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愛情好的句子

形容愛情好的句子

  愛情是最讓人感動的一種情感,下面就是小編為您收集整理的形容愛情好的句子的相關文章,希望可以幫到您,如果你覺得不錯的話可以分享給更多小夥伴哦!

  形容愛情好的句子

  1、哭泣是因為一個人的記憶在心裡,無論怎樣也不肯散去。

  2、真正打動人的感情總是樸實無華的,它不出聲,不張揚,埋得很深。

  3、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分記憶。

  4、看藍藍的平靜的海面,想你我之間還有什麼值得紀念,忘卻曾經的每一個瞬間,幸福已變成滿天的黑暗,只願分手後你的臉頰,不會再泛起憂傷的淚花。

  5、我愛你,從來都不是一件輕描淡寫的事。

  6、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就要去努力的相信對方,不要因為一件小事就去胡亂猜疑,那樣一點好處都沒有,也是你對你自己不自信的一種表,反而會讓對方對你逐漸失去信心。

  7、只要你肯為我流一滴眼淚,我就可以為而你活下去。

  8、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9、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旁,一切是你。

  10、愛情,就以某種匆促的姿態完成了結局,平淡的現實的結局,把所有曾經掙扎過的叛逆和激情,全部地淹沒了。

  11、男性追求女性,如隔著一座山;女性追求男性,如隔著一層紙。

  12、當我們都老的時候,我希望還能吻著你的牙床,直到永遠。

  13、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14、寫下一行文字,空格出我對你的想念,回車出我對你情誼的婉轉,當愛意不能用數字表達,我想那點點滴滴的小數點就是我對你情誼的延續,喜歡你。我給自己一個歎號!給你一個完美的句號!

  15、魚兒離不開水,蜜蜂戀著花,朋友相牽掛,美好的心願陪伴著你,衷心的祝福送給你:快樂永遠伴隨你。

  16、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可是如果我還沒經滄海或是剛到滄海打了個轉就回來,而且也沒到過巫山就一頭鑽進了圍城怎麼辦啊。

  17、很多人一旦分開也許會永遠都不再見面。

  18、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疲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疲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9、漢子都喜難聽話的女性,但漢子若是起頭喜好一個女性時,就會不知不覺聽那女性的話了。

  20、你來時,撞開了我的心扉;你走時,卻鎖上了我的心房。從此,我的心像關不上的窗,風起時一片冰涼。只有你,能走進我的世界,撫慰我淡淡的憂傷。

  21、我沒有資格哭泣,應為我已近麻木到不知什麼是痛。

  22、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裡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23、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4、男性喜歡誇耀他的勇敢追求;女性喜歡誇耀她的理智回絕。

  25、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26、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你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27、一輩子孤單並不可怕,如果我們可以從中提煉出自由,那我們就是幸福的。許多長久的關係都以為忘記了當初所堅持與擁有的,最後又開始羨慕起孤單的人。

  28、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29、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慼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雁過也、最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30、他始終有那種寡淡的神情,很遙遠,又很孤寂。

  31、只有在愛情裡面,女性才活得真正像個女性。

  32、男性希望做女性的初戀情人;女性卻想成為男性的最後情人。

  33、一隻鳥不可能在同一棵樹上停留太久,否則對這鳥對這樹都是一種負擔,鳥兒總想去看另一片天空,而樹也不願每天面對同樣的風景。

  34、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35、你開心的時候我是甜甜的糖果,你煩躁的時候我是健康的零食,你傷心的時候我是溫暖的牛奶一杯,為了你,我遠離輻射,讓你玩的開心,使用更放心。

  36、幸福是一個動作,你給的只是個概念。

  37、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裡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38、一群女性在一起的時候,會討論相貌問題;一群男性在一起的時候,會討論財富問題。

  39、為了愛,失戀是必要的;為了光明,黑暗是必要的。

  40、男性最大的秘密往往告訴紅顏知己,不是同性、家人或妻子。當紅顏知己成了妻子,她的這部分權力馬上被取消了。

  41、一個人一生愛的終歸只有兩個人:一個是自己,一個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42、不必再爭論應該演出怎樣的劇本,不必再揹負刻意的期盼與浪漫,讓愛順其自然,讓心輕鬆而坦然,如此才能找到愛與不愛真正的答案!

  43、十年前追求完美,幾近苛刻;十年後才發現,當初最不完美的那個人,其實是自己。

  44、原來結局早已註定,再掙扎也是徒勞。

  45、聽一首老歌,懷念一段時光,如果我也曾飽經滄桑。

  46、當你對一個人沒有感覺了,你會找到許多理由不去愛他。

  47、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48、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中得到快樂。

  49、太美麗的女性讓男性失去慾望;太有錢的男性讓女性缺乏安全感。

  50、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51、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52、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他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他多看了幾道風景。

  53、做一個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爭不搶,不去計較浮華之事,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去強求。淡然地過著自己的生活,不要轟轟烈烈,只求安安心心。

  54、我不怕再試一次,我只怕為同樣的原因受傷。

  55、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56、別將過去抱的太緊,因為那樣你就騰不出手來擁抱現在了。

  57、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58、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59、男性因為軟弱常常遭到女性們的白眼,女性憑藉眼淚經常博得男性們的同情。

  60、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