 ,事實?下場照樣會從指縫中, 一滴一滴, 流淌乾淨。

  7、 這個都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久活在現實內裡,快速的鼓點,慌忙的身影,麻痺的眼神,賣弄的笑臉 ,而我正在被夾雜。

  8、 忘記,是我們不成變動的宿命,悉數的統統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疇前的,統統回不到已往,就這樣逐漸延長,一點一點的錯開來。大,錯開了的物件……我們真的應該忘記了……

  9、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臉搖擺搖擺,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隱瞞,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陰影。

  10、 我一步一步的接近我的夢,縱然他破碎的弗成樣子了,我也要死力挽回,用自己的統統去交流。

  11、 在那一刻,我宛如望見整個天下瓦解在我的面前目今。廢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影象,此刻愜意沉著荒僻默默地貼在年夜地上,即便我有多警惕貫串鄰行走的愜意沉著荒僻默默,事實?下場會發明,自己只是一個被影象充軍的人。

  12、 影象想腐臭的葉子,那些清爽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刻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臭氣息留在時 間刻度的尾部。

  13、 藍色的窗簾,璃般的心,對你透明,卻輕易沉痛。

  14、 我喜歡你,我一向在那等你,我天天在祝福你,我無時無刻馳念你,而你收到了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你,我也不知道你喜歡誰,或者,落葉便是我的轉世吧!

  15、 不要為舊的哀痛,華侈新的眼淚。

  16、 心已作古,淚也幹,不堪回首轉頭回想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舊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偏僻清,悲悽痛慘慼戚;卻無奈,海枯石爛偶爾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17、 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

  18、 心,在守候那淡淡的斑.雪卻凍結著心的跳動...愛由於心的凍結而作古去只不過正好沉痛不已,只不過正好抉擇拋卻,只不過正好健忘抽泣,只不過正好碰見你。

  19、 當我想你的時辰,你會不會也正好正在想我。

  20、 在你已往的餬口中,你危險過誰,也早已健忘了,然則被你危險的阿誰人卻永久不會健忘你。他決不會記取你的'利益,而是記取你對他的危險。

  21、 想念一個人私家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酷寒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22、 分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健忘一件事:不要健忘馳念我。馳念我的時辰,不要健忘我也在馳念你。

  23、 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勺畔是不願罷休的。

  24、 時刻會逐漸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逐漸恍惚。學會罷休,你的幸福必要自己的玉成。

  25、 我強硬的不願屈就, 換來的卻壹貝體無完膚。

  26、 我的餬口、分崩離、那些判定、那些自得、和那些我從未健忘也不敢健忘的物件、它們遠比你的回身來的更快、眼裡……蒙上一層硃砂、蓋過一座迂腐的城池、你何時、會回來拜別?

  27、 一個人私家自覺得刻骨銘心的回想,別人早已已經健忘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