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膾炙人口造的句子

用膾炙人口造的句子

  1. 一些膾炙人口的歌曲總是深受人們的喜愛,連我們小學生也能哼上幾句。

  2. 這個故事膾炙人口。

  3. 一部膾炙人口的《國風》與《小雅》,也是“三百篇”的最精采部分,便是詩歌合作中最美滿的成績。

  4. 著名的唐代詩聖李白先生,他創作的詩總是膾炙人口。

  5. 因為李白的《靜夜詩》通俗易懂,所以它早就膾炙人口。

  6. 他寫的文章膾炙人口,讀後令人深思。

  7. 王羲之的.書法可是膾炙人口,我讚歎這種筆走龍蛇的書法真是世間少有啊。

  8. 《西遊記》、《水滸傳》、《紅樓夢》、《三國演義》這四大名著流傳至今,真是膾炙人口啊!

  9.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這句千古名句,流傳至今,膾炙人口。

  10. 一本膾炙人口的童話,把一個個童真的孩子牽向了天空,猶如一滴滴晶亮的水珠,浸透著一顆顆幼小的心靈。

  11. 鄭和七下西洋的故事膾炙人口,大家早已耳熟能詳。

  12. 膾炙人口的歌曲有很多的。

  13. 這首民謠,在我們這個地方膾炙人口。

  14. 那是一部膾炙人口的長篇評書,深受廣大聽眾的喜愛。

  15. 這是一部膾炙人口的作品。

  16. 魯迅的小說已經膾炙人口了。

  17. 這篇文章寫的真好,真是膾炙人口啊!

  18. 他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詩篇。

  19. 音樂會上,既有雅俗共賞的流行音樂,又有膾炙人口的世界名曲。

  20. 古代詩人葉紹翁的《飲湖上初晴後雨》真是一首膾炙人口的作品。

  21. 李白的詩歌膾炙人口,婦孺皆知。

  22. 李白的詩寫得太好了,哪一首不是膾炙人口,哪一首不是流傳百世……

  23. 雷鋒的故事真是膾炙人口,無論老人還是小孩都聽過這個故事,因此被人們傳誦至今。

  24. 從古至今,許多詩人留下了無數膾炙人口的名篇,它們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瑰寶。

  25. 這位老作家寶刀不老,寫出來的打油詩依然膾炙人口,人人欣賞。

  26. 一本膾炙人口的《格林童話》,把一個個童真的孩子牽向了美好的天空,猶如一滴滴晶亮的水珠,浸透著一顆顆幼小無知的心靈……

  27. 安徒生的童話故事很感人、很細膩,並且膾炙人口、婦孺皆知。

  28. 我國古代大詩人李白寫了很多膾炙人口的詩。

  29. 唐詩三百首,首首都膾炙人口。

  30. 作文是我的弱項,但我真想寫出一篇膾炙人口的文章,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誇獎。

  31. 曹雪芹經過多年努力終於寫出了膾炙人口的作品——紅樓夢。

  32. 記憶中盪漾在耳邊的,是曲曲膾炙人口的童謠。

  33. 魯迅是我過著名的文學家,他有著許多膾炙人口的文章。

  34. 《牡丹亭》這本書一度成為膾炙人口的經典讀物。

  35. 哈代一生創作了四十多首以戰爭為題材的詩歌,其中有一些膾炙人口的詩歌。

  36. 《紅樓夢》是一部膾炙人口的長篇小說,深受廣大讀者的喜愛。

  37. 這是一首膾炙人口的唐詩,幾乎每個人都會背誦它。

  38. 這是一本膾炙人口的小說。

最近訪問