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節情侶祝福語

七夕節情侶祝福語

  1) 記得你曾經說過會愛我一生一世,但你失信了。沒有關係,我等你!生生世世地等你,等你來履行你的承諾!

  2) 千山萬水飛難渡,何處離情訴?天涯地角幾多愁,只有擁你入懷恨方休!

  3) 七月七日長生殿,夜半無人私語時。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4) 獨上西樓,觀月。寂寞梧桐,鎖秋。問天上人,見鵲否?是否共嬋娟?

  5) 天上人間,歲歲年年,今宵團圓,唯願永遠。愛你,只想告訴你,今生不變!

  6) 無論我們分開多遠,終有一日會在最美麗的地方相見,別忘了我們的約會。

  7) 如果天有情,如果夢會靈,就讓我的心愛到徹底,我對你的愛已無法說明,就象風吹不息,雨打不停,此情不渝。

  8) 好想朝朝暮暮,更想天長地久。思念悠悠,愛意濃濃。牛郎織女都能在七夕相會,你我呢?

  9)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0) 漫天的星光,好似你明眸善睞的眼,我鄭重地寫下:因為我愛你!

  11)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短,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12) 七夕!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我是多麼的盼望奇蹟的出現呀!情人節快樂。

  13) 想見你,為了這一天,我等了364天,老地方見,不見不散。

  14) 在漫漫的人生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給了我生存的信心,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不再平淡。我愛你!!!!

  15) 昨晚又是一個無眠夜,因為想你。何時才能見到你呢,我的愛人?

  16) 獨自莫憑欄,千里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 你想我嗎??

  17) 快走吧,一起到葡萄架下去聽聽牛郎織女的悄悄話。

  18) 百鵲築橋,星夢傳書,星語心願,七夕與君長相伴!

  19) 天不老,情難絕,鵲橋上為你我係上同心結!我愛你!

  20) 七夕!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我是多麼盼望奇蹟出現呀!情人節快樂。

  21) 七夕!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我是多麼的盼望奇蹟的出現呀!情人節快樂.

  22) 七夕抬頭望碧,喜鵲雙雙拱鵲橋。家家乞巧對秋月,無盡心絲君知曉?

  23) 七月七日長生殿,夜半無人私語時。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24) 遇見你是偶然,喜歡你不是突然,愛上你卻是理所當然,天天想你是習慣成自然。

  25) 你是我最簡單的快樂,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事,我愛你是我最想對你說的。

  26) 獨自莫憑欄,千里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你在乎我嗎?

  27) 2月14日沒有你,你說不過洋人的節,今天是七夕,中國人的情人節,哈哈,躲不過了吧!

  28) 在漫漫的人生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給了我生存的信心,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不再平淡。我愛你!!!…

  29) 守候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願現千回。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有…

  30) 你是我一切的出發點,想從你身邊走出一條射線,卻畫了一個圓,才明白,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圓心!

  31) 親愛的,慶祝我們共同走過的第一個七夕節吧!無須豔羨牛郎織女鵲橋相會――因為在我心中早有一座…

  32) 無言獨上床頭,月如鉤。暗戀梧桐,深夜夢難有。剪不短,理還亂,是離愁。只有擁你入懷,恨方休。

  33) 情人的思念總是溼潤而溫暖,堅韌得可以穿越光年!哪怕你在銀河的彼端,我也會召集所有的雀鳥,為愛…

  34) 愛熱了,我用冰把它凍起來;愛冷了,我用火爐把它圍起來;愛渴了,我用水把它浸泡起來;我精心呵護

  35) 望天空,牛郎織女相會,看人間,帥哥美女成對,天上人間,有情人終成眷屬,斗轉星移,你和我必結連…

  36) 夜色柔麗,月照七夕。我緊握手機,編輯字字珠璣,穿越記憶中的往昔,傳去我久違的友意,來你依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