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自己愛意的句子

表達自己愛意的句子

  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窗外雪花紛飛,向你敞開心扉,試問如此愛你,世上舍我其誰!

  等你,在寂寞的夜裡,想你的微笑,望你的蓮香,念你的呼吸,雖然只能在夢中邂逅,不敢正視你的眼神還是讓我不離放棄。

  感動天,感動地,你可知道我的情意。郎有情,妾有意,我倆一起拜天地。你織布,我耕地,今後的日子甜如蜜!

  光看到了陽光明媚鮮花怒放,經典語句寒風來臨卻無力為你遮擋。是我把你迷惑讓你迷茫,如果你能忘記那就將我遺棄。千言萬語只能說對不起!

  那些未曾說出的想念,多麼希望這種感覺,閉上雙眼瞬間凝結,冷藏保鮮沒有期限,只願到下一個世紀再溶解。有種感動記憶都是關於你,這種愛不可代替。

  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