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朋友開心的句子

讓女朋友開心的句子

  想聽到你的聲音,記下你說過的每句話;想見到你熟悉的臉,記下你的溫暖微笑,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還有想問問看「我可以喜歡你()」

  愛情就像杯咖啡..酸..甜..苦..濃..香..你的個性像杯濃咖啡..正如我的胃口..想跟你說的是..你可不可以讓我品嚐濃咖啡的滋味!!

  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喜歡是盪鞦韆可以自得其樂不需別人的回應;愛是板需要一個人坐在對面與你互動貼近你內心的感覺,你是否願意一直坐在我對面?

  沒有錢的浪漫,牽著你的手漫步在滿布白沙的海灘;1元的浪漫,在冷清的公共電話亭旁撥通電話關心你;10元的浪漫,在炎熱的夏日買支棒冰讓你消暑解熱

  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的人...他是一個叫做邱位元的天使,他說要幫我告訴(),我心有(),我只在乎(),還要告訴(),我真的很愛你...

  玩個遊戲吧!請先在心裡想一個數字,然後減3,在乘於2再加上8然後除於2在減去你剛剛心理所想的數字再加上5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簡訊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

  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兒想(),下午轉大至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嗨,收到我的資訊了嗎?祝願你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能讓你快樂,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願健康快樂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

  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幸福!

  不知道你現在還好嗎?是不是也和一樣沒煩惱。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請你不要告訴我,如果你正承受不幸,請你告訴我。

  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營養最豐富,功效最神奇,最無憂傷,煩惱等毒副作用的綠色環保型美容補品。信嗎?不信試試!

  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經意之間,某種感覺的默契延續了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每天能收到你殷切的關懷和誠心的祝福,我感恩:紅塵中有你同行

  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

  謝謝你,跟我談,逗我笑,解我意,聽我語,長我智,更要感謝你的是每當我需要你時你總在那兒。

  茫茫人海,商業味極濃的社會,找一位好友也真不容易,找一位知已就更難了,褪去虛偽的面紗,來!願我們成為真心相交的朋友。

  漫漫的長路,你我的相逢,珍惜難得往日的緣分,默默的祝福,親親的問候,互道今朝多保重。

  身在異鄉的我,牽掛著遠方的你,一聲問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夠讀懂。

  下雨路滑,慢點開車!^o^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