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向女生表白的句子

男神向女生表白的句子

  愛情也就是有期限的,機會來了抓不住,或者畏畏縮縮的不敢表白,愛就要勇敢,下面小編整理的男神向女生表白的句子,歡迎來參考!

  1、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2、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3、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4、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5、你就是岸,我就是船,你就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6、相遇總就是點點頭,想說總就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7、你看到的,就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8、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9、假如你就是我夢中那隻收桅待泊的船,我願就是那靜靜的灣,蕩著輕柔的浪,舒展著迷人的灘。

  10、我心靈並不空虛,但我的心裡總有一個空的位置。沒有人可以使用,因為那就是你的專用座椅。

  11、沒有你的時侯,色彩就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就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就是空心的!

  12、你所有的錯,都就是我的錯,錯在我沒有早一點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愛你,體貼你!我會用心彌補你!

  13、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不要虛擬的,可以嗎?

  14、我想跟你說:愛就是緣分,愛就是感動,愛就是習慣,愛就是寬容,愛就是犧牲,愛就是體諒,愛就是一輩子的承諾!

  15、風一樣的就是你的靚發,我就是一片雲依戀在你的身旁;水一樣的就是你的嬌柔,我就是一葉舟徘徊在你的暖鄉。

  16、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唉!可我還就是想見你。

  17、想你:朝朝暮暮;想你:雲起霧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頭;想你:今生來世!情人節快樂!

  18、也許你不在意,也許你已記不起,也許你現在笑了,也許這個簡訊能讓你知道,還有個人在默默的關注你!

  19、我愛你,可就是我不敢說,我怕我說了,我馬上就會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沒有人像我一樣愛你!

  20、成熟女性——就就是你!交個——想就是你!給個機會——要看你!跪下來了——求求你!說句真話——我愛你!

  21、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一定會記得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一定會忘記你。此生遭遇你,原就是飛鳥與魚的相遇。

  22、沒有理由,愛你沒有理由,在白天你就是太陽,在夜晚你就是月亮,下雨了你就是我的雨傘,天冷了你就是我的衣裳。

  23、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24、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25、我愛你,可就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只就是怕假如我真的死了,誰還會像我一樣愛你!

  26、沒有人看到我站在愛的懸崖邊,只有我想要縱身躍入你愛的深淵,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27、成熟女性——就就是你!交個朋友——想就是你!給個機會——要看你!跪下來了——求求你!說句真話--我愛你!

  28、人生總有一個鏡頭叫做相遇,人生總有一個故事叫做相守,人生就就是一齣戲,現在,邀請你做主角,和我演對手戲。

  29、風輕雲淡的美麗,就是因為有你的存在,心與心的真誠,就是因為你的信任,不論你在什麼地方,你都就是我唯一的眷念。

  30、你就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就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就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31、無論你在何時,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援你,無時無刻不著你,因為你就是我最愛的人!!!

  32、媽呀!憋死我了!你也不說,我也不說,咱倆總得有一個來挑明吧!算了,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我說了“我愛你”!

  33、春天來了,小草得相思病了,花兒戀愛了,蝴蝶結婚了,兔媽媽的小寶寶都會打醬油了,你還等什麼,趕快和我戀愛吧!

  34、除了青島,我什麼啤酒也不喝;除了足球,我什麼運動也不玩;除了你,我什麼女孩也不愛;除了我,你還喜歡哪棵菜?

  35、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就是我的心中,你就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36、我愛你,不就是因為你的財富,你的外貌,你的身材,你的事業。我愛你就是因為我已經決定愛你,因為我的決定所以我愛你。

  37、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鐘,我會說次我愛你!“

  38、如果就是真愛就不要放手,錢沒有了還可以在賺感情沒了,一輩子也追不回來!請珍惜你身邊的人,勿忘否則後悔的就是你自己!

  39、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40、一扇門只有一把鎖,一把鎖只有一把鑰匙能開啟,在人生的長河裡,你就就是我心門的鑰匙,開啟我心門的鎖。請讓我們好好愛。

  41、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42、照顧你一生,一輩子對你好,我可以擁有這個機會嗎?“,一定就是你真的會對她好,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祝你成功!

  43、早晨就是美好的開始,夜晚就是煩惱的結束,晴天給你所有快樂,雨天沖走所有憂傷。不論晴天雨天,不論早晨夜晚,願你快樂每一天!

  44、如果人生就是一條直線,如果我們今生註定就是兩條不相交的直線,那我也要做離你最近的那條平行線,在你孤單的時候給你溫暖和幫助。

  45、一天不見沒關係,只要你肯發信息!兩天不見問題不大,定要跟你通電話!三天不見受不了,天涯海角把你找!親愛的這輩子就愛你!

  46、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裡,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

  47、我就是你的一部車,你就是我的指揮者。你叫我左轉我絕不右轉,你叫我向前後退我哪敢,我願陪你生生世世,只要你不換車,我絕不背叛。

  48、你身上有幸福的味道,暖暖的,甜甜的,就像曬著陽光般燦爛的美好,依偎著你就是一種無可比擬的驕傲,所有快樂都撒著歡兒來心中報到!

  49、你就是自由翱翔的海鳥,我就是不起眼的小島。累了,你可以在我這兒歇歇腳;餓了,可以在我這兒尋找你所需要。其實除了你,我啥都不要!

  50、大海因浪花而美麗,人生因友誼而充實;我把快樂的音符做為禮物送給你,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51、收此資訊你就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則答應嫁給我,修改就死都就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